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 房间

房间

    离开了仓济大学后,叶卿来到了附近的美食城,吃了个痛快。

    当她带着腹中满满的食物回到叶家,正好是太阳将歇的时候,夕阳最后的余晖染红了天际,天空蒙上了一层暗色。

    叶家是一栋三层的大别墅,一楼的大厅做成了会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

    只是让叶卿没有想到的是,都这个时候了,她竟然还听到了白暖暖的声音,白暖暖这个点了还没有回去。

    白暖暖温柔的声音似乎能够滴出水:“久意,我做了你喜欢吃的蒸排骨,你快试试。”

    叶久意也满脸的温柔:“暖暖做的肯定好吃。”

    这幅郎情妾意的样子,看得叶卿有点起鸡皮疙瘩,她摇摇头,恋爱的酸臭味哦。

    她没有停留,走到了大厅中央的盘旋楼梯,打算去二楼回自己房间。

    或许是因为她穿着高跟鞋,声音有点响,吸引了二人的注意。

    叶久意和白暖暖一看到叶卿,那脸上的笑容立马就消失了,叶卿也注意到了这点,没忍住嘴角抽抽。

    这大眼瞪小眼的也尴尬,叶卿脚步没停,打算继续走,赶紧离开。

    哪知道却被白暖暖给叫住了:“叶卿姐。”

    叶卿停住了脚步,回头时耳坠轻轻摇曳,在水晶灯光下闪烁着光芒,比那光芒更漂亮的,是叶卿那张灼灼其华的脸。

    “什么事?”她问。

    看着叶卿,白暖暖的表情扭曲了一下,等叶卿再去仔细辨认,她已经换上了带笑的面孔。

    白暖暖显得很是关心她:“你吃饭了吗?”

    “吃了。”叶卿把手放在了小腹,“特别撑。”

    白暖暖脸上的笑意不减:“我还以为你没吃,蒸排骨我就做了两人份,估计加上你不够,还想着你要是没吃,我就给你下碗面。”

    叶卿:?

    是她疯了还是白暖暖疯了,她们两个明面上还是情敌吧,给情敌下碗面吃,她也说得出口?

    叶卿好半天才憋出几个字:“谢谢你了,不用。”

    哪知道白暖暖还没有放过她,她向着叶卿一步步走了过来。

    叶卿目光一直锁定在她的身上,想要看看她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叶卿本就高挑,又站在楼梯上,看白暖暖的时候不免居高临下。

    白暖暖脸上的笑意褪去,走近叶卿的时候,才说道:“叶卿姐,据说有钱人家女孩子的闺房都特别漂亮,我孤儿出身很穷,没见识过,你能让我长长见识吗?”

    叶卿已经不知道白暖暖在搞什么飞机了,简直人间迷惑行为,想要去看情敌的房间?

    她可没有让别人参观自己房间的爱好,叶卿断然拒绝道:“不行,我不是很方便。”

    白暖暖脸上露出泫然欲泣的表情,可怜巴巴的又叫了她一声:“叶卿姐……”

    叶卿都要对‘叶卿姐’这三个字起鸡皮疙瘩了,她头大得不行,这女主你好好的当女主不就行了,搞这么多花样做什么。

    叶卿不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僵持在那里。

    然后,果不其然——

    “她要看你就让她看,暖暖之前还刚关心过你,想要给你煮面,她又不做什么,你就让她看看又怎么了,别这么小气!”

    叶卿把目光放在了叶久意身上,这种话果然也就叶狗子说得出,不就仗着他才是叶家真正的孩子吗?

    叶久意快步的跑向了楼梯,拉住了白暖暖的手腕道:“她的房间不给你看,我的给你看,我带你去看我的房间。”

    说完就想拉着白暖暖走,但是白暖暖却拒绝了:“你是男孩子,我怎么好意思呢,我就想看看女孩子的房间。”

    说完她又望向了叶卿。

    叶卿双手抱在胸下,摆出了一个抗拒的姿势,满脸的冷漠。

    叶久意有点烦了:“她不带你看,我带你去她房间。”

    说完他就拉着白暖暖往上走。

    叶卿:……

    叶久意你好样的,好歹我名义上还是你妹妹吧,这满脑子恐怕全是水。

    叶卿跟了上去,她穿着高跟鞋,行动自然没有他们快。

    “啊啊啊——”

    前方尖利的女声响彻了整栋别墅,叶卿眉头一皱,觉得不对,于是加快了脚步。

    一只白猫跳到了白暖暖的肩头,对着她撕咬,大声的喵呜喵呜咆哮着。

    一人一猫缠斗到了一起,叶久意想要帮忙,却插不上手,无措的站在一边想要上前。

    叶卿有点头痛,喊道:“甜甜!别闹了!”

