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09 我要工作的,没空跟你过家家

009 我要工作的,没空跟你过家家

    其实当时,在靳薄言来之前,顾晚安挺绝望的,她以为,她今天这条小命真的就要葬送在这里了呢,可是偏偏就在她绝望的时候,靳薄言如天神一般突然降临在了她的面前,他是怎么会突然来的?

    靳薄言带来的两个人绝非吃素的,个顶个的训练有素,几个漂亮的擒拿就把两个医闹制服得服服帖帖的,直接丢给了赶来的警察同志,靳薄言吩咐他们其中的一个去警局帮忙做笔录,而另外一个留下来守在外面保护他们的安全。

    半晌过后,喧闹的诊室终于安静了下来,在同事的帮助下,顾晚安的头部被包扎好了,好在伤势并不严重,打了一针破伤风,顾晚安对刚刚救了他的男人说了声“谢谢”。

    “你是脑子有病么?既然手术不是你做的,为什么不交给医院处理,自己强出什么头?”靳薄言不屑地瞥着她那瘦弱的小身板,刚刚没被那两个人打死都是她命大。

    “我想叫保安的,他们就……”顾晚安的头有些痛,没再说下去,“你怎么突然来了?靳二少,我要工作的,没空跟你过家家。”

    看她负伤了也没有请假回去休息的意思,靳薄言便不客气了。

    “我是来看病的。”说着,靳薄言拿出了病例和挂号票,在顾晚安面前晃了晃。

    “哪里不舒服?”顾晚安向靳薄言伸出了纤细的手,“让我看看。”

    靳薄言勾唇,立刻解皮带,脱起了裤子。

    顾晚安连忙起身后退,红着脸问道:“你……你干什么?”

    “你不是要看看么?让你看啊!”男人依旧没停。

    顾晚安赶紧捂脸:“我说的是你的病例,你赶快给我把裤子穿好!”

    靳薄言似乎是故意逗她的,他根本就是明白顾晚安的意思,于是慢条斯理地将自己的裤子穿好了,好整以暇地坐在了那里:“我最近小解时候有些不舒服,今天早上发现有些红肿,你不检查,怎么给我治疗?”

    顾晚安望着靳薄言那张不怀好意的脸,支支吾吾了许久,道:“你……你进去!”

    诊室里有一面屏风,后面是检查室,顾晚安让靳薄言进去,之后叫来了一个男同事,要他帮忙给靳薄言检查了一下,之后,同事又把情况讲给了她,还不忘凑到她耳畔低低地说了一句:“我从医这么多年都没见过这么大的。”

    顾晚安脸顿时变得更红了,在同事肩膀杵了一拳,不悦地道:“严肃点,上班时间别乱开玩笑。”

    “没开玩笑,我说的是事实,真的很大!”

    “你还说!”顾晚安看到靳薄言正从里面走出来,连忙将同事打发走。

    靳薄言看到顾晚安那红透了的脸,他不禁玩味地笑了起来,凑到她跟前道:“你的体温好像很高,是不是发烧了?”

    顾晚安心里颤颤的,努力板着一张脸,开了处方:“每天睡前用福尔马林冲洗,仔细一些,假如有时间,还是希望你能打点滴消炎。”

    “顾医生,请问我这个病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除了跟你那次,直到现在我都没碰过女人。”靳薄言那张妖孽的脸此时竟然一脸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