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衣沈野

唐衣沈野 > 004 如果怀孕了

004 如果怀孕了

    唐衣睁大眼睛,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走了过去。

    沈野猛的压下来,唐衣差点站不稳,他呼出的气息带着酒气,夹着他身上迷人的男人味。

    这时候宋恋出现在沈野另一边,对唐衣笑道,“酒店有休息室,他就这样回去的话会难受,先去歇会吧。”

    唐衣想咨询沈野的意见,宋恋已经叫戚容过来了。

    沈野在房间躺下后,唐衣去问前台要了一杯解酒茶。

    在返回的过道里,她遇到了宋恋。

    她依然温柔的笑着,看了眼唐衣手里的茶,“阿野不喜欢喝这个,不管用。”

    唐衣捏紧了杯子,“回家后我会给他做醒酒的水,谢谢沈小姐关心了。”

    宋恋忽然伸手拨开唐衣锁骨上的长发,盯着那处痕迹道,“阿野还跟以前一样,下手不知轻重。”

    不等唐衣回答,宋恋追问,“阿野要求旺盛,沈太太这么年轻,承受得住吗?”

    唐衣直视她闪着精光的眼睛,从容不迫道,“也还好,他会顾及我的感受,所以不算很累。”

    “阿野从来就怜香惜玉,前阵子他去a市接我……”宋恋说到这,嘴角的笑容充满了幸福和羞涩。

    唐衣心下一紧,宋恋来之前,沈野确实好几天没回家,她从来不过问沈野的行踪,没想到是去接宋恋,孤男寡女旧情重燃,会发生什么不言而喻。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让唐衣呼吸不过气,很想逃。

    她能怎么反驳呢?虽然是明媒正娶的妻子,但是没有那个资格。

    宋恋见她脸色不好,又安慰道,“我知道你跟阿野在一起两年,多少有点感情了,但你们只是商业联姻,陷得深对你没有好处。”

    “阿野心里只有我,当年我本来有机会跟他订婚,但是正巧我要出国修学,才不得暂时不离开他,谁知道就被你钻了空……”

    唐衣不客气的打断她,目光发冷,“那又如何,宋小姐,我现在才是沈太太。”

    谁知道宋恋不屑的笑了一声,“你这个沈太太只是摆设而已,我现在只需要勾勾手指头,沈野就乖乖听我的话,你没看见吗?”

    唐衣眼里有了浓浓的不耐,她实在没有兴趣在这里听一个小三卖弄得意。

    正在此时,戚容出现在过道拐弯的地方。

    他直直的朝唐衣走来,问候了宋恋之后递给唐衣一瓶药水,“太太,先生让您及时处理伤口。”

    宋恋的表情有些僵硬。

    唐衣不再去看宋恋,将药水捏在掌心道,“我们回去吧,先生也该醒了。”

    “嗯。”戚容走在唐衣身后,是以往跟着沈野时的姿态。

    宋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暗自不甘的咬牙。

    ……

    沈野已经在车上等着了,眯着眼睛的表情平静,看不出有没有睡着。

    戚容护着唐衣上了车,随即上了驾驶座,车子往家里的方向开。

    唐衣本贴着车门,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怎么消化,一直安静的沈野忽然凑了过来。

    唐衣下意识的缩脖子,可是背后没有空间了。

    沈野捏着她的手,闭着眼睛轻轻摩擦那两处口子,“怎么伤的?”

    唐衣莫名心酸。

    他们是商业联姻,两年夫妻一直名存实亡,但她毕竟是明媒正娶的妻子,沈野无论多晚都会在家过夜,也从不会将任何女人带回家。

    宋恋是第一个让他破了多例的女人,一想到他跟宋恋也做了,浑身像爬满了虫子,恶心又不舒服。

    唐衣拨开了他的手,语气敷衍,“不知道。”

    说完就一直扭头看窗外。

    沈野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一直抱着唐衣,吸吮她身上自然的体香。

    洗澡的时候沈野十分慵懒,没有醉得不省人事却指使唐衣做这做那,手脚都不愿自己抬一抬。

    唐衣力气小,沈野将近一米九的个头,又一身腱子肉,把她累得够呛,还湿了裙子。

    湿透的纱裙贴着唐衣妙曼的身姿,沈野虽然醉了,但是身体反应却跟平时一样正常。

    他伸手一拉,唐衣轻而易举跌落在沈野的怀里。

    唐衣很快就明白了沈野的意图,抗拒道,“今天太累了,我不想做。”

    她在意前阵子沈野碰了宋恋,现在不想跟他做。

    会担心吐他一脸。

    沈野紧盯着她的眼睛,皱起了眉。

    他一眼就能看透唐衣脸上的表情,是欲拒还迎还是真的不想做。

    这几秒的停顿,唐衣推开他,从水里起来。

    沈野按了按昏沉的脑袋,到底还是没有强迫。

    好不容易把所有事都忙完,唐衣给自己洗了澡,出来时发现沈野已经睡着了。

    唐衣很累意识却很清醒,她睁着眼睛,借着窗外的月光打量身边熟睡的男人,睡着的沈野没了白天时的凌厉,五官透着一股致命的蛊惑感。

    她想起今天婆婆对自己说的话。

    两年前唐家陷入金融危机,为了保住摇摇欲坠的产业,唐父跪在沈野脚下,求着他娶唐衣。

    唐家跟沈家是世交,不等沈野回应,沈父已经把这事揽了下来。

    虽然如今唐家表面已经稳定,实际全靠沈家撑着,一旦他们离婚,一切都会被打回原样。

    唐衣的脑海里出现父亲疲惫的神色,以及结婚前父亲跪在沈野腿边的样子,心口隐隐作痛。

    一个念头在脑海里成型。

    如果她怀了孕,是不是方秋颖就能接受她,沈家也会接受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