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2 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

002 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

    五年后,林城,西豪别墅。

    “啊——”女人的惨叫声划破天际,紧接着,便是一声高过一声的痛呼,哭喊声,求饶声,与哭声混合在一起,让人一听便知道,里面又发生了什么,无非与平日一样,靳家的大少爷又在玩游戏了。

    顾晚安一步步上着台阶,表情如常,对于她这个从天而降的未婚夫的所作所为,她从来不敢恭维,这丫就是一个变态,她躲还躲不及呢!

    其实顾晚安与靳墨羽认识也不过半个月,对于他的各种恶趣味喜好,只能咂舌,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用尽方法整人玩,被他带回家里的女人,都是打着睡一觉就能拿上钱的如意算盘来的,却都是哭着走的,靳墨羽可跟普通的男人不同,他并不好色,他只是喜欢玩而已。

    当顾晚安走到靳墨羽房间的门口时,突然,伸出了一只手,当时,真的把她吓了一跳,不过,她的职业是一个医生,很快的,她便恢复了镇静,朝她未婚夫靳墨羽的房间走了进去。

    “谁让你进来的?滚出去!”靳墨羽的脾气一向暴虐,从没好好说过一句话,张口就是吼叫,顾晚安早就习惯了。

    “靳大少,从我进门开始,你已经抽打了她十五分钟了,相信你也累了,不如歇一歇?”顾晚安好言相劝,一副也是为了他身体着想的架势。

    突然,靳墨羽的皮鞭毫无预警地朝顾晚安抽打了过来,落在她白皙的胳膊上,不消半刻,便泛起了血印,眼看着鲜血便要流出来,让她忍不住咬牙,没想到这个疯子会突然向她挥起皮鞭,防不胜防。

    这时,瘫软在门口的女人勾起了唇:“别以为我会感激你,谁需要你假惺惺装好人?活该!”

    顾晚安痛的额角渗出了汗珠,却一声不吭。

    她瞥了那个狼狈的女人一眼,不屑地冷笑:“怎样?皮鞭伴盐水的感觉很**是吗?为了几半个子儿,还真是忍辱负重啊?你还真别误会,我只是出于职业道德,把你当成个病人看,现在看来,你还真是个病人,不过你的病,我一个外科医生治不了,你得去精神科!”

    “哈哈哈哈……”

    突然,靳墨羽就笑了起来,刚刚还冷着的一张脸现在却笑得让人匪夷所思,顾晚安一直都觉得他不过只是苦闷于自己的双腿残疾,现在确诊了,他根本就是个阴晴不定的变态。

    “不愧是老爷子为我靳墨羽钦点的未婚妻,嘴还真不是一般的损!”靳墨羽抬眸盯着面前这张俏丽的小脸蛋,眯起了眼。

    “靳大少,你玩够了没?玩够了就让这个女人赶快滚去医院打破伤风针,死在这里你我可都脱不了干系。”

    顾晚安的眼角都不待看靳墨羽一眼,话说完便要出门,手还没碰到门把,靳墨羽的皮鞭便又抽打过来了,好在顾晚安反应快,这一下,她侥幸躲过。

    只见靳墨羽对那个女人吼道:“还愣着干嘛?还不赶快滚?”

    女人不甘地看了一眼顾晚安,又怯怯地看了一眼靳墨羽,最终爬出了房间。

    这时,顾晚安对靳墨羽道:“我也可以滚了么?”

    “你赶走了我的玩具,我现在没的玩了,你,过来陪我玩!”靳墨羽坏笑地打量着顾晚安,宽大的长裙包裹着一副妙曼的身体,他的眼光一向不会错。

    “靳大少,我也想陪你玩,可你的玩法口味实在太重,只会让人作呕……”

    不等顾晚安的话说完,靳墨羽的皮鞭再次朝她抽打了过来,幸好被她躲过,靳墨羽冷眯着眼狠狠地道:“顾晚安,我叫你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