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0 你们已经见过三次了

030 你们已经见过三次了

    保安赶来,将脸肿成面包的女人赶了出去,任她说什么,靳薄言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拉着顾晚安便回了办公室。

    “对不起,我好像得罪了公司的客户,我把事情搞砸了。”顾晚安懊恼地道。

    靳薄言勾唇:“你打我脸的时候,下手倒是够狠。”

    顾晚安一脸的不解,但心里似乎已经懂了。

    那个女人,分明就是靳薄言惹来的风流债,当然,今天这个恐怕也只是冰山一角,所以顾晚安刚刚的懊恼,让靳薄言的面子上其实很过不去。

    “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不用手下留情,这是我给你的特权。”靳薄言用冰袋为顾晚安冰敷着红肿的脸,动作很轻,语气也很是温柔。

    “我只是你的助理,我会做好份内的工作,不过,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会推给成昱吗?我实在不在行。”

    成昱是靳薄言的特别助理,是他自己带进公司来的心腹,能力很强,所以之前遇到这种类似的小事,顾晚安不好意思麻烦他。

    “好。”靳薄言微笑着看着她,“顾晚安,你这里,就没有一点儿不舒服?”

    顾晚安低头,看到靳薄言指着自己的心口窝,蹙眉抬起头:“当然有,长这么大,都还没有被人打过呢,可是最近接二连三被打,我想,我跟你们靳家真的是八字不合!”

    看顾晚安一脸委屈的样子,靳薄言打心眼里心疼,只不过,她现在还不是他的女人,心疼也轮不到他,这个名分,现在看来便显得尤为重要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顾晚安才发现靳薄言距离自己实在有些太近了,他们之间的气氛绝对不像是普通上司对下属应该有的,她连忙接过冰袋,略有些尴尬地道:“我自己来就好……我自己来!”

    “今晚不要回去了。”靳薄言道。

    “为什么?我可以避着靳叔叔的,不会让他看见我的脸。”顾晚安认真地道。

    “你有未婚夫,顾晚安。”靳薄言有些不悦,“你受了欺负,首先想到的不是他,而是那些无关紧要的人,那这未婚夫对于你来说,有什么用?”

    “这是两码事。”顾晚安并不在意这些,她也不想自己像个寄生虫一样,她从小就很独立,从来都是。

    “今晚去我那里。”靳薄言说完便起身,再不想听她那些无力的拒绝理由。

    顾晚安拿出自己的包儿,寻找自己的手机,才看到之前段劫给她的那一台,因为一直待机,已经把电池的电量耗没了,于是放在一旁充电。

    下班的时候,顾晚安到洗手间换衣服,她不大习惯下班也穿着这身正统的职业装,回来的时候,看到靳薄言正拿着那个手机端详着,表情有些严肃。

    看到顾晚安回来了,靳薄言严肃问道:“谁给你的?”

    “大概是……段劫吧,我本想找机会还给他的……”

    “怪不得!”靳薄言根本没有听顾晚安说的后半句,“顾晚安,你真是蠢得太可爱了!”

    顾晚安脊背一僵,她发现靳薄言此时的表情跟刚刚完全不同,这种表情,她之前自然是见过的,都是他们争吵或者不愉快的交谈时才会有的。

    只见靳薄言缓缓朝顾晚安走了过来,将手机的电话本打开,将屏幕摆在顾晚安的面前,顾晚安定睛一看,不可思议地微微张开了嘴:“怎么会……”

    那上面只存了一个人的电话,便是段劫的手机号码,姓名栏的称呼是……段老公!

    “告诉我!”靳薄言轻抚着顾晚安的脸庞,凑近她的脸,“是他自作多情,还是你故意掩饰,其实你们的关系已经……”

    “我真的不认识他!”像段劫那样的人,顾晚安躲还躲不及呢,怎么可能跟他有什么交情?

    可是靳薄言似乎是误会了,难道他是在吃醋?

    “是么?”靳薄言挑眉,勾起她的下颌。

    顾晚安有些惊慌,顿时变得有些语无伦次:“我跟他一共就见了三次,都是他突然出现威胁我,我真的和他没什么交情……”

    “三次!”靳薄言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所以,你们已经见过三次了,这三次,他都有跟你提到我,而你却对我只字不提?”

    顾晚安强装镇定,认真地解释着:“他只是要我离你远一些,我认为他是误会了,现在我已经是靳墨羽的未婚妻了,他没理由再误会我了,靳薄言,你放开我,我……”

    “所以,你突然决定跟靳墨羽在一起,是因为段劫威胁你?”

    靳薄言的脸上再没了玩味,他大概生气了,可是顾晚安已经竭力在解释了,她觉得好累,夹在这三个男人中间好累。

    然而,她大概是忘了,她真诚需要应付的可不仅仅只是这三个男人,还有这个突然推门而入满面春风的女人郭雪芙。

    看到办公室内的男女如此暧昧的姿势,郭雪芙脸上的笑容顿时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