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39 我就喜欢不怕死的!

039 我就喜欢不怕死的!

    “小宝贝,我给你的手机,怎么不用了?”段劫的语气很是轻浮,让顾晚安听着就很反感。

    “我不是你的小宝贝,还有,你的东西,我本来是打算还给你的,只是,你几次三番为难我,几次都险些让我受伤,我扔掉了你的手机,我们就算是两清了。”顾晚安说得很是严肃,她不想再被这个男人无休止的纠缠下去。

    跑跑看到顾晚安那严肃的表情,稚气的小脸也变的严肃起来,段劫居然在为难他的漂亮姐姐,那一定是因为爸爸。

    “是么?可是,你跟靳薄言走得很近让我很不爽,是我现在过去好好关照关照你,还是你现在出来跟我见面,我们好好谈谈?”段劫冷冷地道。

    顾晚安看了一眼跑跑,她担心段劫来,会对跑跑不利,跑跑不过只是个小孩子,她不能让他也跟着一起承受危险。

    于是,顾晚安道:“你在哪?”

    “爽快,不愧是我段劫看上的女人,地址我发给你。”说完,段劫便将电话挂断了。

    顾晚安紧紧地攥着手机,心底还是不禁有些害怕,跑跑一直看着她,一句话都不说,他只是个小孩子,至少,在顾晚安的眼里他还只是个孩子而已。

    “跑跑,姐姐出去一下,你乖乖在房间里玩,任何人敲门都不要开,姐姐去去就回,好吗?”顾晚安温柔地对跑跑道。

    “好啊,姐姐快去快回哦!”跑跑甜甜地笑着,道。

    “跑跑真懂事,乖!”说着,顾晚安穿了一件外套,匆忙的离开了房间,临走的时候还不忘再三叮嘱前台,除了她和靳薄言,任何人不能都不能进入他们的房间,她必须确保跑跑的安全。

    顾晚安前脚刚走,跑跑就拿起了酒店的电话,拨了靳薄言的号码给他,很快的,靳薄言便接起了电话。

    “大靳,漂亮姐姐被段劫给约出去了,你管不管?”跑跑严肃地道。

    电话里沉默了几秒,只听,靳薄言低沉地道:“好,我知道了。”说完就挂线了。

    跑跑猜靳薄言那边一定不方便讲话,但他把事情已经告诉他了,任务也就完成了,接下来的事情,他这无所不能的爸爸一定有办法,当然,假如他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么他就不是靳薄言了!

    顾晚安来到了段劫说的地方,是一个小巷,巷子很宽,可以错车的那种,只是这片区域快要拆迁了,来往的人比较少,顾晚安单枪匹马来到这里,越走越觉得有些害怕,尤其是段劫不知道何时会出现在她的身后,之前的几次都是这样的。

    突然,一辆车扬长而来,听着速度很快,顾晚安回头的功夫,车子已经停在了她的身边,只见段劫走了下来,二话不说便把她塞进了车里,顾晚安挣扎着,却敌不过他的大力,粗鲁的毫不讲理,让顾晚安十分气愤。

    “土匪!放我下去!”顾晚安朝他吼道。

    “安静一点儿,别怪我没有提醒你!”段劫很是严肃,踩下油门便冲出了小巷,上了主路之后一路狂奔,不知道载着顾晚安要去哪里。

    “段劫,你喜欢靳薄言是你的事,你有本事就把他拴在裤腰带上,没本事,也别伤及无辜,我是靳墨羽的未婚妻,靳叔叔钦点的未来儿媳妇,我若出了事,绝对不会是小事。”

    此时,顾晚安也只能死死地抓着这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了,她本身确实没什么底牌可以亮出来,而这唯一的底牌在段劫的眼里,可能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

    “哈哈哈!靳薄言跟你说,我喜欢他了?”段劫笑道,“他是真的害怕我跟他抢你啊!看来,他很在乎你!有趣,真有趣!”

    说着,段劫将车子的油门再次神踩了几分,车子像离心的箭一样,这种速度,在城市里左摇右摆的超车,让顾晚安很是害怕。

    顾晚安咬唇:“你停车,放我下去,你这疯子!”

    “你看后视镜,有个机车一直都在追着我们的车,没发现么?”段劫道。

    顾晚安连忙向后看,确实有个人骑着机车在追他们,那人一身皮衣,速度极快,几次几乎快要追上来的时候,又被段劫戏耍了,可是对方仍旧穷追不舍,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目的。

    “好玩儿,我就喜欢不怕死的!”说着,段劫又将油门深踩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