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27 她选了你,就真的会嫁你?

027 她选了你,就真的会嫁你?

    靳薄言把顾晚安送回老宅,靳群还没有睡,似乎是在特意等她,让顾晚安十分过意不去。看到靳薄言也跟着走进来,靳群原本紧绷着的脸终于放松了几分,有了些许笑容。

    “今晚应酬的有些晚,让您担心了!”靳薄言替顾晚安解围。

    “刚回来就去应酬,辛苦你了,薄言。”靳群满意地道。

    “这是我应该做的。”

    顾晚安看着靳薄言应付靳群自如的样子,才放下心来,将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还给了靳薄言:“多谢二少。”

    “不早了,我要回去了。”靳薄言淡淡地道。

    “薄言,明天把应酬推掉,回来吃饭。”靳群突然起身,跟着靳薄言一起走了出去,“你哥也会来。”

    “看来是要宣布了?”靳薄言淡笑,“好,明天我载顾晚安一起回来。”

    “薄言!”靳群一脸愧疚,“爸爸很抱歉,但,那是晚安的决定!”

    靳群自然是看得出靳薄言对顾晚安的心思,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他也没办法改变。更何况,靳墨羽也很喜欢顾晚安的样子,靳群已经很久没见过他那么开心了,当他向靳群正式道出顾晚安向他的表白时,他高兴的样子仿佛回到了从前。

    “女人而已。”靳薄言淡淡地笑道,好像他并不在意。

    靳群站在门口,望着靳薄言渐渐远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十分愧疚于这个孩子,他不光从小没有长在他的身边,如今,他还没有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他,靳群的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儿,他想,他一定要补偿靳薄言。

    又要家庭聚会,而且这一次与以往都不同,靳群是为了正式宣布她跟靳墨羽之间的关系而特意组织的。

    当晚,顾晚安被靳薄言载着一起回来的,本来她是拒绝的,但是靳薄言一个眼神就让她妥协了,他现在可是她的上司,得罪不起。

    吃饭的时候,靳群郑重地将顾晚安的决定公布了一番,靳墨羽很是开心,整晚都握着顾晚安的手,魏红看着欣喜,也是笑得合不拢嘴,靳薄言则一副淡然的模样,仿佛今晚的事,和他没有半点关系一般。

    吃过晚餐,顾晚安回了房间,靳墨羽跟靳薄言两人坐在客厅里面聊起了商业经,皆是头头是道,靳群坐在一边听着,偶尔也会发表自己的言论,中途,靳群被魏红叫了去,客厅就只剩下了靳墨羽和靳薄言两个人,靳墨羽径自道:“二弟,晚安既然选了我,你不要担心,大哥一定帮你找个更好的女孩儿。”

    “她选了你,就真的会嫁你?”靳薄言反问。

    一句话就听出了火药味,如靳墨羽所料,靳薄言输了这一局自然不甘心,所有的淡然都是装出来的。

    “会不会嫁我,暂且放在其次,至少,我待她真心实意,我相信她能够感觉得到。”靳墨羽义正言辞地道。

    “那就先管好你妈,别让她再逼顾晚安做她不想做的事。”靳薄言并不想就这个问题再多谈,起身准备告辞。

    靳墨羽一脸阴郁,想反驳,却无从开口。

    靳群远远地看到了靳薄言起身,连忙走了过来,道:“薄言啊,时间也不早了,今晚你们就都留下来住吧!”

    “也好,我睡那间就好。”说着,靳薄言指了指顾晚安房间旁边的那一间。

    靳墨羽立刻反对:“爸,我上下楼不方便,我住那一间更好。”

    魏红心疼自己儿子,自然应和:“是啊,阿群,让儿子住在晚安旁边,也方便让晚安照顾他。”

    “顾晚安是你的未婚妻还是你的保姆?需要照顾可以让你家里的老妈子一起跟过来,或者,时间还早,回你的别墅去住,想做什么做什么,岂不是更好?”靳薄言好不留情面,他在靳墨羽,他的事情,靳薄言都知道。

    魏红心里发毛,果然这个靳薄言不是好惹的主,她毕竟做了亏心事,不敢跟靳薄言贸然硬碰硬,于是对靳墨羽道:“儿子,你的药都没有带,我们还是回去吧!”

    靳墨羽蹙眉,不想吃这个眼前亏,可是,他又担心自己在西豪别墅里面胡作非为的事情被靳群知道,于是心不甘情不愿地跟着魏红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魏红生了一肚子的气:“我就知道,这个突然蹦出来的私生子一定不是个省油的灯,果然,儿子,你以后可要小心应付他。”

    “他之所以想要晚安,不过是因为靳家的财产罢了,左右晚安已经选了我,他自知没戏了才会从其他方面下手,我们小心应对就好了。”靳墨羽依旧沉浸在顾晚安今晚的乖巧和温柔之中,满脑子都是她。

    魏红看了一眼靳墨羽,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于是便没再说下去,这么多年,难得看到靳墨羽如此开心,她不想给靳墨羽徒增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