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8 做我的未婚妻,你是不是特别委屈?

008 做我的未婚妻,你是不是特别委屈?

    知道顾晚安是故意激怒他,但靳墨羽也不是吃素的,他虽然脾气不好,却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激怒的人。

    “顾晚安,做我的未婚妻,你是不是特别委屈?”靳墨羽难得认真,虽然语气不大好,一如既往地狂妄自大,但是能看得出,他很在意这件事。

    “我并不想,但,我没办法。”顾晚安实话实说。

    “所以,你要跟他在一起?”

    “不!”顾晚安坚定地道。

    “好,我懂了。”靳墨羽始终都没有从那昏暗地角落里出来,就这样离开了,让顾晚安有些意外,还以为要应付他很久呢。

    可是,问题同时也来了,倘若靳群执意非要她嫁进来,她又该怎么办?这哥儿俩,个顶个的极品,她又该何去何从?

    失眠整晚,第二天一早,顾晚安顶着一双熊猫眼去了科室,因为坐诊的陈医生生病了,所以,顾晚安要带替他到门诊出诊,她们所在的科室是泌尿外科,很多男性患者一进门看到顾晚安坐在那里,便选择自行离开了,她倒也乐得清闲。

    不过,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呢?就在早上10点钟左右,科室来了两个蛮不讲理的患者,自称是之前在这个科室看病,做过宝皮环且术,现在影响了正常的功能,口口声声要让医院赔偿他。

    类似的医闹顾晚安也并不是没见过,不过今天这种看起来很像黑涩会地头蛇打扮的人,她还是第一次碰到,花衬衣,脖子上还挂着狗链子一样粗的金链子,身上还有纹身,让人看着就有些害怕。

    “先生,请问你认为我们的手术都影响了你哪些功能,有没有做鉴定证明是我们医院给你做的手术造成的功能障碍,还是您自己认为是那样?”顾晚安镇定自若地问道。

    “少废话,老子在你们医院花了那么多钱看病,现在还要花钱做鉴定?你们给我弄坏了,就特么得赔我!”

    很显然,对方并不讲道理,顾晚安无奈之下只得给医院保安室打了电话,这样一来便更加激怒了对方,其中一个男人上前,揪住了顾晚安的白大衣的衣领,力气大的竟然将她提了起来,害得顾晚安喘不上气来。

    “你要……干什么?”顾晚安艰难地道。

    “赔钱!你们医院必须赔钱给我!”

    “若真的是我们医院的过失,自然会赔偿你,但是,你捏死了我,要怎么赔我?”顾晚安有些呼吸困难,脸色变得煞白,但是,她不怕眼前的恶霸,毫不畏惧。

    见顾晚安不服软,男人似乎是寻思再闹下去恐怕真的会出人命,于是将顾晚安甩到了一边的地上,顾晚安的头被撞到了墙上,裂了个口子,用手一摸,满手献血。

    这时,门口已经挤满了看人闹的人群,有的还算热心报了警,有的只是指指点点,说什么的都有,偏偏没有一个人敢进来管这里面都事。

    忽然人群被拨开,只见靳薄言一身黑衣,身后还带着两个健壮的男人突然出现在顾晚安的科室里,看到此情此景,目光顿时变得嗜血一般的恐怖,凶狠的目光望向刚刚对顾晚安施暴的男人:“你做的?”

    “对啊,怎么?你想多管闲事啊?”两个医闹立刻站在了一起,摩拳擦掌地望着靳薄言。

    只见靳薄言的唇微微动了动,吐出了三个字:“办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