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4 你想证明自己给他看?

004 你想证明自己给他看?

    傍晚十分,顾晚安特意到商店买了一身艳俗的衣服,顺便化了个浓妆,避免被人看出她来。

    走进1188房间,顾晚安的内心是忐忑的,可因为这一切都是魏红安排的,她又稍微心安一些,毕竟魏红也在这条船上,一定会把事情安排稳妥,否则,大家谁都不好过。

    浴室水声潺潺,魏红安排的男人已经到了,倒是挺讲究的,办事儿之前先洗澡,可是再怎么洗,也洗不掉这件事情里面的肮脏不是么?

    顾晚安妥妥地平躺在床上,男人从浴室刚一走出来,她闭着眼,看都不看他一眼就开门见山:“这种事我不在行,你来。”

    当然不在行,她只做过一次,而且全程漆黑一片,那晚她只是任人摆布的羔羊。

    房间内再无声响,顾晚安感觉到男人就站在她的身侧,她也懒得睁开眼睛,他的英俊与丑陋都和她没有半毛钱关系,他拿钱办事,她遵命行事,就是这么简单的交易。

    “这么急?”男人的语气似乎觉得她有些好笑。

    “难道你不急么?”顾晚安别开了脸,冷淡地道:“免得耽误你下一单生意,你们做这行的也不容易。”

    只听男人“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事情有趣了。

    顾晚安感觉到很快地,男人已经不客气地覆上了她的身,吻上她的耳际,顾晚安的瑟瑟发抖出卖了她紧张的心情,刚刚一切的故作镇定全都是装出来的,她根本怕的要死。

    “放松,你这样,我恐怕要多耽误一会儿了。”

    男人的声音低沉而好听,似曾相识,让顾晚安突然有点儿想睁开眼睛看看这个男人的脸,上次怀孕,她便不知道孩子的爸爸长什么样子,更没看到孩子一眼,这一次……她不应该让命运重蹈覆辙。

    于是,她微微睁开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看到了一张极致妖孽的脸,简直该死的帅气逼人,让她顿时完全睁开了美目,不可思议地盯着面前的人看。

    “为什么会出来寻乐?你的男人满足不了你么?”男人一边吻着她,一边适时和她聊天,让她放松紧绷的身体。

    “他对我没兴趣。”顾晚安苦笑,总不能实话实说,说她还没结婚,是被逼无奈吧?

    “所以,你想证明自己给他看?”

    “你能不能不说话?”顾晚安怒瞪着这个妖孽男,不悦地道。

    “我只是想不通,像你这样的由物,怎么会让你的男人提不起兴趣。”说着,男人突然毫无预警地没入,让顾晚安有些措手不及,叫出了声来,“听,明明连声音能让人兴奋!”

    顾晚安咬唇,咬牙切齿地道:“你的话真多……啊!”

    整整两个小时,顾晚安的脑子完全只有一片空白,那种陌生的快乐仿佛又将她带回了那个漆黑的夜晚,她越是害怕,越是无法驾驭自己,她越是抗拒,就越发无法自拔。

    最终还是她先昏睡过去,男人抽身离开的时候,在她耳畔说了些话,迷蒙中她好像依稀记得一些:“回去告诉你男人,你很性感,是他没有能力满足你!”

    男人优雅地穿好衣服,开门,离去,唇边勾着淡淡的笑意,已经很久没有过这种体验了,感觉似乎还不错。

    只不过……他怎么就莫名其妙的被当成男姓服务员了?

    今晚遇到的这个极致有趣的小女人,很好,他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的见面了!

    顾晚安缓缓地睁开眼睛,想起了刚刚慌乱中摸到的一处伤疤,不禁再次闭上了眼睛,是他,那个狠心的男人,是他没错!

    原来,她当年遇到的男人,居然是做这种职业的,简直荒唐到了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