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92 节

第 292 节

    “别说了。”曹烨把那声呻吟堵在齿缝间,咬着牙打断他。



    “你让我说的,”梁思喆再次把性器完全抽出来,又一次进入曹烨,他竭力克制自己,等曹烨的身体完全接纳他,速度逐渐变快,进入带来的快感让他的声调也有些不稳,他一次一次抽出来,然后很深地顶入,“我想象,我一遍一遍地上你……压着你……狠狠的进入你……”



    “别说了啊……身体内部的陌生而酸胀的快感和梁思喆说话带来的刺激感,让曹烨再次闷哼出声。



    梁思喆捏着他的腰,加快抽动的速度,继续刚刚的话:“……让你在我身下哀求……因为我的动作而快乐……”



    他听到曹烨刻意压着喉咙里的呻吟和还渐粗重的呼吸声,还有手心里灼烫的、不断流出粘腻液体的性器,他深深浅浅地刺入,故意折磨曹烨,心满意足地看着他的表情变换:“……而备受折磨……而欲罢不能……”



    他把性器完全抽出来,俯下身与曹烨接吻哄,然后哄他翻过身:“曹烨,转过来好不好?我想看着你做。”



    “梁思喆你好烦啊……”曹烨被疼痛和快感折腾得意识不清,额头上冒出了汗,稀里糊涂地配合梁思喆翻过身,但随即他就后悔了,被梁思喆正面插入的感觉难堪极了,尤其是……梁思喆垂着头,在看他们交合的部位。



    梁思喆看着自己的性器被曹烨的身体完全吞没进去,抬头吻了吻曹烨:“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曹烨硬邦邦道。



    “乖,我们继续。”梁思詰抽动着性器说。



    “你别说了梁思喆。”曹烨抬高了声音。



    粱思喆加快挺动的速度,他在曹烨身体里溢出了大量的体液,随着**被挤压出来,发出耐人寻味的水声。



    他低头盯着曹烨的脸,快速挺动着腰,撞着曹烨体内的敏感点:“……你的一切表情……闭上的眼睛……”



    他俯下身吻曹烨的颤动的睫毛,又吻他蹙起来的眉心,“皱起的眉头……”



    虽然不想承认,但身体内部的快感还是像层层炸裂开的电流,伴随着梁思喆的顶弄,顺着脊稚直直冲入大脑,曹烨闭着眼睛骂了句脏话“操……”。



    “……骂着脏话的嘴巴,”梁思喆吻着曹烨,搅动他湿热的口腔,又垂下头去**他的喉结,“……因为呻吟而颤动的喉结……”。



    “……还有身体的战票……”他既深又重地顶弄曹烨,铺天盖地的快感汹涌地席卷让来,让他说出的话断断续续,“……全都是,因为我……”



    然后他好一会儿没说话,陷入曹烨的身体带来的巨大快感中,掐着曹烨的腰,用力而快速的顶入,抚慰着曹烨的那只手也加重动作,专挑刁钻的地方下手。



    曹烨到最后根本无法控制自己从喉咙里泄出的呻吟声,灭顶的快感让他收紧手指,用力抓着床单。



    身体内部一记凶猛的顶入,层层积累的快感像是被瞬间点燃,顷刻间在身体内炸开,曹烨听到自己叫出了声,那声音变了调,继而身下也爆发开来,在梁思喆手心里射出一股一股的液体。



    紧绞灼烫的内壁挤压着梁思喆的性器,**来得酣畅淋漓,性器在紧窄的涌到跳动,然后精液尽数射了出来。



    梁思喆感受着曹烨身体内壁收缩挤压着自己,他低头与曹烨接吻,然后趴到曹烨身上,摸了曹烨的头发,缓了好一会儿才有力气说话,他给这场**收了尾,声音闷在湿漉漉的吻里,听上去模糊不清:“然后我射在你的身体里……所有的,完整的,毫无保留



    的……全都进入你的身体里,一滴也不剩。”



    与此同时,曹烨感受到粘稠的液体在自己身体内部缓



    慢流淌,他瞬间从意识不清的状态里清醒过来,哑着



    嗓子骂了一声:“艹,梁思詰你没带套!”



    “你也太可爱了曹烨,”梁思喆闷笑出声,“居然才发现。没事儿,”他揉曹烨的头发,“得病了我陪你,怀孕了我负责。”



    曹烨身体挣动,瞬间炸道:“你才会怀孕!”



    “别动,”梁思喆摩挲着他的腰安抚,“开玩笑的,先别动曹烨,再让我抱会儿。”



    第110章



    曹烨闭着眼放空,他暂时不想面对梁思喆,这事儿带来的心理和生理冲击都太大,他得缓一会儿。



    然后他感觉梁思喆用手指在他嘴唇上抹了一下,温热的液体覆在上面,他下意识睁眼:“什……”刚开口,梁思喆俯下脸在他下唇舔了一下,然后舌头探进他的口腔,带着微微咸腥的味道与他接吻。



    曹烨立刻意识到梁思喆抹在自己嘴唇上的东西是什么,那味道不久之前他才在梁思喆的身上尝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