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兔

桃花兔 > 桃花兔16((3更)情敌见面...)

桃花兔16((3更)情敌见面...)

    宁西顾太心塞了, 他脑子发热,几次打开跟乐茕茕的对话框想问一下,那天不是也拍了很多他的镜头吗?尤其是到下午, 他双手拿了很多东西,没办法再拿摄像机, 就成了乐茕茕自己拍摄。

    所以, 为什么vlog里完全没有他?是能看出来有摄影师, 可也仅此而已了,就好像他真的只是个无关紧要的工作人员而已。

    宁西顾看了好几遍。

    妈的, 真的连他的影子都没有, 完全是乐茕茕自己一个人的臭美独角戏。

    吃甜品的时候,他们点的还是情侣款呢!!

    结果在视频里, 就只有乐茕茕她自己的那份出场了。

    字打了删, 删了打, 宁西顾还是没有问。

    他觉得这不对劲,他要是追着问那不是成他上赶着了?不是啊, 分明是乐茕茕非要拍他的!

    宁西顾把那个视频翻来覆去地起码看了有五六遍, 才发现乐茕茕在工作人员的标注那里看到了自己:【摄影师/小汪仔】

    ……这算什么啊!

    他只算是个摄影师而已吗?就算不是正式男朋友,不能明说是小狼狗,也总该是个关系亲密的男性朋友吧?就他妈写个摄影师, 还不带他大名!

    还是不问了。

    宁西顾想着,手一滑, 把对话框里已经打了的字发了过去:「为什么视频里没有我啊?」

    宁西顾愣了下,他犹豫了几秒,既想知道乐茕茕会作何回答, 又觉得自己问得好不体面。

    宁西顾按在这条消息上,正要按撤回。

    手机震动。

    收到新回复。

    【乐小兔】:「啊?为什么要有你啊?[/擦汗]」

    这话说的多么理直气壮。

    宁西顾懵了一下, 怒气上头:「为什么没有我啊?是我们一起去的游乐园,拍也是拍的我们两个人。」

    「你说拍的是男友视角啊」

    【乐小兔】:「呃,我说拍男友视角,不是男友啊」

    「小宁啊,你有点b数好吗?你是我包的小狼狗,不是男朋友,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啊?」

    「我现在对外还是单身贵族状态,我可一点都不想让人以为我又交男朋友了,况且你也不是」

    「你安分守己一点好吗?」

    「别因为我对你稍微好了点,就蹬鼻子上脸,还真以我男朋友自居了啊,你就是我买来玩玩的,知道吗」

    这话说的太难听了。

    也太扎心了。

    宁西顾没回。

    他气了两天,气压低得可怕,室友同学都不敢跟他搭话。

    隔天同学约他去打排球,宁西顾平时一个都打二传位置的,那天却去抢主攻手的球,连轰了几个球炮,炸开一样“砰砰砰”响,球能弹到观众台上去。

    结果因为战术没搞好,还是输了。

    因为只是休闲娱乐,队友没有责怪他,不大敢惹他,只问:“你今天是怎么了?吃火/药了吗?”

    宁西顾黑着脸,说:“没有。”

    满场跑地打球,出了一身臭汗,感觉头发都汗湿了。他嫌麻烦,直接撩起运动服下摆擦脸上的汗水,露出精/壮的腰身和腹肌。

    他身上冒着运动后的热气,像是浓烈的荷尔蒙蒸腾,比起平时文质彬彬的样子,而更有男性魅力。

    宁西顾注意到有人在看自己,抬眸看去,瞧见观众席上有几个女生在看这边。

    宁西顾现在心情不好,看人跟在瞪人一样,凶巴巴的,女生都被吓跑了。

    同学拍了他一下,说:“你的脸也太凶了,要是没那么凶,说不定她们都来找你要微信了。”

    宁西顾呵呵两声,他又无所谓别的女人青睐不青睐,都是路人而已。

    比起收集很多他不喜欢的女人,他更想要去攻略一个他感兴趣、而且众多男人无法得到的女人。

    解开一道别人都解不开的难题,难道不是更有成就感吗?

