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125 节

第 125 节

    “哦,看到了,”老板抬头看他们一眼,“不小呢那只狗,跑出来吓我一跳,”他朝街头的方向一指,“好像朝那边跑了吧。”



    曹烨拔腿就朝他指的方向跑,他跑得还挺快,老板问了句“吃不吃西瓜”的功夫他已经蹿出了几米远。



    跑到酒吧附近,他的脚步慢下来,走了几步后停在原地。



    “怎么了?”梁思喆跟过去,一眼看见了凯撒和他们常喂的那只白色小土狗正在墙角行不轨之事,两只交叠在一起抖动的狗,这可真是……日了狗了。



    再转头看曹烨,对方站在原地目瞪口呆,显然是有些懵了。梁思喆顿时忍不住笑了一声,曹烨这才回过神,脸上的表情愠怒里混杂着一丝羞耻,叫了一声:“凯撒!”



    凯撒没理他,一心对着小白发情,有几次小白想要逃开,它还快跑着追了上去。



    啧,梁思喆心道,叫着凯撒这么霸气的名字,但现在看上去真是一点都不凯撒啊……



    “我去把它叫回来。”曹烨一咬牙,想要上前把它俩分开。



    他这模样有些羞恼又有些窘迫,让梁思喆想到那天早晨初次梦遗的曹烨,顿时又起了逗他的心思,伸手搭在曹烨肩膀上,把他拦了下来:“哎,别去啊。”



    “为什么?”曹烨转头看他,有些不解地问。



    “你家这只……凯撒啊,”梁思喆朝他偏了偏头,压低声音在他耳边一本正经道,“一看就是压抑太久了,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办事儿的时候会喜欢被别人打断么?”



    梁思喆说这话时语气还挺认真,听不出开玩笑的意思,曹烨乍一听他这样说,真停下脚步没再往前走,但他隐约觉得这话好像有哪儿不对劲。



    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哪儿不对,梁思喆绷不住在他耳边笑了一下,没出声,但带出了一点气流喷在曹烨的耳廓上。曹烨一转脸,梁思喆正憋笑憋得辛苦。



    两人视线一对上,见曹烨有些不知所措的模样,梁思喆瞬间彻底绷不住笑出了声,一边笑,一边抬起搭在曹烨肩上的那只手,在他头发上乱揉一通:“你还真换位思考啊……”



    曹烨顿时炸道:“喂,男人头发不能随便摸!”



    “是么,”梁思喆收了手笑道,“我以后注意。”



    “那你说现在怎么办?”曹烨有些纠结地看着墙角有伤风化的两只狗,“我真的不能打断他们吗?”



    他越纠结梁思喆越想笑,摇了摇头笑道:“曹烨你真是可爱。”



    “可爱这词儿不适合用在我身上。”曹烨对着两只狗叹了口气,看起来挺发愁的。



    “眼不见为净么,”其实遇到这事儿,梁思喆也不知道怎么办,他偏过头看着别处,忍笑道,“你不看不就得了。”



    第52章



    两个人蹲在街边的阴凉处,余光时不时瞥向两只发情的狗。



    “怎么还没完?”曹烨在地上摸了一个石子扔出去,咕哝道。



    “谁知道呢。”梁思喆站起来,去对面的小商店买了两支冰棍儿,走回来递给曹烨一支。



    曹烨接过来撕开包装纸说:“还没完,要多久啊……”说着回头又瞥了一眼,那两只狗还叠在一起抖得不可开交,光天化日之下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梁思喆笑了一声:“你家的狗你问我啊?”



    “哎你说,”曹烨转过脸小声问梁思喆,“小白会不会生个小的出来啊?”



    “那可说不定。”



    “那就是混血啊……”曹烨转过头,对着空气喃喃道。



    串儿说得还挺洋气。梁思喆又笑了一声。



    冰棍儿吃完了凯撒那边才结束,没用曹烨走过去牵,凯撒就自己跑了过来,摇着尾巴一脸讨好,还用嘴巴叼着狗绳递到曹烨跟前。



    梁思喆心道真是狗随主人,这卖乖的招数居然惊人的一致。



    曹烨一脸嫌弃地从凯撒嘴里牵过狗绳,教训道:“你怎么回事儿啊,小白比你小那么多呢!”



    凯撒凑过来要朝他身上拱,曹烨蹲着朝后退了一步:“哎哎哎,你别挨我!”



    见主人不亲近自己,凯撒回头冲着小白依依不舍地“汪”了一声。



    小白也瞅着它,情意绵绵地回了一声“汪”。



    这是一见钟情啊……梁思喆笑道:“我看它俩还挺情投意合的……怎么着,你打算把他养在这儿?”



    “我倒是想,我爷爷不让,他说这几天要去给凯撒配种……”曹烨说我,猛地转过头,“你说今天这事儿不会有影响吧!”



    “不至于吧……”



    “如果它爱上小白了,那还能跟其他狗成功配种么?”



    “那就把小小白送给你爷爷。”



    “你啊……”曹烨低头一言难尽地看着冲他摇尾巴的凯撒,“我怎么以前没看出你是这种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