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5 你最好忘了之前的事

005 你最好忘了之前的事

    自那之后,魏红对顾晚安比亲闺女都好,每天都给她送进补的汤,嘘寒问暖,靳墨羽也没再找她的麻烦,大家同住在一栋房子里却相安无事。

    这天傍晚,顾晚安接到了老爷子打来的电话要她回老宅吃晚饭,这位老爷子也就是靳墨羽的爸爸靳群,魏红的丈夫,靳家的一家之主,当时,就是他在医院一眼就认准了顾晚安,非要她做靳家的儿媳妇,强行把她带到了靳家,见了靳墨羽。

    靳群并没有跟靳墨羽母子住在一起,而是自己单独住在靳家的老宅里,平日去公司比较方便。他亲自打电话来,顾晚安没的拒绝,她的爸爸欠下了靳家高额的债务,她弟弟的治疗机会和治疗费也都是靳家出的,她根本就没有自主权。

    一进靳家老宅的大门,顾晚安就觉得今天的气氛不大对,平日里凡是叫她回来,老宅里一定是人声鼎沸,热热闹闹的,可今天似乎很安静,好像靳墨羽和魏红都不在。

    她刚刚走进客厅,便看到了一个陌生的背影,靳群坐在对面慈眉善目地正在跟那个人讲话,看到顾晚安回来了,立刻朝她摆手:“晚安丫头,你过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小儿子靳薄言,我本以为此生都见不到他了,这孩子……”

    看到靳群有些激动,顾晚安连忙上前,从口袋里拿出两颗药,给靳群服下,一边帮他顺着背,一边道:“靳叔叔,您又不听话了不是?郑医生不让您太过情绪激动的!”

    “还是晚安丫头最细心,总是随身带着我的药!”靳群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拉着她的手跟对面的人道,“薄言,这是我为你们哥俩选的媳妇儿,晚安这么漂亮,看看你们谁有福气娶到她。”

    顾晚安这才抬头望向坐在对面的男人,一双美目不禁瞪大,这个男人不就是……那个妖孽男?

    “漂亮的晚安,你好。”男人今天穿得很是斯文,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将他那双妖孽般的桃花眼藏在后面,怎么看都不像个好人。

    事情简直太玄幻了,他们居然又碰面了,这次,他干脆跃跃欲试地要成为她的未婚夫了!

    就在这时,靳群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起身上楼去接电话了,客厅里就只剩下顾晚安和靳薄言两个人。

    只见,男人突然起身,朝她走了过来,顾晚安连忙向后躲,靠在沙发的角落里比较有安全感。

    “美人,我们的缘分不浅。”靳薄言的语气轻佻的很。

    “呵……那只能是孽缘。”

    “那也是缘。”靳薄言说着,凑近了她的脸,“你今天的穿着,虽然算不上有品位,但至少没有那么low了。”

    顾晚安咬唇:“你最好忘了之前的事。”

    “嗯?怎么会?我还准备跟我爸好好聊聊那件事呢!”说着,靳薄言凑到她的耳畔,蛊惑般问道,“或者,你求我啊!”

    顾晚安没想到他会突然威胁她,可是,那件事绝对不能让靳叔叔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