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10 他没有妈妈,从来都没有

010 他没有妈妈,从来都没有

    顾晚安瞪着他,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地道:“能不能不提那件事?”

    “我很认真的在陈述病情经过顾医生,请你专业一些!”靳薄言向前探了探身子,故意距离顾晚安很近。

    于是顾晚安一本正经地板着脸道:“通常可能是两种原因,一种是平日不注意卫生,另外一种……哎,你后退,别离我这么近……”

    不等顾晚安把话说完,男人的手已经扣在了她的腰上,虽然她穿着宽大的白衣,可是那腰肢仍旧不盈一握,瘦得让人心疼。

    “我就碰了你一个女人就病了,你难道不该对我负责到底么?”男人磁性的声音在顾晚安的耳畔响着,让她整个人都微微有些颤抖,这个男人实在太大胆,完全不顾及场合就乱撩她。

    “靳薄言……”顾晚安一个劲儿的看诊室门口,生怕有人进来看到这一幕,她是真的有些怕了这个男人了,竭尽全力推开他,“你别闹了行吗?”

    “跟我回去。”靳薄言突然道。

    “为什么?”

    “你受伤了,况且,今天我爸不是要你搬去老宅住的吗?你现在已经不是靳墨羽一个人的了,继续和他同住一个屋檐下合适么?”靳薄言咄咄逼人,完全不给顾晚安反驳的空隙。

    之前靳群的意思是要顾晚安住在西豪别墅,跟靳墨羽多熟悉一下,毕竟靳墨羽平日出门并不方便,现在看来,对于顾晚安,应该给他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所以靳群决定让她搬到老宅里面住,当然,有关这件事,靳薄言旁敲侧击地出了不少“力”。

    “我这副样子,恐怕会让靳叔叔担心的,我过几天再……”

    “那就先住到我那里去,我儿子刚好不在。”说着,靳薄言的脸上渐渐显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顾晚安看着他,黛眉紧蹙,知道他没安好心,但是想要让靳群无话可说也只有仰仗靳薄言这张巧嘴了,他对靳群溜须拍马的功夫,顾晚安可是领教过了的,真是马屁拍于无形之中,那么能说会道,替她找个借口绝对是小意思。

    等等,他说,他儿子不在?他有个儿子?

    顾晚安不解地望着靳薄言,问道:“你……儿子?”

    “嗯,亲生儿子,单亲爸爸,fasion吗?”靳薄言似乎一脸自豪的模样。

    “那……孩子的妈妈呢?”顾晚安觉得,这个信息对于她来讲很重要,难道真的是她认错人了?又或者,除了儿子以外,他还有一个女儿呢?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赶紧的,脱了它,跟我走。”靳薄言一边帮顾晚安脱着白大衣,一边拉着她便要走。

    “你等一下!”顾晚安执拗的一脸认真,“靳薄言,你说清楚,你到底几个孩子,孩子的妈妈呢?假如她还在,请你不要纠缠我,我……”

    “他没有妈妈,从来都没有。”靳薄言突然口气变得冷淡了起来。

    看来,靳薄言之前有一段情伤,而顾晚安今天确实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一时间,诊室内的气氛变得有些紧张,靳薄言也失了刚刚哄她时候的耐心,表情有些冷淡地看着她,似乎在等她自觉脱掉白衣乖乖跟他走。

    “所以,你只有一个儿子……”

    “我们还会有很多孩子的。”说着,靳薄言勾起了顾晚安的下颌,看她眼底那莫名的伤感,不禁勾唇,“不如从今天开始努力?”

    顾晚安大惊,连忙推开他的手,退后了几步。

    靳薄言耐着性子等着她,顾晚安知道自己拗不过他,最终也只能乖乖脱掉了白衣,跟着他一起离开了诊室。

    “你的伤,几天换一次药?”靳薄言突然握着顾晚安的手,问道。

    顾晚安想挣脱,连忙环顾四周,好像做贼心虚一样的表情:“两……两天。”

    “想往哪跑?”靳薄言警告她。

    “我同事都看着呢,你放开我吧!”顾晚安被这个男人逼得快哭了。

    “呵……是么?”靳薄言真的放开她了,就在顾晚安意外都那个瞬间,她的人突然腾空而起,整个人都被靳薄言拦腰横抱而起,这下可就不是牵牵小手那么小的目标了,变得更加招摇了。

    “靳薄言……”顾晚安咬唇,脸红得像秋天熟透的苹果一样,“你放我下来,靳……”

    “再废话小心我亲你!”靳薄言淡笑着勾唇,小矫情鬼,就欠制。

    顾晚安立刻安静了下来,太难看了,这可是她的工作单位啊,简直是……太疯狂了……

    远远的,一个压着帽檐的人藏在暗处拿起了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大哥,靳薄言在博康医院抱着一个女人,要查么?”

    “查。”电话中,男人的声音沙哑而低沉,却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严。

    “是,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