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309 节

第 309 节

    曹烨没打算泡澡,站在淋浴下面,拿了花洒冲洗自己,过了一会儿,梁思喆的声音贴着门传进来:“程端来了电话,我进去拿给你?”



    “你帮我接吧,”曹烨说,“问问他什么事儿。”



    梁思喆一边接起电话一边走进卧室:“程总?”



    程端这通电话其实没什么正事,就是想问问曹烨有没有到家,外加跟林彦打了赌,想要探听一下他们今晚到底会不会住在一起。



    程端原本想打趣曹烨两句,但听到电话对面是梁思喆,顿时收敛了语气:“我也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们到家没,还有就是,曹总明天来不来公司。”



    “家是到了,”梁思喆打开抽屉,空空如也,没有安全套也没有润滑剂,“至于明天他去不去公司,一会儿他给你回电话说吧。”



    “你们真在一起了?我就说最近小曹总最近没事儿就往上海跑呢,我问他,他还遮遮掩掩的不肯明说。”



    梁思喆把抽屉合上:“他不肯明说?”



    “涉及到你的事情他总是很拧巴,”程端笑道,“对了,上次他还跟我说绝对再也不跟知名度高的艺人谈恋爱,没想到这就为你破了例。”



    “是因为跟林幻被拍么?”



    “你也看到了那新闻?”



    两人聊了几句,挂了电话。



    曹烨在浴室喊:“梁思喆。”



    梁思喆走过去:“怎么?”



    “我忘记拿衣服进来了。”



    梁思喆握着门把手,朝下一转,门没锁,他推门进去,曹烨站在淋浴下面,背对着他,水珠从他的背肌滑落,沿着脊柱到腰的凹陷处,再顺着臀的弧度流下来。



    听到门开的声音,曹烨转过身,朝他伸手,想把衣服接过来。



    但梁思喆手上没有衣服,他走过去握住曹烨的手,靠近了吻他。



    曹烨口腔里有很淡的红酒味儿,有点甜,微苦。



    梁思喆身上的T恤很薄,靠近曹烨的身体时,曹烨身上的水珠把T恤沾湿了,贴在他的腰间,隐隐露出肌肉的轮廓。



    接触的部位很快像被点燃,曹烨伸手去解梁思喆的腰带,但梁思喆的手指已经绕过他的后背,沿着尾椎往下走。



    喝醉的曹烨有种色厉内荏的强势,明明站不太稳,但一举一动都像在说他想强上梁思喆。



    大多数时候他们都能友好协商,但今晚显然不是这样,谁都想把对方压在下面。



    曹烨光着脚站在瓷砖地板上,在欺身想把梁思喆压到墙上时,他脚下打了个滑,随即被梁思喆抓住时机,压了上来。



    喝醉的曹烨跟很多年前一样,像是不能惹的猫,但梁思喆偏要去惹,他喜欢听曹烨微醉地骂出的脏话,掺杂在呻吟声里,那于他而言是大剂量的催情剂。



    第117章



    在剧组的时候两个人都有意克制,现在电影杀青了,他们可以毫无顾忌地在彼此身上留下痕迹。



    曹烨看上去既醉又困,到最后嗓子都有些哑,梁思喆没打算折腾太久,结束后他一手扶着曹烨,另一只手把自己湿透了贴在身上的衣服脱下来。



    曹烨朝后退了半步,微仰着头靠在墙上平复呼吸,全身好像烧透了,陡一靠近墙上冰凉的瓷砖,几乎要打激灵。



    梁思喆看着他,曹烨脸上挂着水珠,半阖的睫毛下,他的眼珠在灯光下呈现出温润的琥珀色,跟年少时没什么分别。



    他把湿了的衣服扔到洗脸池,拿过花洒把水流调小,将曹烨的头发打湿,又挤了洗发露,在曹烨头发上揉搓出泡沫。



    曹烨抬手要自己洗,但梁思喆握着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拿开了,他吻了吻曹烨,看着他的眼睛低声说:“别动曹烨,我帮你洗。”



    他沉声说话时看上去很认真,又好似有种蛊惑的意味,曹烨看着他,垂下了手。



    梁思喆把沐浴露抹到曹烨身体上,观察着这些年他身上的变化。住在蓝宴那会儿,曹烨就对他不设防,经常洗了澡穿着内裤就溜出来跟梁思喆说话。梁思喆有时候抬眼看他,没过一会儿又会有些不自在地移开目光。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他还能再次等到曹烨对他不设防的一天。



    曹烨垂着头靠在梁思喆肩上,梁思喆扎起来的头发沾湿了,碎发沾在颈侧,他用手指把那些碎发拢到一起,在指尖打着转。



    浴室的灯光是暖黄色的,梁思喆替他洗澡的手法明明很正常,但还是让曹烨的**又有些抬头。



    “梁思喆,”他稍稍抬起头,轻咬梁思喆的耳垂,声音压得极低,“你上次说的话还算不算数啊?”



    梁思喆的动作顿了顿:“哪句话?”



    曹烨没说话,手指沿着梁思喆的脊柱往下走。



    他喝醉了站不稳,但精力却比平时还要更旺盛。他一只手搂着梁思喆的腰,另一只手撑着瓷砖墙,没玩什么花样,把在剧组克制的精力全都借着酒劲发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