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42 这件事我会解决

042 这件事我会解决

    靳薄言的大哥叫罗浩飞,据说他还有一个曾用名,不过,很少有人知晓,他是比段劫还要厉害的黑白通吃的人物,可以说,段劫只不过是模仿了他走过的路,又得到了他的帮助和指点,才拥有了今天的成就,假如没有罗浩飞,便没有今天的段劫,更有可能,他早就被道上的人给杀了也说不定。

    相比段劫,靳薄言所走的道路则是阳关大道,他适时参军,适时退伍,适时认祖归宗,他走得每一步,都有着自己的规划,从来也没用罗浩飞操过心。

    两个男人顺着医院的花园小径走着,罗浩飞一脸的严肃,靳薄言知道罗浩飞现在心情不爽,刚刚顾晚安对他很不尊重,罗浩飞大概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没大没小的人了,这个顾晚安,还真是个刺儿头。

    “你喜欢那丫头?”罗浩飞突然问道。

    “她很特别。”靳薄言诚实地回答。

    “确实,胆大包天!”罗浩飞冷笑地牵了牵嘴角。

    “多谢大哥给我这个面子。”靳薄言知道,换做其他人,罗浩飞早就把她丢出去了,一切也不过是看在他的面子上。

    罗浩飞一向不苟言笑,不过今天,他好像格外有耐心在跟靳薄言谈顾晚安。

    “她是你哥的未婚妻?”罗浩飞继续问道。

    “他们一厢情愿,顾晚安只会是我的女人。”靳薄言自信地道。

    “那段劫呢?你们要是因为一个女人,给我惹麻烦,无论是谁,我不会对你们客气。”罗浩飞顿足,冷冷地盯着靳薄言,这是在警告他。

    “是,大哥。”

    *

    靳薄言回到病房,小软仍旧陪在顾晚安的身边,她们两个好像很投缘,很谈得来,小软讲话风趣幽默,把顾晚安逗得很开心。

    看到靳薄言进来了,小软连忙起身:“好啦,既然你未婚夫回来了,那我就不给你们当电灯泡了。我明天再来看你!”

    顾晚安不悦地道:“他不是我未婚夫。”

    小软看了一眼靳薄言,拍了拍顾晚安的肩膀安慰她道:“别耍小孩子脾气,他对你真的不错,我走啦!”

    顾晚安目送小软离开病房后,立刻躺下将身子全部缩进了被子,翻了个身准备睡觉,一点儿也不想理睬靳薄言的样子。

    靳薄言绕到了床的另外一侧坐在了她的面前,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还疼么?”

    “疼。”顾晚安闭着眼睛回答他。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等我回来再说,听话!”靳薄言温柔地对她道,手轻轻抚摸着她光洁的额头。

    “跑跑在房间里,等不到你回来再说。”顾晚安说着,突然想起跑跑还被她丢在房间里,连忙坐了起来:“靳薄言,你快回酒店去,跑跑被我一个人丢在房间里呢!”

    只见靳薄言不紧不慢地扶着她重新躺下,安慰她道:“我都安排好了,你安心养伤就好。”

    听到靳薄言这么说,顾晚安才放下心来,紧绷的身子都放松了下来。

    “你很在乎跑跑?”靳薄言突然问道。

    “是啊,跑跑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他应该在幸福快乐的环境下成长,我想给他我能给他的一切。”顾晚安认真地道。

    “好。”靳薄言微笑,那脸上的表情很是满意一般。

    “所以,靳总,我现在很需要这份工作,我一定会努力工作的,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你多多指教。”

    “好说!”靳薄言说着,捏了捏顾晚安的小鼻子,看来靳夜又立功了,从此,顾晚安会心甘情愿地继续做他的助理,而他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将她带在身边。

    气氛变得轻松了一些,顾晚安刚开始的别扭劲儿也不见了,靳薄言起身,坐到了顾晚安的床边,耐心地对她道:“以后见到大哥,尊重一些,他毕竟是我大哥。”

    提到这件事,顾晚安脸上刚刚才有的笑意再次消失了,于是,她坐了起来,认真地看着靳薄言:“靳二少,你觉得我不谙世事也好,觉得我不懂人情世故也好,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一个尊贵有身份的男人随随便便就可以把莫须有的罪名按在我的身上,好像我是红颜祸水一样。你应该比谁都清楚,我是怎么夹在你们几个中间左右为难的,到头来成了我招惹你们,朝三暮四,水性杨花,我不依!”

    “这件事我会解决。”靳薄言认真地承诺她。

    “你……”顾晚安还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没说出来,只得应了一声:“哦!”

    “现在可以让我抱抱了吧?”靳薄言张开双臂,准备迎接她。

    顾晚安愣了愣,怎么突然就要抱抱了呢?

    “或者,你喜欢直接亲?”说着,靳薄言将顾晚安抱进了怀里,低头便吻上了她的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