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84 节

第 284 节

    但门从里面被拉开的一瞬,还没等到梁思喆的反应,他自己先绷不住破功了,弯起了一双眼睛笑着看梁思喆:“思喆哥哥,有没有想我啊?”



    “这么快就回来了?”梁思喆也看着他笑,然后接过曹烨手里的行李箱,收了拉杆立到墙边。



    曹烨在他后面进屋,反手关了门,跟在梁思喆后面勾他的脖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梁思喆放好行李箱,直起身,偏过脸啄了一下曹烨的嘴唇:“公司的事儿忙完了?”



    “没呢,”曹烨夸大其辞,“看我带的那一箱子全都是文件。”



    “是么?”梁思喆没上当,揭穿他,“拎着没那么重啊。”



    “骗你的,装了几件衣服过来。”几个小时的路程其实挺折腾,但曹烨见着梁思喆就高兴。



    梁思喆的头偏过来,凑到他耳边闻了闻:“你是不是小小白成精了?怎么跟它一个味儿啊?”



    “小小白什么味儿?”



    “就你现在这样。”梁思喆的手指插进曹烨头发里揉了两下,然后将手指伸到他鼻子下面。



    曹烨嗅了嗅,闻到梁思喆浴室里沐浴露的味道,顿时反应过来:“你家浴室的沐浴露是给小小白用的?!”



    “何止沐浴露……”梁思喆好笑地看着他,“那一间浴室都是给它用的,你用了他的沐浴露洗头?”



    “我说怎么只有沐浴露没有洗发水!”曹烨抬高了声音,“而且洗得我浑身都是泡泡。”



    “它喜欢泡泡浴,我专门买来给它洗澡的,曹烨你也太可爱了,”梁思喆笑着去摸他的头发,“没事儿,小小白的沐浴露是为了让毛发蓬松的,跟洗发水一个功能,哎我看现在挺蓬松的……”



    曹烨抬手抓了抓自己蓬松的头发,炸道:“我还洗了澡,还用了它的毛巾!”



    “毛巾是阿姨换过的,干净的,”梁思喆笑着看他,“你还用了它的吹风机是不是?”



    “靠。”曹烨松开梁思喆,朝浴室走,“我要洗个澡。”



    进了浴室他又探出头问:“所以你洗澡的地方在哪儿?”



    “二层,我房间里的浴室。”



    “你怎么没说啊!”



    “你也没问啊……”



    几分钟后曹烨从浴室出来,走到卧室,低下头把湿漉漉的头凑到梁思喆面前:“你闻现在还有没有小小白的味儿了?”



    “没了,”梁思喆抬手攥了一把他湿着的发梢,“浴室有吹风机。”



    “一会儿就自然风干了。”曹烨坐到梁思喆旁边,“你在看什么?”



    “拳击视频,过几天要拍打戏了。”梁思喆把pad递给他,起身下了床。



    曹烨以为他去洗澡,没多问,看着屏幕上的拳击视频。



    拳拳肉搏,看上去挺刺激的,但他有些心猿意马。



    对战的拳手肌肉夸张,泛着古铜色的光泽,但他忍不住想到《望川之川》里梁思喆牵动的背肌和挺动的腰,还有那个没做完的梦,如果那个梦继续往下做……又会发生什么?



    曹烨忽然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清楚同性之间到底该怎么做。



    他拿出手机,在搜索引擎上敲了几个字,搜索结果的页面刚跳出来,浴室里的脚步响了起来。曹烨立刻按熄了屏幕,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



    他回过头看梁思喆:“洗得这么快?”



    梁思喆走过来,手里拿着吹风机:“没洗澡,去卫生间,”又坐到床边,“转过身去,给你吹头发。”



    “哦,”曹烨翻过身趴到床边,头朝着床头的方向看视频,等到梁思喆的手指按到他头上,他侧过脸看梁思喆,反应过来,“哎你是不是为了摸我头发?”



    “你要不要我帮你吹吧?”梁思喆笑着看他。



    “行吧,”曹烨妥协道,“来吧。”



    实话说,被梁思喆吹头发的感觉挺不错,只是此情此景有点似曾相识,曹烨转过头看梁思喆,欲言又止。



    头发差不多吹干了,梁思喆关了吹风机:“想说什么?”



    “你这手法是不是给小小白吹毛练出来的?”



    “你看出来了啊。”梁思喆笑了笑,把吹风机放到床头上,又关了大灯,开了稍暗一些的床头灯。



    嗡嗡的吹风机陡一停下来,房间里显得格外安静,昏黄的灯光笼着卧室,将气氛衬得有些暧昧。



    梁思喆俯下身在曹烨脖子上吻了吻,手从曹烨的T恤下摆探进去,顺着他的祷腰绕到他身前,然后继续往下探,收拢手指包裹住曹烨的性器。他凑到曹烨耳边,嗓音很低地问:“什么时候硬的?”



    曹烨的身体僵了一下,但性器却在梁思喆虚握的手心里弹了弹,他把pad放到一边,手伸到自己身后,隔着一层布料去握梁思喆,喉咙有些干,说出的话像是微微发涩:“那你呢,什么时候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