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她是三本书的深情女配 > 买车

买车

    叶卿今天准备早睡,第二天她还要上班,在快睡的时候,收到了一条消息。

    霍时:【姐姐我赢了。】

    叶卿疑惑起来,还没有反应过来,霍时什么赢了?

    很快她就想到了,她离开篮球场的时候,霍时说过“我会赢的”,这条消息的意思是他的比赛赢了。

    霍时刚发完消息,不停的刷新着消息界面,希望能够看到叶卿的回复,可是叶卿一直没有回复。

    他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结果腿上传来撕心的痛。

    他痛得脸皱成一团:“医生!动作麻烦温柔一点!别忘了我是个病患!”

    医生面无表情道:“不就一个球吗,非要去争,对手完好无损,你倒是受了严重的伤。”

    霍时正色道:“那才不是一个球的问题,那是面子问题。”在喜欢女孩子面前的面子问题,老大的问题!

    医生耸耸肩,感觉自己不懂这群小年轻现在在想什么了。

    就在这个时候,霍时的手机响起,是他期盼的消息。

    【不错,加油哦。】叶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霍时能赢过二号男主商硕,但是还是表扬了一番。

    发完之后又加了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包。

    霍时的眼睛都情不自禁的笑弯了,快速的打字撒娇回复:【就这样哦?】

    叶卿把大白猫抱在了自己怀里,下巴枕着猫猫温热的身躯:【你想说什么?】

    霍时丝毫不介意叶卿的冷淡,兴冲冲的打字道:【姐姐我可以请你吃顿饭吗?我知道一家餐厅,特别!特别!好吃!!!】

    只要叶卿答应,他又可以和叶卿见一面了,他简直是天才,超开心。

    叶卿打字:【嗯?我是能够被一顿饭收买的人?】

    霍时一时也摸不清叶卿的意思,害怕叶卿误会。

    他急着回复道:【你不是,你肯定不是,是我错了,我只是钱太多,想要你帮我花花,呜呜】

    【求求了,好不好嘛】撒娇技能发动。

    他发完这些,还觉得不满意,又加了一个狗狗睁着一双大眼睛卖萌的表情包。

    叶卿一看这表情包就乐了,因为这狗和霍时的形象太像了,她对霍时的第一印象就觉得他有点像是一只可爱的狗子。

    她叶卿是能够被一顿好吃的收买的人吗,还真是。

    帅哥可以不看,好吃的不能不吃呀,这世界上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她笑着回复:【可以,什么时候?】

    霍时看着叶卿的回复,高兴的瞪圆了眼,他都做好被叶卿拒绝的准备了,没想到叶卿竟然同意了。

    他连忙和叶卿约定好了时间和地点。

    旁边给他上药的医生,不经意撇了一眼聊天界面,语气凉凉道:“你腿都受伤了,不在家好好收养,还要出去玩,是嫌伤得太轻啊。”

    霍时一听也愣了,他跟叶卿说他赢了,但是见面的时候拖着一条伤腿去,岂不是自己打自己脸,证明自己很不行。

    霍时哀嚎一声,哀叹自己怎么想出了这个混主意,全然忘记了刚刚还怎么感叹自己天才。

    *

    天色刚亮不久,叶卿已经坐在梳妆镜前。

    她已经换上得体的衣服,开始化妆,很快,精致的职场妆就完成,叶卿走出了房门。

    她下楼梯的时候,正好遇见了叶久意,叶久意哈欠连天,一头鸡窝,还穿着睡衣,昨晚肯定熬夜了。

    叶久意眼睛还朦胧着呢,看见叶卿只觉得眼前一亮,他揉了揉眼睛哈欠道:“你怎么这么早?”还打扮这么漂亮?

