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87 节

第 287 节

    梁思喆笑了笑。



    曹烨顺着他的眼神去看那片安全套的包装,顿时反应过来梁思喆在笑什么,然后他也没忍住笑了—下。



    手上沾满了体液,有些打滑,撕不开包装纸,梁思喆用牙齿咬住包装撕开了,然后俯下身啄了一下曹烨的耳垂:“来吧,思喆哥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富有顆粒感的细腻。”



    “喂,”曹烨笑出声,欠身稍稍坐起来,“曾燃听到了会想打你。”



    梁思喆靠过来,收拢手指,包裹住曹烨的性器,就着手上的液体緩缓上下动作。



    他手法撩拨,用尽了耐心和技巧,想要让曹烨更舒服一些。然后他捻了捻手上粘膩的液体,另一只手拍了拍曹烨的腰倒:“躺下一点,或者翻个身。”



    曹烨往下躺了躺,梁思喆刚要欺身压上去,曹烨猛地翻了个身,趁梁思喆不备将他压在身下。他一向有样学样,这次又学会了怎么先发制人和占据上风。



    然后他俯下身吻梁思喆,先是嘴唇,然后是下领,沿着往下,轻轻哨咬着梁思誌的喉结。



    他寸步不让,梁思詰有些无奈。



    这几天他有设想过这一幕发生时,心里清楚他会跟曹烨有一番较量。



    他以为自己终究会得逞,毕竟曹烨一向心软,耐不住哄,没想到小少爷在这件事上竟这么竖持。



    再这样你翻过来我翻过去,天该亮了



    “梁思喆。”曹烨拿虎牙尖轻轻地磨梁思喆的喉结。



    “嗯。”他的头发散发着沐浴露的椰奶咮儿,抵着梁思喆的下颌,让梁思喆觉得有些痒。



    “思喆哥哥,”他许多年没装乖,这会儿又拿出了十年前最得心应手的那一套,他抬头看梁思喆,表情也是跟年少时如出一辙的人畜无害,“我想上你,行不行啊……”



    梁思喆无奈地笑了笑,他知道曹烨怕痒,曹烨也知道他最耐不住他裝乖。



    他们是最清楚彼此弱点的人。



    “行吧曹烨。”梁思喆微微叹息,他没办法不向他的少年妥协。



    “真的?”曹烨顿时来劲了。



    “一人一次啊。”梁思喆说好条件。



    “好好好。”曹烨一口应下来,梁思喆现在说什么他都答应。



    梁思喆撑着床坐起来,曹烨迫不及待地靠过来吻他。



    他跃跃欲试,像青春期精虫上脑的混小子,梁思喆忍不住又想逗他:“你会么?要不要我先做个示范?”



    “不用!”



    “那一会儿需要我叫两声助兴么?”



    “……我觉得你在侮辱我。”



    曹烨凑过去吻梁思喆喉结,又往下吻梁思喆的锁骨,手上包裹着着梁思喆的性器,然后曲起手指沿着茎体上的青筋轻轻到擦。



    他现察梁思詰的反应,梁思喆每一次轻轻抽气和蹙眉都令他欢欣雀跃,他想让梁思詰更舒服。



    梁思喆说对了,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跟同性做。前呔尚且应付得来,但怎么步入正题他却有些发愁,那么小的地方,怎么进得去啊……



    他只能尽量把前戏做得好一些,他垂下梘线看着梁思喆身下怒张的性器,虽然用手给梁思喆弄过两次,但这却是他第一次认真地打量它。



    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接受,因为梁思結的身体跟他的人一样精致漂亮。



    尺寸惊人,跟摸上去的手感一样,饱满灼热,茎体上凸起的青筋**裸地昭示着梁思喆的**。



    他垂下头,张开嘴含了一下梁思喆的性器。



    梁思喆睁开眼,目光落在曹烨脸上,耶目光像是有溫度,让曹烨的脸微徽发烫。



    他没见过男人给男人**,这么做纯属本能,梁思喆为他做了妥协,他也想让梁思蛣舒服。



    没有唧个男人不喜欢被口,梁思誌仰头喟叹出一口气,他的手落在曹烨头上,揉了揉他的头发。



    曹烨试着含深一些,但他没做过,性器的味道有些奇怪,有点咸有点腥,抵到舌根时他本能地干呕了一下。



    梁思喆很快从他嘴里抽了出来,拍了拍他的脸,他用那种很深的目光看着曹烨,哚音喑哑地说:“难受就别做了,用手吧。”



    曹烨直起身和他接吻,他的手指摸索着找到梁思喆身下的穴孔,那里千涩紧窄,连手指都进不去,他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下一步。



    “不会了是不是?”梁思喆按着他的脑后和他接吻,轻笑道,“要不要我做示范?”



    “不用。”



    “做扩张啊,”梁思喆拍他的后脑勺,“先用手指。”



    “那是不是要用润滑啊……我们有么?”



    “没有,去卫生间看看有没有可以用的吧。”梁思喆说,他没想到事到临头,居然要他教曹烨怎么上自己。



    曹烨很快拿了一瓶精油回来,涂满了手指,他像是哄梁思喆一样轻咬他的耳骨:“转过去会不会比较好操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