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76 节

第 276 节

    曹烨醒了但是没动,他听着卧室里传来的淋浴的水声,再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慢慢睁开眼,盯着自己的手指。



    眉心微蹙,喉结滚动的梁思喆。



    洗澡的梁思喆。



    被他握在手心里的梁思喆。



    虽然没好意思仔细看但感觉尺寸好像差不多?



    浴室里水声停下,梁思喆的脚步声响起来,然后推开门,走到了客厅。



    曹烨坐起来,啧,一大早想什么呢?



    “醒了?”梁思喆俯身在曹烨头上摸了一把,“帮我把床头上的发绳拿过来。”



    曹烨把发绳拿到手里,看着梁思喆扎头发的时候他又心下一动,产生了一个新的念头。



    但还没来得及实践,搁在床头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曹烨拿起手机一看,电话是程端打来的。



    程端在电话那头说:“乐不思蜀了是不是曹总?不是我故意坏你好事,但你是不是忘了今天下午三点我们约了明泰的迟总谈项目的事情?”



    他不提醒,曹烨还真忘得一干二净。



    前几天心思全花在小小白身上,把公司能推迟的事情全都往后推迟了一周,根本没意识到一周之后他会跟梁思喆陷入恋爱关系。



    程端说的迟总是迟明尧的大哥迟明恺,当时洛蒙初创时他帮忙出了不少力,算是于曹烨有恩。迟明尧的鸽子他可以随便放,但迟明恺他肯定是放不得的。



    曹烨跟程端说着话,注意到梁思喆正躬着身换裤子,明明以前在茵四看过很多次,但他还是忍不住盯着梁思喆两条修长笔直的腿。他忽然想到了那张《红男红女》的海报,绸质的红色裙子下面两条光裸的引人遐想的腿。



    程端见他没了动静,又问了一遍:“要往后推么?人呢?”



    “哦,”曹烨回过神,“我今天回去。”



    挂了电话,曹烨说:“我得回洛蒙一趟。”



    梁思喆换好了裤子,正用手指扣腰带,闻言看向他:“公司有事?”



    “嗯。”曹烨有些郁闷道。



    “还是说,”梁思喆接着道,“你觉得不好意思要回去躲一会儿?曹烨,我说过我没那么急,你要不行的话……”



    曹烨果然又炸了一下:“哎,谁不行了啊……”说完又觉得自己情绪有些激动,平复了一下解释道,“是真的有事儿,我约了迟明尧的大哥谈项目。”



    “我开玩笑的,”梁思喆笑道,“你还当真了。”



    曹烨给自己找补,声音放低道:“那也不能说我不行啊……”



    梁思喆忍不住笑,又去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曹烨你啊……”



    一场暴雨过后,天气放晴,初秋天气转凉,来时曹烨只穿了一件T恤,回程时外面罩了一件梁思喆的外套。



    航班恢复,曹烨坐飞机从上海飞到北京,回到洛蒙时下午两点,程端到他办公室:“我是不是不该提醒你下午有事?”



    “你单独见迟总面谈,”曹烨开他玩笑,“真想谋权篡位是不是?”



    “和好了。”程端笃定地说。



    曹烨在合同上签字,抬眼看他:“嗯?”



    “你自己没意识到么?这一个月来你状态这么差,像是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去了上海一趟,回来像变了个人。梁思喆到底给你下了什么灵丹妙药?”



    曹烨翻着合同:“迟总快要过来了把?程副总你是不是要准备一下一会儿开会的资料?”



    “哦,开始赶我走了。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最近工作也常常提不起精神,想让梁思喆也给我开个药方。”



    “你没完了是吧?”曹烨忍不住笑,抬头道,“你最近是不是常跟林彦聊天,说话风格和他越来越像了。”



    “有么?”程端笑道,“那我可得改改。”



    迟明恺三点准时到洛蒙,除了带了三个下属之外,还把迟明尧带上了,他有意培养迟明尧接管明泰影业。



    开会谈了明年要启动的两个项目,洛蒙和明泰打算接下来的三年内,一起投资一个国漫改编动画的项目。



    事情谈得差不多,迟明恺说自己有事先走一步,几分钟后程端也被宣发部门叫走,办公室里只剩下曹烨和迟明尧两个人。



    迟明尧这才说明此行的另一个来意——他给他男朋友李杨骁投资的电视剧《如果云知道》正在拍摄,希望能在某家卫视的周播剧频道播出,想通过曹烨牵线,跟电视台的采购负责人聊聊。



    曹烨心不在焉地应着,低头看手机上的消息,梁思喆发来了一张图片,说小猛今天又拿了一个星星徽章,想要送给小烨哥哥,但小烨哥哥不在。后面还有一条语音消息。



    曹烨点开语音,拿起手机贴着耳朵,听筒里传来的声音不是梁思喆的,是小猛说的话:“小烨哥哥你什么回来?我有礼物要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