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3 他再不想一个人睡了

033 他再不想一个人睡了

    回去的路上,顾晚安的忐忑不安全都挂在脸上,她窝在车子的后座上,一直望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霓虹,一句话也不讲,安静极了。

    靳薄言侧过脸来看了他好几眼,唇边的笑意越发深了几分,看来她一直以来都把靳家想得太简单了,但凡一个人际关系复杂的家族,又怎么会简单呢?傻姑娘!

    司机将他们二人送回了靳薄言的公寓便离开了,顾晚安心事重重地进了门,听到身后靳薄言跟了进来,于是她转过身来,靠在玄关的墙上,此番看起来,倒是有几分唯唯诺诺了。

    “靳薄言,我有话问你。”顾晚安突然道。

    “嗯。”男人看起来漫不经心,换上了拖鞋,朝她走过来,不客气地单手撑在墙上,将顾晚安圈在了他的怀抱范围之内,却没有碰她。

    “那次……在1188房间的事,你为什么会在那里?”当然,顾晚安这个问题问得有些蠢,靳薄言不一定会回答她,或者跟她讲实话,但是她真的很好奇。

    “你这二十几年是怎么活过来的?”果然,靳薄言不答反问,“怪不得你被魏红捏得死死的,连那种事都去做!”

    靳薄言的表情越来越严肃,顾晚安突然有些后悔了,可是问都问了,她也只能硬着头皮问到底。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选择的机会,我没得选,只是听之任之,否则我的家人……”

    “给你选择的机会,你也不懂得把握,怪谁?”靳薄言的脸上带着明显的不悦,态度也凉凉的。

    “我想好好活着,靳薄言,我很怕死!”想到认识靳薄言后带给她的重重危险,她把生活过得乱七八糟,她整天提心吊胆的应付每一个人,她就觉得很累,她选了靳墨羽一点儿都不后悔。

    “有我在,怎么可能让你死?”靳薄言挑眉,这个女人十分不信任他,抗拒他,更加不屑于他的能力。

    “我知道,你需要一个女人为你挡桃花,其实郭小姐真的不错,又是名模,最重要的是,她很爱你,二少,郭小姐很适合你!”顾晚安尽管自说自话,并没有发现靳薄言的脸已经变得冷若冰霜。

    “挡桃花?”靳薄言凑近顾晚安的脸,“你挡得住?”

    “我挡不住,还有段劫啊!”顾晚安微笑而认真地看着靳薄言。

    “你很喜欢他?”

    顾晚安连忙摇头:“我并不认识他,更谈不上喜欢,你多心了。”

    谁敢跟你抢男人,那不是找死么?顾晚安腹诽。

    “以后不要让我听到这个名字从你的口中讲出来,还有,准备一下,明天跟我去襄城。”靳薄言说着,勾起了顾晚安的脸,认真地盯着她清澈的眸子看。

    顾晚安有些慌乱,身子僵在了那里,连推开他都忘了,盯着他邪魅的眸子一脸戒备。

    “靳家确实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尤其是我回来以后,而且,你,不可能成为靳墨羽的女人。”靳薄言低头,在顾晚安的唇畔吻了吻。

    每一次吻她,都不想放开她,这个女人身上的味道,她的声音,她的眼神都是致命的毒药,让靳薄言着迷,她选了靳墨羽又怎样?她是靳墨羽的未婚妻又怎样?根本没法阻止他想做什么!

    这一晚,顾晚安辗转反侧睡不着,脑海里一直都晃动着靳薄言那张妖孽的脸,他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就算他是个穷光蛋,他的周围也不会少了趋之若鹜的女人,他单单靠那张脸和那副让人血脉怒张的好身材就足够让女人为她疯狂了,再加上他的船上功夫……

    想到这里,顾晚安不禁摇了摇头,不能再胡思乱想了,越想越离谱了!

    而就在这时,她听到卧室的门响动的声音,她立刻警觉了起来。为了避免靳薄言来骚扰她睡觉,她选了一间床最小的客房,距离他的书房和卧室都远远的,没想到这个男人还是来了,偷偷摸摸的样子绝对不是君子所为。

    果然,男人进来之后直接躺在了她的身边,将她抱在了怀里,同她一起挤在小床上,好像一点儿也不嫌弃。

    顾晚安没好气地道:“二少,怎么说你大集团的总经理,怎么尽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情?”

    其实刚刚摸上她的床,靳薄言就知道顾晚安没睡,她的身体很紧张,蜷在一起的样子与睡着的放松完全不同,不过他还是继续抱着她睡了。

    自从抱着顾晚安睡了一次之后,他便再不想一个人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