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6 现在就把那个小鬼丢出去

036 现在就把那个小鬼丢出去

    毕竟跑跑还是个孩子,前脚刚说自己没有爸爸妈妈,后面就说他爸爸说他说跑得最快的……顾晚安觉得跑跑的爸爸一定很不着调,连这种话都毫不忌讳地对孩子讲,真是……

    “跑跑,你吃饱了吗?还想吃点儿什么?”顾晚安关切地问道。

    跑跑摇了摇头:“我吃饱了,漂亮姐姐,我们走吧!”

    跑跑拉着顾晚安便要走,顾晚安连忙将他拉住,蹲下身子问她道:“你家在哪?告诉我好不好,我送你回去!”

    “姐姐,你嫌弃跑跑了……”说着,眼泪吧嗒吧嗒就往下掉。

    顾晚安有点儿慌,孩子的脸还真是说变就变,刚刚还好好的,这就哭起来了。

    于是顾晚安将他连忙抱住跑跑,安慰他道:“好了好了,那你跟着我,乖乖的,等你想回家的时候,就告诉我,好不好?”

    果然,跑跑顿时就喜笑颜开了,抱着顾晚安的脖子不放手。

    没办法,顾晚安只好将他抱了起来:“跑跑,你多大了?”

    “五岁。”跑跑说着,还甜甜的在顾晚安的脸上亲了一下,“姐姐,你真的好漂亮。”

    “跑跑长得这么帅,你爸爸妈妈的样貌一定也不差。”顾晚安笑道。

    看着跑跑,顾晚安莫名有一种亲切感,她的女儿现在也应该五岁了,五岁的小孩可以长这么高,这么可爱,跑跑的出现瞬间将她所有母性给激发了出来,让她不舍得拒绝这个孩子。

    “漂亮姐姐,你住哪里啊?我想跟你住一个房间。”跑跑笑眯眯地道。

    “好啊!不过,我可能要跟我的上司商量一下。”顾晚安正愁着怎么才能跟靳薄言分开房间住呢,这样一来,嘿嘿嘿!

    回到酒店,顾晚安带着跑跑洗了个澡,又让酒店的服务人员送来一套舒适的童装,给跑跑穿上,刚抱着他走出浴室,靳薄言回来了,他一进门,跑跑就挣扎地从顾晚安的身上跳了下去,利落爬上了床,钻进了被窝里。

    靳薄言眯眼,朝目瞪口呆的顾晚安走了过去,一把将她扣在了怀里:“我才出去一会儿,你就带野男人回来了?”

    顾晚安被靳薄言的话逗笑了,推着他的胸膛道:“什么野男人,跑跑才五岁。”

    跑跑?靳薄言侧目瞥了一眼躲在被子里偷看的小孩儿,目光闪过淡淡的冷意,继而在顾晚安的脸上亲了亲:“是不是又被人利用了善良?”

    “什么利用,跑跑还这么小,怎么会利用我呢?他可能是被家暴或者被爸爸批评了,才从家里跑出来的,我若不管他,我怕他会饿死在街头。”顾晚安担忧地道。

    “对,我就是被坏爸爸家暴赶出来的,呜……”说着跑跑就伤心的哭了起来。

    顾晚安连忙推开了靳薄言,上前抱住了跑跑,跑跑把小脸埋在顾晚安的胸口,越哭越来劲儿。

    靳薄言望着跑跑的头,忍不住嘴角抽动,他倒是会着地方,哪最软乎往哪躲!

    “不哭了跑跑,姐姐在,姐姐帮你想办法。”顾晚安道。

    “是阿姨!”靳薄言纠正道。

    “跑跑想怎么叫我就怎么叫我。”顾晚安瞪了靳薄言一眼,“听跑跑说自己的名字的来历,我就感觉他爸爸很不好,跟孩子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真是……”

    “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靳薄言反问。

    “他跟跑跑说,他是跑得最快的……”顾晚安说着,就脸红了起来。

    跑跑立刻补充:“小蝌蚪!我爸爸跟大伯说起来,还很骄傲呢!”

    靳薄言的目光立刻变得锋利起来,瞪向跑跑,跑跑缩了缩脖子,连忙又藏到了顾晚安的怀里。

    “你听,这是什么父亲,真不……”

    “顾晚安!”靳薄言打断了她的埋怨,“所以,你要收留他住下,是不是?”

    “哦,对了!”顾晚安放开了跑跑,拉着靳薄言来到了外屋,用请求的语气小心翼翼地问靳薄言,“靳总,能不能给我单开一间标间?费用可以从我工资里扣。”

    “你觉得,这间总统套房的床不够三个人睡?”靳薄言挑眉,略带玩味地看着顾晚安。

    “不是……小孩子比较闹,我怕会影响靳总休息……”顾晚安低头玩着手指,心里实在一点儿底气都没有。

    “可是,不抱着你睡,才会影响到我休息!”靳薄言勾起她的下颌,凑近她的脸,一脸调笑地看着她,“假如你执意要另开一间,可以。”

    “真的吗?”

    “我现在就把那个小鬼丢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