    宁西顾如此一想,有点领悟到的感觉,自顾自地笑了下:“嗯,我知道了。”

    正好又收到了乐茕茕的消息:「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一天了,敢不回我的消息?再不回我直接把你炒了」

    「我现在就把情头换了」

    真是个胡搅蛮缠、有恃无恐的女人,宁西顾想着,回:「我怎么敢?」

    「我还不能生两天气了?」

    乐茕茕发了个猫猫头表情包:「可以哦」

    「那你现在气够了吗?」

    宁西顾问:「气够了」

    「姐姐,平时我可以去你公司看你吗?我不要工资,我就想多见见你」

    -

    进了腊月,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正是事务最忙的时候。

    乐茕茕还记得去年忙得多可怕,今年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地很顺利,宁西顾自告奋勇,要是下午没课就过去给她帮忙?快期末考了嘛,本来就没什么课了,让大家自主复习考试内容。

    乐茕茕开始还问他:“你不用复习啊?”

    宁西顾一脸学霸地说:“我平时有好好听课做笔记,不会考差的。”

    那清高劲儿又出来了。乐茕茕在心底咂舌,她一见宁西顾那样就很想欺负他羞辱他一下。

    不就是想泡我吗?乐茕茕想,你想来就来呗,我看你一心二用会不会退步。

    乐茕茕觉得宁西顾不至于挂科,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跑到这边来帮忙打工,考试绝对好不了。

    她不劝阻宁西顾,她读书的时候就很嫉妒这种天赋型选手,也没见他们怎么学,就是轻轻松松考高分,而她是个笨蛋,熬夜念书还是没几分,气都气死了。

    来就来呗,正好她也缺人手。

    她就冷眼看着,等到时候宁西顾考砸了再去糗他,看他还能不能那么清高傲慢。

    为了上班方便,有时候难赶回去,乐茕茕就让宁西顾住自己家沙发。

    宁西顾也有够乖,他不知不觉地适应了保洁和厨师的职位,到周末乐茕茕甚至允许他继续住。

    周末有了空,不用去公司,但是得折腾做视频的事。

    宁西顾就把房间扫了,连小猫都好好梳了毛,他不想被赶回学校去,问:“我还能做什么?”

    乐茕茕戴着一副防蓝光的无度数眼睛,看都没看他,说:“那你把垃圾扔一下吧,然后没事你复习一下期末考呗。”

    宁西顾提着垃圾袋下楼去扔垃圾。

    进了电梯,还有个奶奶对他慈祥微笑,仿佛赞赏他是个疼媳妇儿做家务的好男人,搞得宁西顾脸红了红。

    乐茕茕家的小区扔垃圾的地方还挺远的,她忘性又大,还特能制造垃圾,总是攒一堆垃圾袋没扔,宁西顾凡是见到,就帮她提去扔了。

    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越来越顺手了,感觉再过一阵子都能去考个保洁资格证了。

    宁西顾扔完垃圾,往回走。

    在电梯前,有个男人跟他等同一班电梯,好像有点眼熟,但宁西顾一时半会儿没记起来是在哪里见过。

    电梯抵达一楼。

    两人一起进了电梯。

    宁西顾正想按一下乐茕茕住的六楼楼层按键,但那个男人先按了。

    宁西顾怔忡了下,转头看对方,他记起来了。

    这不就是他遇见乐茕茕时,在酒吧跟乐茕茕拉拉扯扯的男人吗?就是乐茕茕的前男友。

    宁西顾酝酿了一下,主动跟对方打招呼:“你是仇峻仇先生?”

    仇峻突然被搭话,转头看他:“你是……?”

    仇峻多看了两眼,也记起来了,刚才他压根没有注意身边的人是谁,这不就是乐茕茕发在朋友圈合照里的男生吗?等等,他还以为这人早就被乐茕茕甩了。

    宁西顾彬彬有礼地笑起来,以他一贯的若有似无的清高气,阴阳怪气地说:“我是乐茕茕的朋友,不过周末住在她家。真巧。不过我怎么没听她说过今天跟你有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