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291 节

第 291 节

    “等等等等,”曹烨意识到梁思喆想做什么,立刻找借口道,“你明天还要拍戏,我们是不是该睡觉了?”



    “明天上午没排我的戏,”梁思喆的手往下探,握住曹烨,拇指在他平滑的**上绕圈,“我们可以做得晚一些。”



    “纵欲过度对身体不好吧……”



    “才三次就纵欲过度,”梁思喆开玩笑道,“曹烨你年纪轻轻是不是有点虚啊?”



    “你才虛!”曹烨又是一点就炸。



    见梁思喆探身拿过精油,开始往手指上倒,他又使出了卖乖这招:“思喆哥哥,我们改天吧,行不行啊?"



    没想到梁思喆软硬不吃,沾了精油的手指朝他身后探,俯下身吻他:“改天做改天的,今天做今天的,不耽误”



    “我……”。曹烨往上缩了缩,“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你这儿可不是这么说的,”梁思詰曲起手指,弹了弹他挺立的性器,“口是心非啊。”



    曹烨几乎想哭了,人生二十六年,他没想过会被另一个男人上,虽……好像也没想过会上另一个男人。



    “曹烨,”梁思喆放沉了声音,看着他,“我爱你,就像你想得到我一样,我也想得到你,完完全全地得到。”



    他的语气犹如蛊惑,曹烨招架不住,心不甘情不愿地妥协道:“好吧……”。



    “而且,”梁思喆吻他的耳垂低声道,“之前我骗你的,其实被上还挺爽的,你试试就知道了。”



    他既深情又流氓,捏着曹烨的腰催他翻身,沾满了精油的手指很有技巧地抚慰着曹烨的性器,然后就着手指上粘腻的体液和湿滑的精油,探到曹烨身后的穴口处缓缓按压。



    曹烨崩溃地把头埋在枕头里,他觉得脸烫得要命,他不知道梁思詰刚刚是怎么轻易就答应下来的,精虫上脑时说好“一人一次”,但真轮到自己,他只觉得世界观都要被颠覆了。



    梁思喆的手指往下一压,没入曹烨的身体里。



    伴随着异物入侵的不适感,曹烨脑中绷紧的弦彻底断了,脑子里默默哀嚎一声“完了”……



    身后传来的感官极为清晰,他能感觉到梁思喆的手指在他身体里进进出出,并且在试探着摸索和按压。



    能不能快点结束……曹烨被受折磨地想,但紧接着梁思喆手指一按,一阵类似于电流的酥麻感顺着尾椎蹿上来,他猝不及防地哼了一声,身体抖了一下。



    这感觉强烈且奇怪,曹烨刚要张嘴爆粗,梁思喆又按了一下,曹烨没来得及骂脏话,先“啊”了一声,但他很快意识到这声音不对,赶紧闭了嘴。



    梁思喆俯下来,原本抚慰他的那只手伸上来捏他的下颌,想把他的脸扳出来,见他一只耳朵红的透明,一只倒还好好的,他趴在曹烨耳边忍笑道:“你这样我怎么和你接吻?”



    曹烨侧过脸和他接吻,梁思喆又在他身体里按那处敏感点:“你还真是敏感啊曹烨。



    曹烨羞愤难当:“我做扩张的时候都没说话!”



    “不是你让我讲那场梦的内容?”见扩张做的差不多,梁思喆把手指退出来,换自己的性器抵上去,他抓着曹烨的手碰触自己的性器,俯在他耳边低声地征求他的同意:“曹烨,我要进去了,好不好?”



    曹烨的手指往回抽,咬牙道:“我说不好你就不进了么?”



    梁思喆握着自己的性器,在曹烨臀縫间耐心地磨:“不急,那我等你说好。”



    热烫的性器湿得一塌糊涂,很快让曹烨的臀缝也一片滑腻,曹烨几乎崩溃,只想让梁思喆赶紧进去赶紧结束,催道:“快进啊梁思喆。”



    梁思喆笑了一下,性器抵入,缓缓地往里推。



    吸取曹烨的经验,他把扩张做得很到位,进入的过程一直跟曹烨接吻,又不停用手抚慰曹烨的性器,让他放松下来,所以进入的过程并不算太费力。



    他缓缓推进到底,直到性器被紧窒湿热的内壁完全包裏,然后停下来垂眼看着曹烨。



    这一幕像在做梦,他捏着曹烨的腰试着动了动,曹烨深吸一口气皱起眉,像是在要炸的边缘,但又选择了忍气吞声。



    不是在做梦,梁思喆看着曹烨的侧脸想,梦里的曹烨要比现实的曹烨乖得多,但没这么生动鲜活。



    “你不是想知道那场梦的内容?”梁思喆把性器完全从曹烨身体里退出来,然后再次缓缓抵入,他感受着内壁的褶皱摩擦性器带来的快感,沉着嗓音在曹烨耳边开口,“我想象,我就是这样进入你的身体,贯穿你,”还剩最后一寸,他用力挺了一下腰,顶到最深处,然后满意地听到曹烨喉咙里溢出一声呻吟,他在曹烨身体里停留下来,感受着曹烨身体内部高热的积压,继续说,“你身体里很热,蠕动着,吮吸着我,就像现在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