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40 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干什么?

040 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干什么?

    对方的车技很好,被段劫戏耍了很多次依旧紧紧跟在后面,渐渐的,段劫也失去了陪对方玩的兴致,于是他找了一个出口下了辅路,对方立刻趁机超过了他,将他截住了。

    顾晚安有些紧张地攥着安全带,她不知道事情还会发展到什么复杂的地步,或许这个人是来拯救她的呢?可是看身材,顾晚安并不认识,而且,她猜,站在他们车前面的,是个女孩儿。

    段劫勾唇看着那人从车上下来,摘下了头盔,长发立刻倾斜而下,机车女,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大胆,敢拦他的车。

    女孩儿长得很漂亮,精致的五官化着淡妆,一身利落的皮衣,将她显瘦的身材勾勒得十分完美,只见她一只脚踏上了段劫车子的机器盖,将头盔放在了上面:“喂,你下来!”

    段劫笑意更深,真的下了车,顾晚安连忙解开安全带也跟着下了车,或许,这是她的机会。

    “光天化日之下,你想干什么?”女孩儿朱唇轻启,语气却强硬的很。

    “关你什么事?”段劫不屑地仰头。

    “我亲眼看着你把这个女孩儿拽上了车,她并不愿意。”说着,女孩儿将顾晚安拉到了身后,将她护了起来。

    段劫眯眼:“所以,你是来多管闲事的?”

    “欺负女人的男人,就是欠打!”说着,女孩儿一拳打了上去,段劫不防,挨下了她这一拳。

    顿时,两个人便大打出手了起来,女孩儿的伸手敏捷,但毕竟是个女孩子,几个回合下来便有些体力不支,当段劫的大掌打下来的时候,顾晚安手疾眼快,立刻挡在了女孩儿的跟前,她的头挨下了段劫这一巴掌,长发顿时散乱,顾晚安倒在了女孩儿的怀里。

    “喂,你还好吗?”女孩儿焦急地问顾晚安。

    顾晚安摇了摇头:“我没事,只是有些头晕,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带你去医院!”女孩儿说着,便将顾晚安抱了起来,别看她看着挺瘦弱,力气却很大。

    “嘿,站住!”段劫厉声喝道。

    “人渣,连女人都打,滚开!”女孩儿骂道。

    “把她交给我,我带她去医院。”段劫冷声道。

    “一边儿待着,别再让我看到你这个渣男!”说着,女孩儿跨上了机车,为顾晚安戴上了头盔,她自己则没有戴,眼看着段劫就要追上来,女孩儿发动了车子,“抱紧我。”

    说着,女孩儿一个漂亮的甩尾,车头立刻对准了段劫,便要朝他冲过去。

    段劫被女孩儿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躲开,朝她吼道:“疯婆娘,你……”

    然而,不等段劫再说什么,女孩儿带着顾晚安已经离开了,一路上,女孩儿都很担心顾晚安的状态,不知道她的头有没有事,虽然没有外伤,但有时候内伤是比外伤还要恐怖的。她跟段劫交过手,段劫的力气有多大她是知道的,那一掌打在顾晚安的身上一定不轻。

    一路飞奔,女孩儿将顾晚安送到了医院急诊室,彼时,她已经昏过去了,女孩儿焦急地等在外面,过了很久,都还没有消息,于是女孩儿在顾晚安的包里找到了她的手机,拨了第一个号码,刚好,是靳薄言的。

    彼时,靳薄言正坐在去医院的路上,之前,他不光拆解了段劫给顾晚安的手机,还在她的手机里加入了gps,方便他追踪顾晚安的位置,看到她去了医院,靳薄言就知道出事了,可是打她的电话却一直都接不通。

    “你去医院干什么?”靳薄言接起电话便问道。

    “你好,我只是一个路人,这个女孩儿被一个男人打了头部,我把她送到了急诊室里,方便的话,你现在过来一下吧!”

    听到这个陌生人用顾晚安的手机打过电话来,靳薄言就知道顾晚安出事了,他立刻挂断了电话吩咐司机不计一切代价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去,他现在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心里很焦急,越是着急,目光就越是冷淡。

    段劫,打顾晚安的男人一定是段劫,段劫还真是长本事了,居然敢打他的女人,他绝对不会这么简单就放过他!

    靳薄言赶到医院的急诊室,远远的,他就看到一个女孩儿拿着顾晚安的包,正在楼道里焦急的走来走去,于是,他冷着脸走上前去,从她的手里把顾晚安的包接了过来:“谢谢你送我未婚妻来医院,请你告诉我事情的经过!”

    女孩儿眨了眨眼睛,原来是这个男人的未婚妻被另一个男人给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