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7 我们很有缘

007 我们很有缘

    男人的车技实在不怎么样,一路上,时快时慢不说,到了西豪别墅附近的时候,突然还炫了一个漂移,本就有些晕车的顾晚安因为这一下差点吐出来。

    “刺激么?”将车子停下,靳薄言侧过脸来,坏笑地瞥向她。

    “靳二少,我们之间,似乎没仇?”其实不一定。

    “正好相反,我们很有缘。”男人不客气地勾过了她的脖子,凑近了她的脸,这动作绅士熟练自然。

    顾晚安连忙向后躲着他,不悦地应付他道:“不如我们定个君子协定,我不把你的职业说出去,而你也把我当成路人,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如何?”

    靳薄言好笑地看着面前这个天真的小女人:“你说,是我看着像君子,还是你?君子协定?天真的小女孩儿!”

    没想到这个男人软硬不吃,涉事不深的顾晚安越发的苦恼起来,她的小脸皱了皱,干脆推开了他:“我真的要走了!”说着,她便要下车。

    突然,车子在同时间落锁,车门被锁死了,她没能成功逃出去,回头之际,男人的脸,乃至整个上身都已欺近了她,呼吸吹打在她的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烟草味。

    “想逃?”

    “你错了,我只是跟你无话可说。”顾晚安倔强地道。

    男人突然勾住了她的下颌,仔细地端详着她清丽的小脸儿:“说实话,那天,若不是看你身材还不错,我肯定不会靠近你,更不会碰你!”

    “呵……靳二少,你那天对我可没有半点儿手下留情的意思。”顾晚安依旧记得自己是怎样哭着求他的,这个男人,简直没完没了。

    “你很特别。”靳薄言笑得很是妖孽。

    顾晚安眨了眨眼睛,无视他那帅的简直该死的脸,越发生气:“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您给了我这么高的评价?”

    “我对女人一向很挑剔,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让我青睐,你,有点儿意思。”靳薄言很想知道,她,为什么不一样。

    “我真的要回去了。”顾晚安垂眸,不去看他。

    “我的提议,你可以考虑考虑。”

    什么提议?做他的未婚妻?或者是靳墨羽的未婚妻?这对极品兄弟她哪一个都不想选,但是,假如他有可能是五年前的那个人,或许,她应该试着接近他,至少要比她穷尽一生去寻找那个孩子的几率要大几分。

    就在她思考的时候,不知何时,男人把车锁打开了,她回神,男人的唇就在她的唇边,吓得她连忙打开了车门,逃也似的跳了下去。

    靳薄言望着那个小女人慌乱的脚步和背影,脸上的笑意更深,没想到这一趟回来,还另有收获,有趣!

    顾晚安一脸踌躇的回到西豪别墅,才刚刚走到走廊,突然,靳墨羽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坐在轮椅上,就待在光线最暗的部分,声音冷冷地传来:“是靳薄言送你回来的?”

    顾晚安脚步一顿,定在了原地,戒备地望着靳墨羽,确定他没带任何杀伤性武器,才清了清嗓子,对他道:“是靳叔叔让他送我回来的。”

    他似乎一直等在这里。

    “我爸?”

    “哦对了,靳叔叔说,要我在你跟他之间选一个做未婚夫,靳大少,这是不是意味着,你马上就要失宠了?”顾晚安勾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