    叶卿看了看手腕的石英表,道:“不早了,你再不赶快一点要迟到了。”

    叶久意丝毫不在意的伸了一个懒腰:“我怕什么迟到。”

    叶卿有点不赞同,叶式集团里叶爸爸虽然是董事长,但是也不是一手遮天的存在,董事会里面关系错综复杂,□□。

    哪怕叶久意现在在分公司上班并不在总公司,也该做好样子,要不然落人口舌,让叶爸爸难做。

    心里虽然这么想,但是叶卿还是没有说出来,她不想一大早和叶久意吵,破坏自己的好心情。

    二人走到了桌前坐下,都没有说话,静静的吃着早餐。

    吃到一半,叶久意说话了:“爸说大后天从美国出差回来,他交代我这几天带你去选辆车,你在总部工作,没有车到底不好。”

    “嗯。”叶卿没有多说,只淡淡的点点头。

    她的反应平淡,让叶久意有点措手不及,以前叶卿一切都像是围着他转的。

    不过很快叶久意就释然了,肯定是他昨天的告诫起效了,而且他昨天做的也确实有些过分。

    但是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也会这么做的,白暖暖才是最重要的。

    叶久意说道:“只要你不为难暖暖,我们还能够好好相处,你要知道——”

    “行了,别说了。”他话没说完,被叶卿不耐烦的打断了。

    叶卿一口喝完杯子里的牛奶,站起身来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再继续说要迟到了。”

    她把叶久意后面想说的话给堵在了喉咙里,他的话上不来也下不去,别提多难受了。

    而叶卿高跟鞋的声音已经越来越远了,偌大的叶宅大厅,空落落的仿佛只剩下了叶久意一个人。

    叶久意的心也像是空了一块,他叹了一口气,不明白自己和叶卿之间,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他和叶卿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彼此亲密无间。

    如果不是他对感情开窍晚,不懂男女之事,不然叶卿早就是她女朋友了吧,而叶卿做他的女朋友,他爸估计也很满意。

    叶久意仔细回想了一下,他和叶卿之间的变化,好像是白暖暖出现之后开始的。

    遇见白暖暖后,白暖暖在一场车祸中护着了她,他也由此唤醒了小时候的记忆。

    原来他和白暖暖早就认识了,小时候他被人贩子拐卖,白暖暖早就救了他一次。

    两次的救命之恩,让叶久意的心完全的陷落了下去。

    救他的是白暖暖,所以他喜欢的人会是白暖暖,叶卿为他做的再好再多也没用。

    但是以前的叶卿并不介意,依然巴巴的把一颗心献给他,他从来没有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

    现在叶卿的冷漠,才让他明白,原来感情的事,是选择了一个人,就注定要失去另一个人的。

    叶卿过去所有对他的好,像是炙热的火,如今的叶卿不再为他燃烧了,对他冷冰冰的,火熄了。

    想着想着,叶久意心里更是难受得慌,也没胃口吃早餐了,直接起身回了房间。

    在叶久意想那些东西的时候,叶卿已经走到了别墅门口。

    她拉开停在那的网约车车门,上了车。

    她当然知道叶久意想要说什么,被她打断的无疑是对她的警告罢了,叫她不要为难白暖暖,叫她摆请自己养女的位置。

    叶卿嗤笑一声:“这叶久意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

    她刚喃喃自语完,打开手机就发现有一条未读消息躺在了列表。

    霍时:【早呀,听说今天会下雨,记得带伞。】

    还没忘幽默的配了一个狗狗撑伞的表情包。

    叶卿嘴角不禁浮现出一丝笑意,抬头从车窗看了一眼天色。

    天空阴沉,乌云把天际压得很低,这场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起来。

    叶卿回复了一个字:【好,谢谢】

    刚想按熄屏幕,又有一条消息进来了。

    叶久意:【今天下班后,你跟我去迎宾路的那个车展去看车,你选中哪辆就买哪辆,不用顾忌价格。】

    他又补了一条:【你下班我来接你】

    叶卿一挑眉,觉得今天的叶久意有点意思,竟然这么大方,不过也都是假大方,这钱最后还是由叶爸爸出。

    看天色也是会下雨,有车当然比打车好了,叶式集团的位置在城市中心位置,打车要排很久的队。

    叶卿回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