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28 我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028 我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

    顾晚安洗了个澡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床上躺着一个人,他侧身单手托着头看着美人出浴,不可否认,他第一次见到顾晚安的时候,着实被她艳俗的妆容给恶心到了,不过看她身材还不错,才试了试,却发现自己为她起了反应,而且感觉还不错。

    多少年都没有一个能让他上心的女人出现了,顾晚安不但并没有感到荣幸反而一直躲着他,越是这样,才越激起了他本能的征服欲。被他靳薄言看上,是她的荣幸!

    如今,这么美的顾晚安就站在他的面前,还没碰到她,就已经让他热血沸腾的紧,这个女人,他绝对不会放手。

    “靳二少,别告诉我你走错房间了!”顾晚安不悦地道。

    经过了几次“英雄救美”的经历,顾晚安对他不像从前那么戒备了,也没有那么排斥和反感了。

    “我是特意来找你的,过来!”

    顾晚安感觉到他的眼神很露骨,毫不掩饰他的**,忍不住后退了几步:“靳二少,我现在可是你大哥的未婚妻,将来,你还是我的小叔子,被靳叔叔知道了,对你对我都没有好处!”

    “你是谁的未婚妻都没关系,结果都是一样的。”

    只见,靳薄言缓缓从床上坐了起来,简单理了理微微敞开都衬衫,朝她一步步走了过来,最终单手撑在了墙上,低头紧紧盯着她美丽而慌乱的眸子,“你,注定会是我的女人!”

    “靳二少,为什么你总是死咬着我不放?为什么?”顾晚安觉得自己很无力,她做了那么多还是摆脱不掉噩梦的纠缠,那她做那么多又有什么意义?

    “死咬着你不放?”男人勾唇,“你很想知道?”

    顾晚安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果然,男人突然凶狠地咬住了她的唇瓣!

    被靳薄言强势的吻,吻得节节败退,到最后,她身上的浴巾松松垮垮地裹在身上,几乎马上就要掉下来了,她瞬间清醒,立刻推开了他,狼狈地裹着浴巾。

    “还说对我没感觉,你刚刚可是回应我了!”靳薄言笑着看她。

    “靳二少,请你别再逼我了,我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是不会改变的。”顾晚安红了脸,刚刚她真的忘情了,她怎么可以这样轻浮?

    “是么?顾晚安,等你为我披上婚纱的那一天,希望你还能如此理直气壮地讲出这句话。”靳薄言依旧如此自信,哪怕现在的情势,仿佛已经是铁板钉钉的情况下,他仍旧坚持着。

    不可否认,这样的男人确实很有魅力,但她也知道,他的魅力和危险性是成正比的,他多有魅力就有多危险。

    想想他身边的那些女人,愿意为了他和平相处,完全不在意还有其他的女人共享他,他就是一个了不得的人物,而顾晚安自知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儿,他不愿意做下一个俘虏。

    这天晚上,顾晚安整宿失眠,第二天清晨,顾晚安从疲惫的梦中醒过来,睁开眼睛的那个刹那差点儿一个跟头翻到了地上,因为在她的面前,一张妖孽的脸正睡得很熟,平日里那双凌厉的眸子此时也闭着,他昨晚明明离开了的,时候又潜入了她的房间来的?

    顾晚安起身便要逃,手腕突然就被男人给握住了,继而她跌回了男人的怀里,一阵阵温热的体温瞬间席卷而来,让她慌乱极了。

    “昨晚睡得好吗?”靳薄言的声音哑哑的,还带着些许晨倦,表情看起来也懒懒的样子。

    “你……”顾晚安咬唇,“你现在就从我的房间出去!”

    男人根本就把她说的话当成耳旁风了,凑近了她的脸,道:“没想到你也喜欢果睡。”

    果睡?她哪有?

    顾晚安连忙低头,发现自己竟然什么都没穿,而抱着她的男人,似乎也什么都没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她怎么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顾晚安拼命的挣扎,换来的是男人变本加厉的桎梏,后来,干脆将她压在身下,笑眯眯地看着她:“抱着你,睡得很香!”

    “你闭嘴,快出去!”顾晚安要被靳薄言气死了,他真是什么话都敢说,说什么都不脸红。

    靳薄言在顾晚安的唇上吻了吻,并没有加深,浅尝辄止,继而凑到了她的耳畔道:“我喜欢跟你一起睡。”

    “你!”

    “哈哈哈……”

    在一阵爽朗的笑声中,男人潇洒地套上睡衣离开了,顾晚安紧紧攥着被子,后悔极了,昨晚她为什么不睡得警醒一些?为什么让这个男人轻轻松松就得逞了?她简直是蠢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