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1 你对我又有新看法了?

031 你对我又有新看法了?

    “薄言……”郭雪芙愣愣地唤着靳薄言。

    顾晚安稍有些慌乱,但她还是看到了靳薄言脸上那明显的不悦,只见他眉心紧蹙,放开了顾晚安,朝郭雪芙道:“没人告诉你进门应该先敲门?”

    “对不起,我刚刚走得太急了。”郭雪芙咬唇,用幽怨的眼神望着靳薄言,“我有话想对你说。”

    顾晚安一听,连忙道:“靳总,我先出去了。”手腕却被靳薄言一把给拉住了,她蹙眉望向靳薄言,而靳薄言却很执意地拉着她,好像又回到了第一次遇见郭雪芙的情形,他执意说她是他的未婚妻,执意要带她上楼。

    原来,靳boss是想拿她挡桃花!由此可见,郭雪芙应该还不知道他跟段劫的事情,也对,一般的人还是没法接受他们那种感情的,尤其是靳薄言这样身份的人。

    “你说!”靳薄言对郭雪芙道。

    郭雪芙见状,目光黯了黯,看起来有些心灰意冷似的:“我就知道,你是个没法将性子定下来的人,不过没关系,我既然说过要等你,就会一直等。无论你怎么对我,我都不会在意,谁叫我喜欢上了你!”

    “你来就为了跟我说这些?”靳薄言看起来似乎有些不耐烦。

    “自然不是的。”郭雪芙看起来好像很努力地挤出一点儿笑容,“你上次替我打过招呼的秀场正式向我发了邀请函,薄言,谢谢你让我实现了梦想。”

    “我知道了。”靳薄言淡淡地应着,漫步精心地看了一眼时间,“不早了,走吧,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郭雪芙很有骨气地摇了摇头:“我自己走就好!”说完很有骨气地转身便离开了。

    临走的时候,不忘回头看了一眼靳薄言依旧拉着顾晚安的手,眼神里依旧满是幽怨,总有一天,顾晚安会像她一样,付出了真心却得不到他,被他匡了一次又一次,一定是!

    回去的路上,顾晚安突然问道:“二少伤过多少少女的心?”

    “你对我又有什么新看法了?”靳薄言勾唇,还没人敢这么问他,顾晚安胆子够大。

    “比如郭小姐啊,明明是你撩人家在先,如今冷着人家的也是你,你这样忽冷忽热的对女孩子,是不是觉得自己魅力很大?”其实对于靳薄言今天的做法,顾晚安是有些看不惯的,但靳薄言做什么她不管,她不想被他当作挡箭牌。

    靳薄言没有再理睬顾晚安,一路上,车内的气氛很紧张,搞得司机都有些不自在,将他们二人送回了靳薄言的公寓后便逃也似的离开了,顾晚安完全没注意到司机对靳薄言有多害怕。

    走到门口的时候,靳薄言打了个电话,顾晚安进门的时候,听出来他是给靳群打的,便没有继续听,直接进了门,不多时,靳薄言走了进来,彼时顾晚安已经换好了鞋正要进去,被靳薄言一把拉了回来,禁锢在了门口:“你未婚夫似乎病了,你不要过去看看他么?”

    “墨羽他病了?”顾晚安顿时瞪大眼睛,昨天不是还好好的?今天就病了。

    “不排除苦肉计,相思成疾。”靳薄言故意将顾晚安扯进了怀里,勾住了她的腰肢,“你这只小狐狸!”

    男人的气息喷洒在顾晚安的脸上,让她忍不住瑟缩,她双手攥着拳推着靳薄言的胸口:“我想我得走了,我得去看一看墨羽。”

    “然后呢?住在他那里?”靳薄言觉得,她自然是不会回来了,本来被他强行带回来也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模样。

    “你放开我行吗?”顾晚安觉得靳薄言的脸距离她越来越近,看都不敢看他一眼,被他逼得节节败退,最终靠在了玄关的墙上,有些无奈地道:“我还回来行吗?这样可以放开我了吗?”

    “亲我一下!”靳薄言不依不饶似的道。

    “靳薄言……”

    “或者你希望我主动?”靳薄言说着捧起了她的脸,此时,她的小脸滚烫,尤其是红肿的那一半部分。

    “靳薄言,我会是你大嫂!”顾晚安提醒他。

    “这个要走着瞧。”

    “靳薄……唔……”男人已经封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小嘴儿,再不想听她多说些什么。

    顾晚安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男人,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