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1 那还矫情什么?

001 那还矫情什么?

    “确定今天是排卵期?”

    黑暗中,男人低沉而沙哑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让人几乎快要窒息了!

    “确定,先生……”

    “嘘——”唇上突然被冰凉的指尖点住,制止了她下面要说的话,“那么……开始!”

    原本坐在船边的顾晚安突然被一个颀长厚重的身子压倒在了船上,她刚忍不住想要惊呼出声,男人就已经娴熟地吻过她的耳际,颈窝,动作看似温柔,也只有她知道温柔的表面下那股急躁。

    当触及到男人的冰凉的金属纽扣,她忍不住一个激灵,继而身子开始发抖。

    “第一次?”对于她的不解风情,男人似乎有些意兴阑珊,停止了动作。

    “先生,可不可以人工受孕?费用可以从我的佣金里面扣除!”顾晚安捂着自己的心口,却依旧掩饰不住也停止不了她那急促不安的呼吸。

    “回答我的问题!”倏然间,男人毫不怜惜地扼住了她精致的下颌。

    顾晚安吃痛,她知道此时在她身上的男人,是唯一可以救她弟弟性命的人,她得罪不起,反抗不得。

    这也是她唯一的机会。

    “我从来都没有怀过孕,否则在做身体检查的时候,就会被出局,您应该清楚……”

    能够出得起这样高额佣金的人,想来对于女姓自身的条件和质量,是具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当初,她也只是抱着侥幸心理孤注一掷地报了名,所幸运气好,竞争者都是专业出身,有过怀孕史的女性,她才侥幸博得这个机会。

    “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男人的语气变得有些不耐,似乎在警告她,别再挑战他的耐心。

    顾晚安倏然明白,这个男人是想问她有没有那方面的经验,她还是一个医科大学的大学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自然不会有这样的经历,可是,她的脑海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或许这个男人会不屑去碰一个别人碰过的女人?

    对啊,哪个男人会为了要个孩子,去碰一个已经有过别的男人的女人?人工受孕也完全可以做得到啊!

    于是,顾晚安低低地道:“我大一的时候谈过一个男朋友,我们……同居了一年多……”

    “那还矫情什么?”

    语毕,男人也再不耽误,动作之后继而勾起了唇角:“你男朋友是怎么舍得放掉你的?”

    “先生,您是否能够考虑一下我的建议?我……”

    男人似乎根本不去理会她说的,反而变本加厉起来。

    那晚的顾晚安,觉得自己简直在鬼门关走了一圈,而对于那个男人的唯一印象,就是他腰上类似枫叶一般的伤痕,突出表面。

    一整晚,她几乎是看着窗帘外面的天空一点点泛白,却该死的看不清这个男人究竟长什么样子!

    而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男人居然会那么薄情,在孩子呱呱坠地之后,连让她见上一面的机会都不给。

    那天,刚刚生产过的顾晚安,下了产床之后,跪在门口苦苦哀求,只求能看孩子一眼,哪怕只是远远地看一眼,她跪了五个小时,然而,未果。那个男人始终没有让她见那个孩子,而顾晚安最终昏倒在了那个房间的门口。

    那种骨肉分离的痛,她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