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兔

桃花兔 > 桃花兔68(故意)

桃花兔68(故意)

    江烨山被气得胸口堵塞, 他匀了好几口气。

    他总不能自降身份地追上去跟一个小孩子掐架,只站在原地,阴鸷地盯着电梯门。

    “滴滴。”

    旁边一辆车开出来, 对挡路的江烨山鸣笛示意。

    江烨山挪动脚步,往边上走, 找到自己的车, 开门坐上驾驶座。

    江烨山没有马上开车。

    他用手机翻找联系人列表, 之前他雇了好几个女人去勾引宁西顾,只要能成功一个, 或有一点暧昧, 都可以拿来用。他以己度人,不觉得世上有哪个男人会对免费的美餐不心动, 认定所有人都和他一样, 这样一来, 让乐茕茕知晓男人的糟糕本性,不再抱希望, 便会重回他的掌心。

    他搞女人, 讲究一个心甘情愿,可要是女人真喜欢他,他又嫌麻烦。

    这三个女人倒也没失联, 很快回复了雇主的问题。但答案却让江烨山脸色愈发的难看。

    「不好意思,暂时还没成功, 我还在做尝试……」

    「他太高傲了,很难接近」

    「老板,不是我不努力, 我都抱上去了,但他不接茬啊, 我总不能下药强上他吧?」

    「呃,照片没拍到,抓拍的效果不好」

    「而且他女朋友去学校了,现在全校都知道他有女朋友,我不好明目张胆地撬墙角,实在不行,我把钱退给您吧,对不住了」

    「唉,他人挺好的,这单生意我感觉我没法做,我还你钱」

    江烨山直想砸手机。

    又冷静下来多看两眼,提炼出“全校都知道他有女朋友”这一点,追问道:「你们学校的人怎么知道的?」

    对方答:「乐小姐来看了宁西顾的比赛,她是网红嘛,一下子就传开了」

    江烨山如鲠在喉。

    他隐隐有种被截胡的憋屈感,他养乐茕茕养了那么久,本以为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有条不紊,只是一个没看好,就被别的男人拐走了。

    还是一个他瞧不上眼的小年轻。

    宁西顾除了比他年轻还有哪里好啊?他知道乐茕茕是个肤浅颜控,但没想到居然以貌取人到这种地步,就不考虑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吗?连屡试不爽的送珠宝这一招也不顶用。

    正这时,另一个被雇佣的女人给他发:「我今天看到新闻,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来他大概是真的看不上我……」

    江烨山疑惑:「什么新闻?」

    得到一个被回复的网址链接:「喏,您看看」

    江烨山打开链接,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宁西顾的侧脸特写,与方才的休闲打扮不同,一身西装,面容冷峻,眉眼清贵,拉下去是整张桌子的整体照片,他身边坐着一个跟他相像的中年男人,两人一看就是一对父子,旁边坐着的也都是有名有姓的业内大佬。

    帖子名字是:「xx大佬身边坐的这个小帅哥是谁啊?惊鸿一瞥把我惊艳了一把,x导接下去的钦点男主演?」

    看完帖子,他的脸色难看的不能更难看。

    他的耳边仿佛出现声音幻觉,响起宁西顾方才说的话:“我给得起,也能给的比你好。你死心吧,有我在,她不可能选你的。”――并非无的放矢。

    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已经把宁西顾的身份给扒了。

    他公开的网络账号都被人贴了出来,一天涨了十万粉。

    就是昨晚上和今早上他在和乐茕茕你侬我侬的时候被扒的,一开始扩散得并不快,他又赶着上课,没跟朋友聊天,晚上送乐茕茕回家后再去学校宿舍,一下子发现氛围好像不对,平时跟他插科打诨的室友突然对他毕恭毕敬的,变得疏离谨慎起来,刚才回来的路上,他也发现有好几个人在看自己。

    宁西顾直接问:“怎么了吗?我是看上去有哪里不对劲吗?”

    卢远是个二愣子,直说:“你没上网啊?”

    宁西顾问:“上什么网?”

    三个室友你说我我说你。

    “你没跟宁西顾说吗?”

    “我不敢啊,我以为你说了。”

    “不是你去说吗?”

    宁西顾奇怪地问:“到底是什么啊?”

    卢远还是一副神神秘秘的语气:“你自己打开微博看一眼呗。”

    宁西顾紧皱眉头,他微博基本不用,除了几个室友和同学,就只关注了女朋友乐茕茕。

    今天一整天他都没上去过。

    学校网不太好。

    有点卡。

    加载的小圆圈一直在转,宁西顾把手机放在桌上,把上衣给脱了打算去洗个澡,脱完衣服,微博账号也登上去了。

    宁西顾看一眼,说:“没什么啊。”

    卢远跳起来,咋咋呼呼地说:“这叫没什么吗?你涨了快十万粉了!你后台没炸吗?”

