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4 他是我男朋友

034 他是我男朋友

    “今天怎么穿衣服了?”靳薄言调笑地问她道。

    顾晚安脸一红:“我平时就是穿衣服睡的,那天……那天是实在太累了,谁让你偷偷来我房间的……”

    只觉得男人的吻落在了她的后颈,引得她全身都僵住了,甚至微微有些冷,这种感觉真的让人难以言喻。

    “以后都可以不穿,我跟你一起睡,不会让你着凉的。”

    “靳薄言……”顾晚安咬唇,想逃,可腰却被男人禁锢的紧紧的。

    “快睡吧,如果你睡不着,我不介意陪你做做游戏。”靳薄言勾唇,感觉到怀里原本不安分的小女人瞬间安分了下来,他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顾晚安原本是睡不着的,有个男人在她身后抱着她,她怎么睡得着呢?可是渐渐的,男人的体温温暖了她全身紧绷的神经,困意阵阵袭来,顾晚安最终敌不过还是睡了去,等到她再醒来的时候,男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就好像昨晚是一场梦一般。

    她活动了一下疲惫的身体,起身来到楼下,男人已经将行李摆在了客厅,包括她的,那个金龟子一样的皮箱她是认识的,看来是顾薄言一早命人给他送过来的。

    “真的要出差?”顾晚安摸了摸自己已经消肿了的半边脸,问道。

    “一半是公事,一半是私事,我办私事的时候,你可以在襄城逛逛,带薪休假还有差补,你不愿意去?”靳薄言抛出了诱人的条件。

    顾晚安暗自转了转眼珠,她是傻了才不去呢!

    于是,顾晚安换了一身舒适的衣服,跟着靳薄言一起离开了他的房子,直奔机场。

    站在检票口,远远的,顾晚安就看到了被一群人围着的带着墨镜的郭雪芙,于是,她拉了拉靳薄言的衣袖,道:“郭小姐是特意来机场送你的吗?我要不要回避?”

    靳薄言侧目看了顾晚安一眼,冷淡地道:“你还真是一点儿正宫的气质都没有。”

    正宫?顾晚安眨了眨眼睛,她明明就只是个打酱油的小助理,何时能跟正宫沾上边?

    郭雪芙毕竟是公众人物,远远的看到靳薄言带着顾晚安走过来,面带微笑地跟围着她的人解释了两句,便朝这边走了过来。看到靳薄言是亲自推着行李的,而顾晚安却两手空空,郭雪芙还开玩笑道:“薄言,没发现你还是个怜香惜玉的君子。”

    “你也要飞?”靳薄言淡淡问道,好似没听到她的说笑一般。

    “我啊,你猜啊!”郭雪芙说着,看了一眼顾晚安,“顾小姐的脸好些了吗?”

    “好多了,多谢郭小姐的关心。”顾晚安很是礼貌地道。

    “都是朋友,互相关心是应该的。”说着,郭雪芙再次望向靳薄言,“薄言,我有话想单独跟你谈谈,可以么?”

    靳薄言虽有些不耐烦,但还是把行李交给了顾晚安,跟着郭雪芙来到了一边。

    只见,郭雪芙踮起脚主动抱住了靳薄言:“为什么不要我陪你?你要去看小夜是不是?”

    “公事。”靳薄言冷淡启齿。

    所以,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带着顾晚安这个助理去襄城?郭雪芙咬唇,紧紧抱着靳薄言不想放开他,最终却还是被他推开了。

    “不早了,我要进去了。”说完,靳薄言转身便走。

    这时,郭雪芙在他身后唤他:“薄言,我……”

    “媒体的照片已经拍到了,还有其他事么?”靳薄言驻足却没有回头,冷冷地道。

    郭雪芙张了张嘴,想说的话最终还是没讲出来:“没事了。”

    望着靳薄言绝情的背影,郭雪芙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从前,他们的默契都哪里去了?这个男人为什么突然会变得如此的清冷?想想,似乎真的是从顾晚安的出现,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一切都是源于这个女人……

    沾了靳薄言的光,顾晚安跟他一起坐在头等舱里,飞机起飞之后,顾晚安看了一会儿杂志就睡着了,等她醒来的时候,飞机已经着陆了,她的身上被空姐贴心地盖上了毛毯,让她不由淡淡地笑了笑。

    “这位小姐,请问你的男朋友是明星么?”突然有一个空姐上前跟顾晚安搭讪。

    “男朋友?”顾晚安立刻反应过来,空姐是在问靳薄言,于是摇了摇头。

    “怎么,他不是你男朋友吗?一路上他对你很照顾,还吻过你,我以为他是你的男朋友呢,原来不是啊?”空姐的眼底明显有惊喜溢出,仿佛她瞬间有了机会一样。

    “哦,他是我男朋友,是的。”顾晚安暗自流汗,现在的人都是外貌协会的吗?看到帅一些的男人就想上……

    不知靳薄言是什么时候回来的,只听她的耳畔响起了男人的声音:“宝贝,我们该下飞机了!”

    顾晚安连忙转过头去,对上男人深邃的黑眸,心不由错跳了半拍,脸都跟着红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