    白猫听到自己的名字,顿了一下,回头看了叶卿一眼,那双像是大海一般的蓝色眸子漂亮极了。

    叶卿趁着这功夫,试图把白猫甜甜从白暖暖的身上抱下来,猫咪的爪子和白暖暖的头发缠在了一起,一时间分不开。

    叶久意赶紧帮忙,费了好大功夫,才将一人一猫分开。

    叶卿抱着安静下来的白猫坐在了床上,安抚着情绪激动的猫咪甜甜。

    甜甜是系统叶卿在丢垃圾的时候遇到的,那个时候它生死不知的躺在垃圾桶里。

    一只脚已经瘸了,不知道多久没有进食,如果不是遇到了叶卿可能就去见猫神了。

    治疗好后,叶卿发现这猫十分的可爱。爱撒娇,动作轻柔没有攻击性,声音甜美不乱叫不吵人,叶卿就一直养了下来。

    叶卿看了两眼白暖暖,因为她来得及时,所有白暖暖也没受伤,就是吓着了。

    叶久意带着怒火的声音响了起来:“叶卿!”

    叶卿睁着一双无所谓的眼睛看着他:“我怎么了?是你们要来我房间的,我也不知道甜甜会攻击人,你还有理了?”

    叶久意被叶卿怼得无话可说,只得说道:“越来越牙尖嘴利了!”

    叶卿翻了一个白眼,心里说,等到你剧情了,你就会发现我是一个满分的舔狗。

    白暖暖终于缓过来了,她拍了拍胸脯:“可吓死我了。”

    她瞧了一眼在叶卿怀里安安静静的白猫,还想要伸手:“也是我突然进来,吓着它了,小猫咪让我摸摸。”

    她伸出了手,可是瞬间,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甜甜,立马龇牙咧嘴起来,身子都弓高了,一副白暖暖敢碰它,就要白暖暖好看的模样。

    白暖暖尴尬的收回手说:“算了。”

    叶卿还以为她也该知难而退走了,结果这白暖暖的脸皮好像特别厚,竟然就这么在叶卿的面前,打量起房间起来了。

    她的房间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就床、梳妆镜、学习桌椅加上一个衣帽间。

    除了衣帽间外,别的女孩子的房间恐怕都有,可是这白暖暖来到这后,竟然仔细打量,看了一遍又一遍。

    叶卿:……

    有毛病。

    终于,白暖暖看够了,走到了叶卿的身边说道:“这里我很喜欢。”

    叶卿一脸冷漠的抚摸着甜甜:哦,然后呢?你还能住进来?叶狗子还能把我房间送给你不成。

    叶卿也不耐烦陪她玩了,直接下了逐客令:“好了,看也看了,可以走了吧。”

    白暖暖点点头,和叶久意开始往外面走,白暖暖对叶久意说:“现在也挺晚了,我也是时候回家了。”

    叶久意惊讶道:“这么快。”

    白暖暖甜甜一笑:“哎呀你,你也不看看时间,很晚了。”

    只是这粉红泡泡气氛的地点明显没对,这还在叶卿的房间呢。

    叶卿冷冷插了一句:“要腻歪也别在我屋里腻歪。”

    白暖暖撇了一样叶卿,像是没有听到一样。

    她只对叶久意温柔小意的说:“我先走了。”

    叶久意还有点不舍:“我开车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还会再来这里的。”白暖暖说这句话的时候,看向的却不是叶久意,而是叶卿。

    她直勾勾的看着叶卿,那双眼睛不复对叶久意的温柔。

    叶卿打了一个激灵,白暖暖说的这里是哪里,不就是她的房间吗?这白暖暖想要干什么?还想要回来?

    没等她多想,叶久意和白暖暖彻底走远了。

    叶卿“啪嗒”一声关上了房门,才觉得隔绝掉了叶久意和白暖暖恶心的气息。

    她揉了揉有点胀痛的眉心,总感觉这白暖暖有点奇怪,可是她和白暖暖也没有私仇啊。

    白暖暖会再来自己的房间,什么意思?占据这里,想要叶卿的房间,那不就得把她赶走,这女人太奇怪了。

    只是可惜刚刚叶久意什么都没有发觉,完全是个恋爱脑。

    叶卿觉得叶氏集团有叶久意这样的太子爷,这样的未来继承人,迟早被别人吃的渣都不剩。

    想不通叶卿索性不去想了,只觉得这任务这么奇怪,难怪一直没有人接。

    叶卿回神,发现甜甜正神情低落的趴在床上。

    它毛绒绒的一团,毛毛又多又软,像是可爱的糯米团子。

    一双眼睛是漂亮的蓝色,总让人想起澄澈的蓝天,蔚蓝的大海。

    它委委屈屈的,可把叶卿心疼坏了,叶卿把甜甜抱在了怀里,轻轻么了一个在它的脸上。

    她柔声安慰:“乖啦乖啦。”

    甜甜有气无力的喵呜了一声,用两只猫猫前脚抱住了叶卿的脖子,在毛绒绒的脑袋在叶卿的怀里蹭了蹭。

    “喵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