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26 你儿子什么时候回来?

026 你儿子什么时候回来?

    靳薄言冷笑:“想要她,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这时,靳薄言的保镖赶到了附近,训练有素整齐的脚步声已经传进了小巷里,段劫眯眼,一把推开了靳薄言,道:“那我们就来看看,谁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个!”

    说完,段劫的身影一闪,快速地消失在了夜幕之中,来去都像是一阵风一般。

    顾晚安站在那里,双腿发软的状态都还没有缓过神来,愣愣地望着靳薄言的背影,直到他转过身来,冷淡地看着她。

    这时,保镖跑进小巷来,靳薄言朝他们摆了摆手,保镖们立刻将手电关闭,其中一人将自己的给了靳薄言,之后一行人退出了小巷。

    顾晚安有点儿冷,身子有些发抖,靳薄言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在她的脸上捏了捏什么都没说,将她抱起便离开了这黑暗的小巷。

    这一刻,顾晚安在靳薄言的怀里,感觉异常安心,明明她是抗拒这个男人的,可是,这一刻,她却觉得这个男人是她唯一可以依赖的人。

    又回到了他的房子里,顾晚安被靳薄言放在了沙发上,继而手中多了一杯温水,男人将她安置妥当才回到玄关换鞋,脸上一直没什么表情,与他平日里判若两人。

    顾晚安知道,这个男人在骨子里其实是一个很冷的人,那么平日里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还真像是他性格里分裂出来的另外一个人,假如不是的话,那他便是装出来的,故意让人觉得,他是那样的人。

    “有什么要对我说的?”靳薄言问道。

    “没什么……”顾晚安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杯子,热气蒸腾,好像此时的心安与温暖一般。

    “你和段劫怎么认识的?”靳薄言走了过来,坐在了她的旁边,看似很有耐心的样子。

    于是,她将水杯递还给了他,无力地靠在了沙发上,将自己跟段劫认识的经过讲给了靳薄言,包括他到研究室破坏电路又威胁她。

    “靳二少,我恳求你们放过我吧,我不想做你们感情的牺牲品。”顾晚安双臂紧紧抱着自己的腿,蜷缩在沙发上,那样子,活像个小可怜。

    “感情的牺牲品?”终于,靳薄言笑了。

    “难道不是吗?你跟段劫,你们的关系……他在追求你吧?”顾晚安咬唇,要她直白的讲出来,貌似还有些困难,毕竟他们两个玩得实在有点儿太大了……

    靳薄言的眸色渐深,唇边的笑意也渐渐染上了玩味:“你觉得,他在追求我?”

    “是!”顾晚安认真地道。

    “那你说,我和他,谁应该是受?”靳薄言凑近了顾晚安的脸,因为此时,那上面已经涨红,温度也升高了几分,看起来很有趣,像个小苹果。

    “段劫的占有欲很强,他对你的执念很深,我想,他应该是……”

    “哈哈哈……”靳薄言突然就笑了起来,这样爽朗的笑声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过了,这个顾晚安,简直蠢萌的可爱!

    顾晚安觉得靳薄言一定是有些尴尬才会这样笑出来的,她很理解一般地看着他,眼神里还带着几分同情。

    虽说现在的人很开放,但同姓恋毕竟是少数,被人撞破了他们的关系,靳薄言一定很尴尬吧?顾晚安很想安慰他几句。

    “对不起,二少,之前我对你有些误会,我没想到你是想要拿我掩人耳目,你放心,我一定不会把你们的秘密讲出去的!”顾晚安信誓旦旦地道。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靳薄言勾唇,一双桃花眼直勾勾地盯着顾晚安俏丽的小脸儿,越发的喜欢她的蠢萌。

    “真的不用,二少,我会帮你的!”

    得知了这个秘密,不知为何,顾晚安的内心十分的愧疚不已,假如她从一开始就知道靳薄言只是想拿她做挡箭牌掩人耳目,她一定不会如此抗拒的,只是她心里的那个疑问越发的强烈了,几乎想脱口而出地去问他,但她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靳薄言还没有那么信任她。

    靳薄言的儿子到底是不是他亲生的?他有没有过一个女儿?他腰上的伤痕是什么时候留下的?他到底是不是五年前的那个人?

    假如她不是,那么顾晚安一直悬着的一颗心也便可以归位了,伤痕大概只是巧合,虽然它们的形状非常像……

    “靳二少……”顾晚安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你儿子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

    靳薄言看着她,想起秦晋对他说的,不由再次勾起了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