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6 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

006 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

    看着面前微微有些颤抖的女孩儿,靳薄言似乎觉得很有趣,他摘下眼镜,在手里把玩了许久,似乎是在等着顾晚安求他,不过,他似乎低估了她的倔强。

    “想聊你便去聊好了,顺便也让你爸爸了解一下你的高尚职业。”大家不过半斤八两,她有什么好怕的?

    “瞧把你吓的,乖乖的听话,我们来日方长!”靳薄言突然发现,选择在这个时候认祖归宗,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明智之举。

    顾晚安咬唇,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却被面前的男人用唇给封的死死的,毫无预警,此时她想躲,可是她的腰早已被男人霸道地扣住,根本不容她逃脱。

    “嗯,很甜,是你的味道。”男人满意地勾唇。

    “你混蛋!”顾晚安压低了声音,怒气冲冲地瞪着他,戒备地推着他的胸膛,生怕他再侵犯她。

    “你似乎是忘了,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妻!”靳薄言笑意更深,他觉得怀里的这个小丫头确实很有意思,味道也不错,很合他口味,这一点最难得。

    毕竟,有多久没找到对胃口的女人了呢?上一次,好像还说几年前的事情了,确实太久了!

    顾晚安反复咬着自己的唇,似乎要把它咬出血一般,一双唇瓣被她咬得鲜红,却一句话都讲不出来,谁让她现在落人把柄,只得任人摆布。

    “当然,我还有一个哥哥,或者,你也可以为了躲避我,赖着他不放。”男人似乎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提醒着她。

    这一刻,顾晚安觉得,魏红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的计策,在这个男人眼中,似乎已成儿戏,而在这件事情里面,最倒霉的就是她,两边不是人。

    靳薄言适时放开了她,不多时,靳群便走了过来,道:“晚安丫头,今晚就我们三个人吃饭,一会儿让薄言送你回西豪别墅去,你收拾一下东西,明天就搬过来住。”

    “靳叔叔……”

    不等顾晚安把话讲出来,靳群便道:“晚安呐,你是个有福气的孩子,我们靳家的两个孩子都很优秀,薄言军人出身,在部队的时候军衔很高,而墨羽那孩子从小就是天才跳级生,很有经商头脑,他的腿早晚是会治好的,所以,你跟了他们两个谁,都不算亏待你。”

    “可是靳叔叔,我……”靳薄言竟然是军人出身,他哪里有几分军人的样子?

    不等顾晚安讲话,靳群便已经将她要说的话堵住:“我知道,你爸爸不争气,欠了很多债务,你弟弟躺在医院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钱堆出来的,这些你大可以放心,只要你像现在这样乖巧听话,靳叔叔会替你摆平一切。”

    顾晚安发现,在靳群的面前,根本轮不到她这个小辈说半个不字。

    再看靳薄言,他从始至终都优雅地吃着饭,就好像靳群说的,他一个字都不感兴趣一般。

    偶尔目光相触,顾晚安都可以感觉到男人眼神里的戏谑,她真的非常讨厌这个男人!

    吃过晚餐后没多久,靳薄言便提出告辞,靳群立刻将顾晚安也推了过去,对靳薄言道:“一定要把晚安丫头安全送回去,听到了吗薄言。”

    “爸爸放心。”靳薄言低头对顾晚安微笑着道:“漂亮的晚安,我们可以走了。”

    漂亮的晚安……

    顾晚安不禁想起上一次她妆容艳俗的装扮,这个男人是在故意嘲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