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眼

台风眼 > 第 338 节

第 338 节

    活动开始前,许云初说:“这次就不要答感情问题了,专挑跟新片有关的问题答吧,不要乱说话。”



    梁思喆也没打算太高调,应了声“好”。



    活动最后设置了媒体群访环节,不少记者都问梁思喆下部片子有什么打算,传闻要跟某某导演合作是不是真的,梁思喆一一回答,至于许云初事前要他保密的事情,他也按照说好的那样绕了过去。



    群访环节结束,梁思喆转身朝后台走。有不少记者跟上来,试图问他关于感情的问题,但梁思喆脚步不停,没打算回答。



    有人在他身后大声问:“梁思喆,我是星播报的记者,有传闻说你最近跟爱人感情破裂,对此你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梁思喆脚步顿了一下。



    “别理,”许云初在他旁边低声提醒,“你答应过我今天不会乱说话。”



    “放心。”梁思喆说。



    他这样说,许云初便心安下来。



    但许云初没想到的是,梁思喆果然没说话,他只是背对着镜头,高高扬起手臂,朝身后竖了个嚣张的中指。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梁思喆的左手上。



    骨节分明的中指上,一枚铂金素戒闪闪发光,那是不久之前曹烨刚为他戴上的。



    梁思喆这中指竖得无声胜有声,他没说话,但在场所有人都知道他想说什么——



    “滚,我们正在热恋。”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