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7 我出来找妈妈

037 我出来找妈妈

    吃过晚餐,顾晚安去洗澡了,靳薄言提着跑跑的后脖颈,将他拎到了外面,严肃地道:“靳夜,你胆儿肥了?谁让你从大伯那儿跑出来的?”

    “我出来找妈妈。”跑跑振振有词地道。

    “现在找到了?”靳薄言问道。

    “对呀,漂亮姐姐就是我妈妈。”

    一听跑跑说喜欢顾晚安,靳薄言刚刚脸上的怒意便消散了,将他搂到了怀里:“暂时给你放个假,靳夜,你太弱了,这样保护不了妈妈。”

    “我明白了爸爸,我会努力的!”跑跑乖乖地道。

    等到顾晚安出来的时候,靳薄言和跑跑已经钻进了被窝里,顾晚安发现他们两个交流起来一点儿也不费劲,其实跑跑的某些童言童语她理解起来还是有些费力的,但是靳薄言跟跑跑交流完全没有障碍,难道他们的智商差得这么远么?

    “漂亮姐姐,跑跑要抱着你睡!”

    顾晚安刚刚还在走神,听到跑跑说的,她连忙回过神来,只是看着这一大一小躺在那里,她真的不好意思也上去。

    这时,跑跑上前拉住顾晚安,将她往床上带:“小姐姐,你睡我左边,让怪叔叔睡我右边。”

    靳薄言瞪了跑跑一眼:“谁要跟你挨着睡?一边儿去!”

    顾晚安看靳薄言一副要吃了跑跑的表情,连忙将他护在怀里,乖乖睡到了中间,不多时,怀里的跑跑就睡着了,这孩子一定是太累了。

    看着跑跑那长长的睫毛,顾晚安淡淡地笑了起来,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小孩儿呢,而且,这个孩子跟他还很有缘分的样子。她想,假如他的爸爸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对他家暴,她就是倾尽一切也要救他,一定不能让小小的他继续待在火坑里。

    为跑跑盖好被子,顾晚安也准备睡觉了,而就在这时,男人翻了个身,从身后抱住了她,让她的身体立刻僵住了。

    她怕吵醒跑跑,压低了声音对靳薄言道:“你别乱来,把跑跑吵醒了。”

    “你怎么会想到,我会对你乱来的?之前跟你一起睡的时候,我哪次乱来了?”靳薄言勾唇笑道。

    顾晚安连忙转过身来,抗议地推着他:“床这么大,你离我远一些,我困了,真的要睡了。”

    “小矫情,睡在我床上还不让我抱你?”靳薄言的手滑过她的腰肢,将她紧紧扣在了自己的面前。

    “那……那就这样睡,不许再动了。”顾晚安红着脸,将脸埋在了靳薄言的胸口,她移动不敢动,生怕把跑跑吵醒了。

    不过,靳薄言可不怕,就在顾晚安昏昏入睡的时候,她感觉到了身上像是有小虫子爬一样,痒痒的,让她忍不住扭动,她翻了个身,这种感觉越发的强烈了起来,于是,她挣扎着把眼睛睁开,对上男人深邃的眸子,他大半夜不睡觉看着她做什么?

    “快睡吧,不早了。”顾晚安咕噜了一声,继而再次陷入半梦半醒的状态。

    靳薄言忍不住吻她,爱不释手,这个女人的身体仿佛有着魔力,让他一经触碰就放不开,她不算胖,可是身上软软的,皮肤像婴儿一样嫩滑,让人割舍不下。

    跑跑翻了一个身,睡到了床的最边上,顾晚安本能地伸手摸了摸,确认跑跑还在身边,继而又安稳地睡去了,而靳薄言却怎么都睡不着了,于是,他像之前那样,在顾晚安的身上流连忘返直到困意袭来。

    温水煮青蛙煮得太久了,靳薄言也自虐的太久了,他很像痛快的释放一次,却又不想趁人之危,顾晚安的性子略显清冷一些,可是她的内心却藏着一把火,靳薄言很想看一看那把火,但前提是,这把火只为他燃烧,为他而绽放。

    第二天早上,顾晚安醒来,发现男人的手仍然停留在她的柔软上,连忙将他的手推开,脸红到了脖子跟,她想起身,男人却轻而易举地将她压住了,让她动弹不得,只听耳畔响起男人的呢喃还带着沙哑:“再睡会儿,还早。”

    “靳薄言,你放开我,一会儿跑跑醒来看见我们……唔……”

    男人不耐烦地吻住了她的唇,昨晚他睡得很晚,被睡着的顾晚安扰得睡不着,现在又是她影响着他的睡眠,让靳薄言很是恼火,很想将她按在床上好好关照她一番。

    顾晚安被靳薄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搞得头晕,她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很想去洗个澡凉快一下。

    然而突然,顾晚安发现自己身下的床单有些异样,怎么?她昨晚尿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