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86 节

第 286 节

    曹烨的呼吸平复下来,眉心也舒展开,梁思喆忽然收紧手指,曹烨猝不及防地又是一声闷哼。



    曹烨的睫毛动了动,睁开眼看向梁思喆,嗓音有点哑:“你故意的吧梁思喆。”



    梁思喆低下头吻他,含混地说:“嗯,故意的。”话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笑意,溶解在这个湿热的吻中。



    两人身前的衣服全被溅湿了大片,梁思喆撑着床,翻身坐起来,抬手脱了身上那件T恤,然后卷成团拿在手里,转过身低头替曹烨擦拭腹肌上的液体。



    小腹还在微微抽动,曹烨条件反射地撑着床往后坐起来一些,继而他看见自己身前的一片污迹,随之脏字就飙了出来:“操……”见梁思喆抬眼看他,曹烨声音又低了下去:“弄我一身,这也太多了吧……”



    他这话说完,梁思喆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眼神看得曹烨脸热。梁思喆低头继续用衣服给曹烨清理,慢悠悠说了句:“两个人的么。



    梁思喆裸着上身坐在床边,后背对着曹烨,低头擦拭时牵动身后的背肌,肌理分明的后背和敞开的牛仔裤拉链让曹烨想到了《望川》里面的那一幕。



    也是,两个人的么,曹烨想,是他跟梁思喆混合在一起的,多点也正常。



    他们现在是男朋友的关系,做什么都正常。



    “梁思喆,”曹烨开了口,哚音微微发哑,“我看了《望川》。”



    梁思喆动作微顿,抬眼看:“嗯,什么感觉?”“我男朋友演得真好。”



    “就这?”梁思喆把弄脏了的衣服丢远了,笑了笑,“哪儿演得好?”



    “情绪演得好,沉默演得好,求而不得演得好,”曹烨撑着床坐起来,就像梦里发生的那样,他靠近了从背后抱着梁思喆,低头吻他的后背,模糊地说,“还有床戏也演得好。”



    曹烨的发梢垂下来接着梁思喆的耳骨,湿润的嘴唇一下又一下落在他的后背上,瞬间点燃了梁思喆的**。



    或许没必要这么谨小慎微,步步为营,梁思喆转瞬间改变了主意,他的小纨绔不是易碎的瓷器,是和他一样有**的男人。



    “耶,”梁思喆侧过脸低声道,“你想不想跟我试试那段床戏?”他没打算让曹烨回答这个问題,身体往后倾了一下,侧身躺到床上同曹烨接吻。



    然后他翻过身,一只手撑在曹烨旁边,另一只手又去握曹烨的性器,明明已经射过一次,但那性器很快又精神地挺立起来,被梁思喆一握,硬得像约烫的铁块。



    曹烨很快回应起这个吻,这吻比任何一次都要激烈得多,像是在湿热的口腔中追逐和撕咬,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像发情的野兽。



    曹烨一只手臂绕过梁思喆,另一只手撐着床,想要借力翻过身。



    没翻动。



    梁思喆看似没把力气压在他身上,可下半身很有技巧地压着他,让他像是被困住一样没办法翻



    梁思喆绝对是故意的……曹烨想,他是从什么时候做好了先发制人的打算?



    片刻的分神间,梁思喆的手掌松开他的性器,沾了体液的手去揉捏他的腰。



    发泄、征服和占有的**交织到一起,这像是一场饱含着浓重**的较量。曹烨屈起一条腿的膝盖,腰上发力,再一次尝试翻身,没完全翎过来,只压了梁思詰的一小半身体,曹烨欠起身,凑过去吻梁思喆,伸手去捸拨梁思喆的腰。



    他来势汹汹,做足了气势,真跟梁思喆较起了劲。



    像是一场对峙,**大张旗鼓,急待找到发泄的出但谁也不肯先认输。



    继而曹烨感觉梁思喆曲起手指,在他腰侧轻轻挠了两下,曹烨顿时往一侧躲了一下6



    ——他不怕较劲,但是怕痒。



    ——偏偏他们在蓝宴这样闹过,梁思喆知道他怕痒。



    “哎,你耍赖啊梁思喆!”曹烨躲了一下,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势汹汹的气势顿时松了劲。



    梁思喆也笑:“你这是要跟我打架还是要跟我做?”



    “我,”曹烨语塞一秒,无辠道,“我没做过下面的啊……”



    “你觉得我做过?”梁思喆凑近了吻他,小少爷自打十几岁就吃软不吃硬,他换一种策略,放低了声音哄他,“曹烨,别怕,我演过戏也查过资料,知道该怎么做才不会弄疼你。”



    曹烨没应声,定定看着他。



    刚刚一番拉扯缠斗,梁思喆扎好的头发被弄乱了,颈侧落了不少碎发,他想梁思喆可真好看啊,是那种性感的,满溢着荷尔蒙的好看法儿。



    梁思蛣探过身去拿床头的安全套,事实上他没想过会这么快走到这一步,所以事前准备做得并不充分,好在酒店提供安全套可以使用。



    而且是,凸点安全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