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88 节

第 288 节

    梁思喆任他折腾,撑着床翻过身趴到床上。



    曹烨埋头吻他的后背,他像是小动物喜欢哨咬骨头一样,又轻轻地用牙齿磨起了梁思喆的肩胛骨。



    手指推进身体时梁思喆的后背条件反射般地绷起来。



    不算疼。更多的是被异物入侵的不适感,很怪异。



    梁思喆皱眉强忍着,他能清晰感觉到曹烨将手指缓慢推入,又在里面试着屈起来,f烨认下来俯在他耳边,側过脸吻他的喉结:“思喆哥哥,你里面好热啊。”



    “滚啊。”梁思喆忍着不适感笑道。



    曹烨无师自通地在里面搅动,等到一根手指能够順利在穴口进出,又挤入了第二根手指,然后是第三根手指。



    他表现得临危不乱,事实上举步维艰,三根手指都推进梁思喆的身体,曹焊估摸着应该差不多,他戴上安全套,用手指掐着梁思喆的腰,屈起膝盖抵开梁思喆的身体,然后握着性器抵到六口,**磨蹭了一下,緩慢地推入进去。



    撕裂般的疼痛感这才来势汹汹地袭上来。梁思喆咬紧了牙关。



    他身体绷紧,曹烨进退两难,也疼得要命。



    他俯下身去吻梁思喆的后背,抚慰梁思蛣的性器,试图让他的身体放松下来,



    梁思喆伸出手,摸索着探到床头柜,他哑着哚子:“烟。”他记得床头柜上有一盒烟,曹烨上次来时放的,这几天他们一直没柚过。



    “哦。”曹烨赶忙拿过烟盒,从里面抽出一支塞到梁思喆嘴里,又拿过打火机帮他点着了烟。



    梁思喆用手指夹着烟,深深吸了一口,吐出白雾的同时他才觉得緩过劲來,刚刚那一阵他简直要被疼晕过去。



    梁思喆的身体放松下来,曹烨退出来挤了更多精油,然后重新进入梁思喆的身体。



    大概是这次润滑足够,又或许尼古丁哲时麻痹了少许痛觉,梁思喆觉得这次順利了一些,



    曹烨一寸一寸缓馒推进,退一点,然后进入更多,在性器全部进入梁思喆的身体时他长舒一口气,进入的过程焦躁难耐,这时停下来才顾得上感受跟梁思喆交合的滋味——紧,热,除了生理上的快感,还有难以言喻的心理满足感。



    他诋头去吻梁思喆的后背,然后抱紧梁思喆緩馒抽动,手配合着捎动他的性器。



    他每拙动一下梁思喆就吸一烟,然后伸到床边弹烟灰,白烟笼着梁思喆的侧脸,让他看上去性感得要命。



    被贯穿的滋味并不那么好受,疼癌感让梁思喆极其清醒,他甚至有些庆幸自己是先被上的那一个—那句“不会疼”纯属哄曹烨的谟话,他空有理论却缺乏实战经验,第一次不见得会比曹烨做得更好。



    疼成这样,难以想象放到曹烨身上,会不会加剧他的心理阴影。



    梁思喆的后背起了一层薄汗,一口一口地抽着烟,緩解身后的疼痛感,他能感觉到曹烨试探般地推进和深入。



    “要不你试着快点?”梁思喆想这样说,他想尽快结束这个磨人的过程,但刚要开口,身体深处忽然窜上一股电流般的快感,激得他几乎大脑空白,意识不清地闷哼了一声*



    “是这里对不对?”曹烨现察着他的反应,兴奋地在他身体里挺动性器,顶弄刚刚的位置。



    陌生的快感,摻杂在疼痛感当中,顺着脊椎爬上来,炸开的瞬间好像能感觉到曹烨在自己身体内部的形状,还有坚硬的灼烫的性器跟褶皱的内壁摩檫。“嗯”梁思喆又是一声闷哼,酥麻



    的,过电一般的,简直是……有些刺激。



    曹烨俯下身,**梁思喆背后那层薄汗,他加快速度顶弄,他看到那只烟被梁思喆捏在指尖,袅袅奴着白雾,长长一截烟灰落下来,但梁思喆却忘了抽—这大概意味着,梁思喆不那么疼了?



    曹烨不再控制力度和速度,他俯下身搂紧了梁思喆,用力地挺动着腰,在梁思喆体内戮刺。



    每一次撞击他都能听见梁思喆粗重地喘息,这喘息声将曹烨点燃得更彻底,他注意到梁思喆手指间的那只烟要燃尽了,于是他伸出手把那截烟蒂从梁思結手里抽走,捏着抽了一口,吐出烟客时他偏过脸跟梁思喆接吻,喂了他一口烟。



    梁思喆抬起头跟他深吻,舌头翻搅,唇舌糾缠,



    几乎有唾液从唇角溢出,曹烨几乎着迷地看着梁思喆,眼前的梁思喆沉溺在他带来的**里,性感得无可救药,他喉咙发干,不停地与梁思喆接吻,和他交换唾液。



    他毫不留力地在梁思喆体内冲撞,感受着梁思喆体内紧绞和痉挛,所有的身体反应皆是因为他。



    “梁思喆,”他情不自禁地叫梁思喆的名字,然后他察觉梁思喆在他手心里又硬了一些,甚至弹了一下,他将性器全部抽出来,又连根没入,用力一下深顶,“梁思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