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19 什么事是他做不到的?

019 什么事是他做不到的?

    顾晚安喃喃地道:“可能靳叔叔是觉得,靳薄言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风里雨里的,终于回来了,心疼他吧,但是人总是有个先入为主的习惯,我并不想选他。”

    一番话,说的靳墨羽心花怒放,这段时间因为靳薄言的出现,靳墨羽确实心情很差,再加上靳群把顾晚安保护了起来,让他什么都做不了,就连见顾晚安一面都难,本以为会没有希望了,没想到,顾晚安还算有良心,竟然选了他。

    不过,他靳墨羽也不是那么容易糊弄的人,他猜顾晚安一定有别的目的或者原因,才选了他,但这并不重要。

    “好,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去爸爸公司跟他谈这件事,你不用管了。”靳墨羽也是很男人的,这样难为情的事情,自然不能让顾晚安去跟长辈讲,他知道。

    “另外……”

    “有什么要求你就直说吧,左右,我们马上就要成为一家人了不是?”靳墨羽勾唇。

    “你现在还会叫女人去西豪别墅么?”顾晚安想了想,还是不要多嘴告诉靳墨羽,关于靳薄言知道他怪癖的事情,免得节外生枝。

    靳墨羽看了顾晚安一会儿,淡淡一笑,仿佛并不在意:“那些女人,都是活该,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我只是给她们一点儿颜色而已,你若不喜欢,听你的就是了。”

    不管靳墨羽说的话是真是假,至少顾晚安现在放心了一些,她既然选了靳墨羽,就不想他被靳薄言算计,他就此收手的话,还不算晚。

    将靳墨羽送回老宅门口,靳群和魏红已经等在了那里,远远望去,顾晚安看到靳群那一脸的凝重,她猜,靳群已经感觉到了她的决定。

    “老靳,我很久没有见过咱们儿子这么高兴了,你为儿子选的未婚妻,儿子真的很喜欢。”魏红靠在靳群的肩膀上,亲昵地道。

    “不早了,回去吧,记得提醒墨羽喝药,按时喝。”靳群已经为靳墨羽联系好了医院,只是手术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他这段时间的任务是喝各种补药以及活血化淤的药,为手术做万全的准备。

    顾晚安目送靳墨羽和魏红的车缓缓离去,回神之际,靳群早已进去了,门口只有她一个人站在风里,她想,靳群可能真的很希望她能够跟靳薄言在一起吧,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强烈的情绪,只可惜她跟靳薄言实在没有缘分。

    这晚,顾晚安睡得很踏实,可能是因为心头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吧,她终于可以了结跟靳薄言的那段孽缘了。

    第二天一早,顾晚安要去研究所上班,刚一打开老宅的大门,只见靳薄言正靠在他的那辆Jeep车上面耍酷抽烟,顾晚安想低头而过躲开他,就被靳薄言轻而易举地便扯进了怀里:“我爸让你做我的助理,跟我去公司。”

    “什么时候的事情?昨晚靳叔叔没有跟我提起啊?”顾晚安不信地道。

    “我现在不是在通知你么?”靳薄言淡笑,“我现在负担两个人的工作,靳墨羽的那一份,也在做,忙不过来。”

    顾晚安一听靳墨羽的工作他也在做,口气便软了下来,这样一来,她去帮忙确实是理所应当,在靳墨羽的腿康复之前,她都应该替他做这些事。

    靳薄言并不清楚顾晚安心里在想什么,催促她道:“还愣着?迟到是要扣钱的,我倒无所谓。”

    顾晚安看了一眼时间,确实不早了,连忙上了靳薄言的车,坐上去的那一刻,她就后悔了,她应该坐到后面去的,怎么跑副驾驶来了?不过,后悔已经晚了。

    靳薄言已经坐在了驾驶室,发动了引擎,车门也被锁死了。

    “你今天的衣服很好看。”

    顾晚安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一身休闲装似乎有些不妥:“在公司里需要穿职业装的,我去换一下吧!”一会儿顺便坐到后面去,离这个男人远一点儿。

    “不必了,我替你准备了,在后备箱,一会儿你去洗手间换上。”

    顾晚安咬唇,他竟然早有准备,还说不是蓄谋已久!

    这个妖孽,花样百出地想要控制她,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她越发抗拒这个男人,他的身上似乎有一种魔力,让人不禁被吸引,她越是想逃脱,就越是逃不掉,她知道,自己的抗拒已经激起了男人的征服欲,他整天都一副势在必得的模样,越发的让她害怕。

    他是靳薄言,什么事是他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