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43 我没跟你算账,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043 我没跟你算账,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因为顾晚安的头受了伤,靳薄言的公事便被他延后了,逗留期间,刚好赶上一场盛大的酒会,罗浩飞的意思是让他也参加一下,他便想带着顾晚安一起去。

    “我从来没有参加过酒会,这样不太好吧?”顾晚安担忧地道。

    “或者你觉得我会随便找个夜店拉一个女人做我的女伴?”靳薄言挑眉。

    “我听说郭小姐也在襄城,或许你可以找她做你的女……伴。”顾晚安之所以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是因为她发现自己在提到郭雪芙的时候,靳薄言的脸顿时就黑了下来,顾晚安不明白,明明是郭雪芙追他追的紧,怎么总是搞得好像他是被拒绝的那一个似的。

    靳薄言一步步走到了顾晚安的跟前,勾起了她的下颌:“顾晚安,你不觉得,你对你的同性毫无防备地有些过分了么?”

    “我跟郭小姐不熟,我是为了你好,靳总,相信你也不希望把我带去给你丢人,不是么?”顾晚安一副振振有词的模样,虽然,她心里已经有些后悔了,她真是有些哪壶不开提哪壶啊!这口无遮拦的毛病必须改!

    “你既然做了这份工作,早晚也要经历第一次。”靳薄言说着,凑到了她的耳畔,“一回生二回熟,嗯?”

    顾晚安听着他说的,不由的就脸红了,她不自觉地想起了那会事儿,他们第一次在酒店的时候,折腾得挺厉害的,以至于后来与他一起睡的时候,顾晚安偶尔还会做梦梦到类似的情景,梦里的靳薄言依旧很坏,总是肆意逗弄她却不肯给她一个痛快……

    看顾晚安在那红着脸走神,靳薄言勾起了唇角,知道她就在想羞羞的事情呢!

    “好……好吧,把人丢在襄城总好比丢回林城要好……”顾晚安担忧地道。

    她从前的生活很简单,周围全都是熟悉的人,完全不需要应酬之类的事情,可是自从住进了靳家,她从一点一滴学起,直到现在,她要面对一个庞大的酒会了,这让她不得不担心,她一直都想做一个平凡的女孩儿,不像让自己变得表里不一,像个精神分裂一样。

    “礼服下午会有人送过来,你选一件试穿一下。”靳薄言同她说完,便去找了她的主治医生,医生同意她出院,靳薄言便再没耽搁,直接把她带回了酒店。

    一进门,顾晚安看到帅气的小跑跑正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电视,不由欣慰地笑了笑,看来酒店的工作人员把跑跑照顾的很好,他的小日子过得不错。

    “姐姐,你终于回来了!”跑跑一看到顾晚安走了进来,立刻跳下了沙发,蹦蹦跳跳地朝她跑了过来,一头扎进了她的怀里,“我想去看你,怪叔叔说什么都不让我去,呜……”

    靳薄言紧跟着走了进来,听到跑跑正在跟顾晚安告状,不觉瞪了他一眼,用眼神告诉他:“若不是看在顾晚安的面子上,早就把你丢到训练营去了!”

    跑跑缩了缩脖子,对顾晚安道:“姐姐,怪叔叔好凶哦,跑跑好怕。”

    顾晚安回头看了一眼靳薄言,看到靳薄言那凶神恶煞的眼神,立刻瞪了他一眼:“你别吓唬跑跑。”

    跑跑看到靳薄言那吃瘪的表情,心里偷笑着,原来大靳也有怕的那一天,这下他可找到挡箭牌了!

    吃过午餐,顾晚安去午睡了,跑跑依旧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靳薄言确定顾晚安睡着之后,面无表情地朝他走了过来,冷冷地道:“靳夜,你该回去做你该做的事去了,三天之内,跟她道别,否则,别怪我给你找个爸把你领回去!”

    “大靳,你也太狠了,竟然随便给我找爸!”跑跑似乎一点儿也不害怕,若无其事地道,“你敢给我找爸,我就敢告诉晚安姐姐,其实你就是我爸爸,你一直都在骗她,你就是想让她给我做后妈!”

    “嘶——”靳薄言扬手便要拍跑跑的头,跑跑不但不躲,反而凑近了他的手,“来来来,你打我啊大靳,你打了我,我就哭,让晚安阿姨知道你血液里流淌着的暴力基因有多可怕,本来就是只大灰狼,整天装小绵羊骗她!”

    靳薄言的脸黑得好像阴云密布一般恐怖,他将手机里的视频拿了出来,摆在跑跑面前:“你训练成这个样子,还有脸跑出来?我没跟你算账你给我得了便宜卖乖?”

    跑跑瞥了一眼视频,小小帅气的脸上满是不屑:“我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