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5 我爸爸说我是跑得最快的

035 我爸爸说我是跑得最快的

    走出机场,顾晚安一直都在喋喋不休的质问靳薄言,刚刚是不是偷吻她了,趁着她睡觉的时候偷吻她,简直讨厌死了。

    “谁跟你说,我是偷吻你?”靳薄言突然将顾晚安的脖子勾到了腋下,紧紧搂着她,“我是光明正大的。”

    顾晚安蹙眉,抬头看他,却被男人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吓得险些尖叫,这可是在公共场合,顾晚安立刻脸红了起来,再不敢抬头看他。

    这个男人,真的让她越发没法抗拒,她萌动的少女心竟然扑通扑通直跳,她竟然为靳薄言动心了,绝对不可以!

    他们先来到了酒店,这个可恶的男人竟然只开了一间房间,明摆着就是要跟她一起睡,顾晚安斗争了几次都未果,最终也只能顺从,好在他开的房间足够大,第一天晚上,顾晚安蜷在沙发里便睡着了,不过第二天早上她是在靳薄言的怀里醒来的。

    有了之前的经验,顾晚安完全可以保持镇定,顺便偷偷地看他,这个男人闭着眼睛的时候,真的有拉好感度,比他睁着那双凌厉的眸子时候平易近人多了。

    顾晚安走着神,全然不知道靳薄言何时醒过来睁开了眼睛,看她愣愣的样子,靳薄言不禁勾唇:“偷看我?”

    顾晚安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挣扎着就要起身,被男人翻了个身禁锢在了身下,动弹不得,于是顾晚安蹙眉看着他,只见他笑着道:“昨晚一个劲儿的往我怀里钻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这么有骨气?得了便宜就想跑?”

    “我哪有?”顾晚安鼓着腮帮子道。

    “下次给你录下来,看你嘴硬!”说着,靳薄言在她的鼻尖上吻了吻,便潇洒地起了身,同时放开了她,“今天我要去办私事,你自己安排午餐。”

    看到靳薄言要出去,还给她放了假,顾晚安挺高兴的,开心都挂在了脸上。

    “对了,你书包里面的段劫给你的手机,我已经给你拆解掉了。”

    “什么?”顾晚安是准备要还给人家的,竟然被靳薄言拆了!

    “被人家二十四小时追踪都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哪天被人卖了,你还帮人家数钱呢!”靳薄言摇了摇头,唇边还是带着宠溺的笑意,似乎并不因为她的蠢萌而生气。

    顾晚安大吃一惊,怪不得之前段劫那么简单就找到了她,果然便宜是不能占的。

    于是她乖乖目送了靳薄言,并且无视了他临走的时候向她抛来的媚眼,这个男人啊,绝对是自恋到把自己当情圣,觉得所有的女人都吃他这一套。

    顾晚安换了一身漂亮的碎花长裙,带了一个草帽,准备去附近的街区逛逛,一上午很快就被她挥霍掉了。

    中午的时候,顾晚安来到了一个快餐店,准备吃一份简餐,她端着餐盘才刚刚找了一个角落坐下,对面的座位便跳上来了一个小男孩儿,脸上和身上的衣服都脏兮兮的,看起来像个小流浪汉。

    “漂亮姐姐,你能借我一点儿钱吗?我的肚子实在太饿了。”说着,他的肚子适时跟着唱起了二重唱。

    顾晚安捂着嘴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你想吃什么,我这就帮你买去,你在这儿乖乖等我。”

    “或者,你把你这份给我好吗?”小男孩儿看着眼前顾晚安的那份餐两眼放光,看样子真的是饿急了。

    “你若不嫌弃,给你好了,我没有传染病。”说着,顾晚安将自己的那份餐推到了小男孩儿的面前,他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于是,顾晚安又去买了一份,端着回来,小男孩儿已经吃完了,正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等她。

    “漂亮姐姐,你真好,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这么好。”小男孩儿一脸真诚地用稚气的童声说着。

    “你的爸爸妈妈呢?你是不是和他们走散了?”顾晚安问道。

    “我没有爸爸妈妈,不过从此以后我有姐姐了。”说着,小男孩儿突然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跑到顾晚安的身边,紧紧的抱住了她的胳膊,“姐姐,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

    顾晚安脸一红,不禁四处看了看,确认大家并没有注意到他们,才将小男孩儿抱了起来,放在腿上:“说谎的不是好孩子哦,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跑跑,我爸爸说我是跑得最快的小蝌蚪,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名字,好听吧?”

    顾晚安脸一红,果然这个机灵的小鬼满嘴没一句实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