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她竟然被联姻对象反套路了 > 23 慕时远喜欢她

23 慕时远喜欢她

    视频一接通,苏卿就注意到慕时远身后酷似大裤衩的建筑楼,“你来北城了?”

    慕时远本来就没想瞒她,“刚到酒店。”

    他打了个哈欠,“听淮安哥说你来北城有几天了,现在住哪儿?要不要把你接过来?跟我住一个酒店?我这里环境挺不错,视野还好。”

    “你要在北城待几天?”

    “得待个十来天。”他已经准备起身:“地址发给我,我过去接你。”

    “不用接我,换酒店太麻烦了,我现在这个酒店就住的挺好的,我挺喜欢这里的。”

    “北城还有能被你喜欢的酒店?”慕时远轻笑道:“哪家的?”

    “盛陆旗下的。”

    “盛陆?”意识到盛陆集团就是之前跟她相亲的那个陆炎家的,“你什么情况?”

    苏卿没有瞒他,反正早晚他也得知道:“能是什么情况?恋爱了呗。”

    慕时远唇边的笑容瞬间凝固,但仅几秒,他就又恢复了笑,“逗我玩呢你这是?”

    “没逗你,我跟陆炎真的恋爱了。”

    ……

    半个小时后,酒店对面的咖啡店。

    听苏卿讲完跟陆炎这几天的发展史后,慕时远翘着二郎腿,一脸轻嘲的笑道:“就照顾了你一晚上,你就被他给打动了?有点出息行不行?”

    “之前不是还说他是人精?太精明?”

    “精点总比渣好?”她自圆其说道:“再说了,他精归精,又不对我耍套路。”

    “还不是套路呢?他都把你给套到手里了。”慕时远这会儿有点窝火。

    喝了口咖啡后,他把服务员叫过来了:“帮我拿点冰。”

    苏卿眉心微拧:“外面都下小雪了,你还加冰?”

    “暖气太热,实在躁得慌。”

    知道他是担心自己,“你放心吧,能被我爷爷,我爸,还有我哥都看上的男人,人品绝对不会差。”

    “我有说他人品不好吗?”等服务员将冰送来后,慕时远端起杯子,全部倒进了热咖啡里,“我是担心你到时候想分手了,不好抽身!”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跟陆炎是奔着订婚才谈恋爱的。”

    听到订婚二字,慕时远直接将已经凉掉的咖啡一饮而尽。

    喝完,将杯子用力往桌子上一放。

    沉思片刻后,没有再像过去那样吊儿郎当,很严肃的问她:“这次你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苏卿尽量保持冷静,就怕会在这个男人面前露馅,“我都见过他父母了。”

    “……”慕时远忍住了爆粗/口,将到嘴边的那个草字头咽回去,改成了:“牛!你是真牛!”

    立刻起身,不愿再在这里多待下去,“我还有事,改天有时间请你吃饭。”

    看出他生气了,可苏卿实在想不通他气愤的点在哪儿,“慕时远你什么意思?我恋爱你不送祝福就算了,跟我摆什么臭脸你?”

    “要祝福是吧?”慕时远冷笑着回头,“那就祝你跟陆炎不出三天就分手!”

    说完,狠咬了下后槽牙,大步朝门口走。

    ……

    晚上八点半点,苏卿跟顾安念终于吃上她这几天心心念念的烤肉。

    肉质鲜嫩,味道也还不错,虽说顾客多,排号久,但店里环境却一点也不嘈杂。

    桌与桌之间隔得远,也都有屏风遮挡,属于半私密性,聊起天也能不避讳。

    把下午在咖啡店里跟慕时远的谈话内容告诉顾安念后,苏卿百思不得其解:“你说这个慕时远怎么变脸比翻书还快?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真是第一次见他变脸。”

    “他临走前竟然还祝我跟陆炎不出三天就分手!”

    “他嘴是真损!”

    顾安念津津有味的吃了几块肥牛,喝了口啤酒后,拿起餐巾纸擦了下嘴:“你说你明明挺聪明的,怎么关键时刻就犯浑了呢?”

    “我?犯浑?”苏卿拧眉,将筷子放下,“什么意思?”

    “你是真没看出来,还是跟我装糊涂?”顾安念审视着她,开口问道:“你没发现慕时远喜欢你?”

    见她听后,眼神诧异又疑惑,并不像是装出来的,“你别告诉我一直都没发现?”

    “念念你别闹。”苏卿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现实,“这个笑话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我没跟你开玩笑,慕时远是真喜欢你!他去瑞士看你那几次,我就察觉到了,我一直以为你跟他是那种彼此互相都有好感,但谁都不戳穿的那种暧昧关系,就没跟你提过。”

    “我一直都把慕时远当弟弟看,我怎么可能跟他搞暧昧!”

    “可慕时远没把你当姐看啊!”顾安念提醒她:“他看你的眼神明明就含满了爱意,不然你以为他闲的?一年往瑞士飞好几次,就为了跟你吃吃饭?聊聊天?”

    被她这么一提醒,苏卿回想了下这几年里,慕时远确实频繁的去瑞士,每次都说顺道拐过去,要么就是说为了躲前女友。

    现在想想,他的用意好像真不纯粹……

    ……

    得知慕时远喜欢自己后,苏卿心里莫名有些烦闷,瞬间就没了胃口。

    顾安念提议去清吧喝点酒,没有拒绝,一起步行到对面一家音乐酒吧。

    才九点半,酒吧里顾客并不是太多。

    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先点了几瓶酒和果盘,苏卿一边喝,一边向顾安念讲起跟慕时远从小到大的趣事。

    顾安念安静的听她讲,也不打断她。

    直到她有了些醉意,才试图从她嘴里套出点真话,“卿卿,我觉得慕时远只是表面花心,他对你真挺好的,可你为什么谈恋爱没有选慕时远,却选了相亲只见过几次面的陆炎呢?”

    “因为跟陆炎分手了还能当朋友啊。”苏卿已有些微醺,但她还没醉,知道这女人是在套自己话,“我跟慕时远从幼儿园就在一个学校,他什么到底花不花心,我比你清楚。”

    “但他啊?在我心里真的就是一弟弟。”

    顾安念问:“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面对他?”

    “还像以前一样呗,反正他又没向我告白,我就当不知道。”

    “这样对慕时远是不是有点残忍?”

    苏卿摇摇头:“别看他这个人平日里吊儿郎当的,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但其实他自尊心很强的,如果我直接戳穿他,他估计跟我连朋友都不会做了。”

    看到顾客逐渐多了起来,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你回家晚了,阿姨又该说你了,咱们走吧。”

    “卿卿,我觉得你没跟我说实话。”顾安念没有要走的意思,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试图从她的眼神中找出破绽:“你没有选慕时远,除了把他当弟弟外,应该还有其他的原因吧?”

    ------题外话------

    谢谢小栗子的大手笔打赏~

    定不负你们的喜欢,我会一直坚持写暖文温暖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