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89 节

第 289 节

    “嗯?”梁思喆的手探下去覆着曹烨的手,带着他握紧了自己,上下插动自己的**,他睁开眼看一眼曹烨,沉下的哚音混着**,“快点啊曹烨,你就这点能耐是不是?”



    被他一激,曹烨加快了顶弄的速度,他吻着梁思喆,既深又重地顶入他身体内部的最深处,连续的撞击让快感累枳到了顶点,他抬腰抽出来,然后一计深顶,大脑深处像是炸开一道白光,随之精液尽数喷涌出来。



    与此同时他手心下意识收紧,握着的那根随之性器鼓胀跳动,灼烫滑膩的液体喷射到手心里。



    第109章



    曹烨收紧手臂抱着梁思喆,湿润灼热的呼吸一下一下扑在梁思喆的耳后。



    周围的世界一片寂静,只能听见彼此粗重的喘息声。



    曹烨以前讨厌一切覆在身体上的液体,唾液、汗水、体液,以至于他极为抗拒接吻,且每每发泄完都会立刻起身去洗澡,但现在两具汗津津的身体胶着在一起,他却只想抱着梁思喆跟他接吻。



    他啃咬梁思喆的耳骨,舔舐梁思喆汗湿的肩膀,有那么几秒,他意识不清地想,梁思喆是我的。



    过了好一会儿,梁思喆在他身下动了动,曹烨撑着床,稍稍抬起上身看着梁思喆:“我是不是很沉啊……”



    “要不你来我身下试试?”梁思喆掀起眼皮,乜他一眼。



    这一眼看上去有些慵懒,又掺着点揶揄,曹烨看着他,觉得这一瞬的梁思喆美得生动且诱惑,比电影里的任何一帧都要更惊心动魄。



    他心下一动:“梁思喆,你觉得刚刚怎么样?”



    梁思喆纵使微眯着眼没看他,也能感觉到曹烨落在自己脸上的期待眼神,就像是急于等待表扬的小孩子。这眼神他又想逗曹烨,想了想说:“还行吧。”



    “就只是还行?!”曹烨果然又要炸。



    梁思喆睁眼看他,含笑道:“我以为你身经百战,技术会比现在好得多。”



    “我……”曹烨语塞,顿了顿反驳道,“我那是怕弄疼你,故意悠着来的。”



    说完把头趴在梁思喆肩上,半响没吭声,梁思喆见他当真,忍不住要笑,刚想出声安抚,曹烨却忽然抬头看着他,眼神发亮地提议:“那不然我们再来一次?向你展示一下我真正的技术。”



    “滚啊,”梁思喆被他逗笑,“说好一人一次,别耍赖啊。”



    曹烨从梁思喆身上下来,身上汗津津一片滑腻,但他一点也不想去洗澡,就只想跟梁思喆躺在一起,看着他,跟他聊天。



    他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原来是这样的,不仅仅是**的发泄,还有身体和心理占有欲的双重满足,这满足感让他觉得安全、惬意、沉溺。



    他侧身躺着,眼睛一瞬不瞬地看梁思喆,又用手指把梁思喆脸侧汗湿的头发抹上去,凑过去用嘴唇亲昵地碰他的眉心,鼻梁,鼻尖和下颌。



    喜欢一个人是能从眼神和动作中看出来的,梁思喆能感觉出来曹烨现在很喜欢自己,曹烨眼神黑亮,很专注地看着他,帮他把头发捋上去时动作很轻,像是怕弄坏得之不易的宝物。



    梁思喆的嗓音有些哑,看着他低声道:“你是不是都这么哄姑娘啊曹烨?”



    “怎么可能,”曹烨怔了一下,继而他意识到梁思喆跟他一样,虽然表现得游刃有余,但其实也会患得患失,他想了想说,“我其实以前挺烦这样的……”



    “嗯?”梁思喆看着他,“哪样?”



    “就是,腻歪到一块,觉得……挺烦的。”



    “哦,”梁思喆笑笑,“那跟我一起呢?”



    “跟你一起啊,唉,”曹烨叹一口气,自我嫌弃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自己这么腻歪呢……”



    梁思喆看着他笑出声。



    “别只聊我啊,”曹烨看着他,“梁思喆,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梁思喆想了想:“从蓝宴吧。”



    “那么早?”曹烨微微惊讶,“你不是说你当时在浴室那什么的时候,没想我么?”



    “嗯,那会儿还没有,再晚一些吧。”



    夜色静谧,气氛刚刚好,梁思喆从不对任何人剖析自己,媒体曾派出最擅长挖掘人心的记者,试图从他的言语里窥得片刻真心,但都以失败告终。他习惯了说出的话真假掺半,在生活里隐藏自己的情绪,然后在戏里借角色爆发出来,那是他自我保护的方式,但现在曹烨问起来,他便一点一点地说给他听:“也没有哪个具体的节点吧,而且,当时我也没意识到那是喜欢。”



    “那是什么时候意识到的?”曹烨又问。他心想自己真是贪得无厌,知道了梁思喆爱他,还想知道梁思喆如何爱他,还有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