    “哦。”宁西顾定睛一看,“这是我女朋友的号。”

    他同时还登录着乐茕茕的账号,偶尔剪好视频或者拍了美图就直接上去帮她发微博。乐茕茕估计刚用自己的手机登过,所以后台还挺干净的。

    宁西顾切换账号,一打开,一片红。

    涨粉、留言、点赞都是999+。

    宁西顾:“……”……这他妈的是发生了什么?

    宁西顾沉默地坐下来,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手指点击操作着,因为开了静音,所以没发出一点声音。

    反而让寝室里的氛围更紧张了,其他人连大气都不敢出。

    宁西顾就从没在微博发过自己的照片。

    但评论里全是在花痴地喊他“少爷”“老公”的,把他弄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宁西顾无语地低声吐槽:“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他飞快地设置了各种限权,甚至考虑了下要不要直接申请删除账号。

    宁西顾看完,抬起头,望向噤若寒蝉的室友,说:“我也没变成老虎吧,不用这么怕我吧?”

    卢远带头说:“就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室友那么有钱,心里有点复杂,感觉像抱上大腿了,又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一下子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面对你。”

    另一个室友宋哲说:“老三,那你还住在学校宿舍是不是有点危险啊?你这种级别的富豪不应该出门带两个贴身保镖吗?”

    “有钱的是我爸,又不是我。”宁西顾还在想事情,随口回道。

    宁西顾站起来,去衣柜里翻了衣服裤子出来,淡定地去洗了个澡,洗完出来把头发吹干,整理干净,别的什么都没拿,跟室友打了个招呼:“嗯,我正好用这个借口去我女朋友家蹭住,这下她肯定不会赶我走了。”

    室友愣了一愣,嘻嘻哈哈地调侃起来,缓解了几分僵硬的气氛。

    宁西顾脸上带笑地出了门,但一到停车场,他就冷下了脸。

    他爸要是不想让他的身份曝光,这个帖子刚开就会没了,他去慈善晚宴也没走红毯,并没有被媒体正面拍摄。

    宁西顾拨出爸爸的电话号码,没有立即接通,“嘟――嘟――嘟――”地响了一分钟,客服甜美女声提醒他无人接听。

    宁西顾再打给爸爸身边的秘书,这次倒是接起来了,但对方听说他找老爸有事,推诿说:“不好意思啊,宁总正在小睡,交代了让人暂时不要打搅他,等他醒了,我再跟您说吧。”

    这是真的不凑巧,还是故意晾着他啊?

    宁西顾说:“那陈叔叔你帮我忙也行,网上有几个关于我的帖子,请找人删一下。”

    “这个啊……”陈秘书说,“这个我得请示一下宁总。”

    宁西顾一颗心像沉入水底。

    并非因为被拒绝,而是这个回答,就意味着爸爸是清楚的。

    ――这事一定是他爸默认了才会没有压下去,甚至可能一开始帖子会出现就有他老人家的手笔。

    宁西顾完全不想被人放上网络被品头论足。

    火气慢腾腾地攒上来,他按捺着愠怒,尽量好脾气地说:“好,我爸睡醒以后请你让他回我一个电话,谢谢了。”

    一切都在失控。

    好混乱。

    最近这两天发生的这些事都让他有种无力之感,让他发现自己还太弱小,就算他的身量已经比许多成年男人都要高大,可是在父权之下,他不过是一只刚开始长出爪牙的幼兽而已。

    他还太年轻,太不成熟。

    他跟室友那样说了,可他现在根本不知道该不该去找乐茕茕。

    他个人信息已经被扒了,感觉接着被人发现乐茕茕是他的女朋友只是时间问题了,会演变成什么情况呢?

    宁西顾打开跟乐茕茕的聊天界面,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写写删删,犹豫不决。这时候再卖可怜是不是太不稳重,可是也不想太严肃,怕乐茕茕嫌弃他麻烦,又想和他分手。

    乐茕茕是个每天20G冲浪的网瘾美少女,虽然今天白天可能因为太忙没发现,现在总该知道了吧?

    正发愁中。

    来自乐茕茕那边的几条消息蹦出来:

    「你睡了没啊?我今天累晕了,刚打算睡,我姐妹给我发了消息!你x组出道了!」

    「好几个人来问我了」

    乐茕茕给他发消息截图。

    就在两分钟前。

    她这是一发现以后连酝酿都没有,直接大咧咧地来找他了。

    宁西顾完全能想象出她傻大姐的语气,蠢的可爱,他忍不住扬起嘴角。

    乐茕茕:「我还看到了有人在你微博下面喊老公,你快去发我们的照片,告诉别人我们在谈恋爱!」

    宁西顾一下子不发愁了。

    他知道乐茕茕在想什么,她那么虚荣的女人太好猜了,可不就是想翘着鼻子去找网红圈子的那群塑料姐妹花炫耀年轻多金的小男友吗?

    宁西顾心情愉快起来,饶有趣致地问:「用哪几张照片?这几张行吗?[图][图]」

    乐茕茕:「你等等,我先p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