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25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要!

025 不管你喜不喜欢,我都要!

    也就是在顾晚安被挟持的那个刹那,顾晚安想起了靳薄言给她的防狼电棍,她立刻从口袋里摸了出来,却不想,对方感觉到了,将她的手截了下来。

    “宝贝,你下手真狠!”男人出声了,顾晚安立刻听出了对方的声音。

    “段劫,你有完没完?”顾晚安冷冷地道。

    “这个是靳薄言给你的?”段劫没有理睬她,反问她道。

    “我留着防身的。”

    “呵……借花献佛,靳薄言这样的小人,你不该对他动心。”段劫道。

    顾晚安蓦然瞪大了眼睛,立刻否认道:“我才不会对他动心!”

    “乖宝贝,这个我收回了,以后靳薄言给你任何东西都不需要,听到了没?”段劫将电棍收了回去,身手想要去摸顾晚安的脸,却摸了个空。

    “段劫,我现在是靳墨羽的未婚妻,靳薄言的未来大嫂,假如你又是来警告我的,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今后都不用刻意防着我了,靳薄言是你一个人的,永远!”

    没错,顾晚安已经感觉到了段劫对靳薄言的情意,他像防贼一样防着靳薄言周围出现的女人,又不敢正面出现,偷偷摸摸的样子,非奸即盗。

    “哈哈哈……”段劫突然就大笑了起来,“小女人,我喜欢你!”

    “你不用喜欢我,我有我未婚夫喜欢就好了,请你放开我!”顾晚安冷冷地道。

    “靳墨羽那个瘫子,你真的喜欢?真的嫁了他,没法满足你的时候,你会想我的,傻女孩儿。”段劫说着,不但没有放开她,反而将将她扣的更紧。

    “段劫,你再不放开我,我就喊人了!”无论顾晚安怎样努力挣脱,都挣脱不得,狠狠地对他道。

    “好啊,你喊,你喊一声,我就亲你一口,不信你就试试!”段劫坏笑道。

    没想到,顾晚安真的喊出来了:“救命啊——”

    男人真的来吻她,顾晚安敏捷地转开了头,他的唇,落到了顾晚安的发梢,呼吸就在她的耳畔。

    “小丫头,我可没空逗你玩,你再喊一个试试?”段劫警告道。

    “你……”

    而就在这时,巷口的路灯下出现了一个人影,他的身上穿着一件风衣,在晚风的吹拂下衣袂飞扬,潇洒倜傥。他的手里夹着一根烟,伴着烟雾朝这边走了过来,让顾晚安的心砰砰地跳了起来。

    又是他,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又出现了!

    “怎么还没死呢?”靳薄言的声音很是沙哑,语气很是冷漠,很明显,他对段劫没什么好口气。

    “我没死,让你失望了!”段劫勾着顾晚安的腰,转过身去望向靳薄言,“我不但没死,现在还露着美人儿,你是不是嫉妒得要死啊?”

    “病还没好呢?”靳薄言不屑地道:“这种货色,也就你能看得上。”

    “啧啧啧,小美人儿,听见了没?这种寡情薄义的男人,我让你离他远一点儿,绝对不是害你。”说着,段劫凑到顾晚安的耳畔还想说什么。

    只见靳薄言一个健步上前,将他一拳定到了墙上,紧接着一拳,打在了段劫的肚子上,只见段劫的表情痛苦极了,脸色煞白,在黑暗里都能隐约看得见,让顾晚安不禁为他们两个皆是捏了一把汗,生怕他们就此打起来。

    “你丫下手还是这么狠啊!”段劫勾唇,“看来,你真喜欢这个小女人!”

    “关你屁事!”靳薄言揪着段劫的脖领,歪着头看着他,“瞧瞧你这副鬼样子,就算我喜欢她,你能怎样?”

    顾晚安觉得自己的骨骼肌忍不住瑟瑟发抖,看着两个暴虐的男人对峙,他生怕他们下一刻会闹出人命来一般,一双腿都有些软,然而,她只是靠在对面的墙上看着他们,并没有表现得很害怕,她不能让这两个男人任何一个把她看扁,看清她的弱点,继而无休止地纠缠她,无论如何,她都不想跟这两个任何一个男人有半点瓜葛。

    “怎么找过来的?”靳薄言问道。

    “问你的小美人啊!”段劫的脸色似乎缓过来了一些,懒懒地看着靳薄言,“你把我给你的东西给了她,还说你不喜欢她?骗鬼呢?”

    “你以为你是谁?”靳薄言不屑地道。

    “那为什么不给别人,偏偏是她?”段劫突然变得很严肃,“告诉你靳薄言,这个女人,我要定了,不管你喜不喜欢她,我都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