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44 非要显得那么有优越感吗?

044 非要显得那么有优越感吗?

    靳薄言盯着跑跑的眼神越发的冷毅了,他说他是故意的,假如他没有在说谎,那这个孩子就真的有点儿狡诈了。或许,比起跟着他,他更喜欢待在训练营里呢?

    “没错,你不用猜大靳,我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跑跑充满稚气的脸上透露着说不出的精明,“虽然我理解你又当爹又当妈的辛苦,但是,你终究是一个不合格的爸爸!”

    跑跑从来没有跟靳薄言说过这番话,虽然,靳薄言知道跑跑从小就很聪明机灵,还有些早熟,但是突然听到这番话,他还是有些意外。

    “靳夜,你翅膀硬了是不?”靳薄言冷冷地道。

    “大靳,你别吓唬我,我的话还没说完呢!我喜欢顾晚安,我要做她的儿子,我这辈子就认她一个妈,你要是笨手笨脚地把她弄丢了,那咱们爷俩就相依为命一辈子吧!这辈子我都不会让别的女人进我们家的门!”

    靳薄言眯眼,脸上的表情尽是危险:“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

    “我只是把丑话说在前面而已。”终于,跑跑的脸上又露出了孩童那单纯稚气的笑容。

    靳薄言知道,顾晚安正在往这边走过来,跑跑的警觉性的确很强,或许他并没有说大话,他的水平不至于会那么弱,是靳薄言太想当然了。

    跑跑是一个神奇的小孩儿,三两下就可以爬到顾晚安的身上,让她抱着他,哄着他,陪他玩,陪他笑。虽然只相处了短短几天,顾晚安却非常喜欢这个孩子,可是想到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她不免还是有几分淡淡地忧伤。

    靳薄言命人送来了五件礼服,每一件都做工精细,华美高贵,从前,顾晚安也只是在电视里面看过这样美的衣服,不禁看得有些呆了。

    “漂亮姐姐,你快穿上我要看!”跑跑在沙发上跳来跳去地道。

    “这都是为我准备的?”顾晚安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靳薄言。

    “去穿上。”靳薄言只是淡淡地对她道,一脸的平淡无波。

    看着顾晚安小心翼翼地抱着礼服走进卧室去,跑跑立刻对靳薄言挤眉弄眼了起来:“大靳,你非要在顾晚安面前显得那么有优越感吗?你疼她就表现出来不好吗?”

    “去去去,你懂什么,小屁孩儿。”靳薄言瞪了跑跑一眼。

    “我是真为你捏一把汗,本来顾晚安就不怎么待见你呢!”说着,跑跑捂着嘴笑了起来。

    靳薄言并没有表现出来,但心里却在咬牙切齿,这个小鬼头,话都让他说尽了,真把他老爸当白痴了?

    顾晚安穿着其中一件她最喜欢的颜色的礼服走了出来,其实还是有些却生生的,她没穿过礼服,对自己的身材也没什么自信,可是当她照过整体镜之后,顿时被镜中的女人给吸引住了,她顿时喜欢上了身上的这件华服。

    “哇,姐姐好漂亮哦!”说着,跑跑上前抱住了顾晚安的腿,一个劲儿的在她身上蹭,像只淘气的小猫。

    “跑跑喜欢这件?”顾晚安连忙蹲了下来,有些不确定地询问着跑跑。

    “喜欢喜欢,不过我相信姐姐穿其他的几件也漂亮。”

    顾晚安被跑跑的小嘴说得心里甜甜的,于是,她直接决定了穿这件,将它挂了起来。

    后来,跑跑到浴室里面去洗澡顺便玩水,顾晚安本来要进去帮忙,被靳薄言一把给拉了出来,对于顾晚安的无视,他有点儿闹情绪:“你就没什么话要跟我说?”

    怎么说也是他提前让设计师为顾晚安量身定做的,她竟然一点儿都察觉不到。

    “跑跑玩水太久会着凉,我得进去给他洗澡,让他快点儿出来。”顾晚安一颗心都扑在跑跑身上,根本没靳薄言什么事。

    “我胃疼!”靳薄言一脸都不悦突然说道。

    “怎么突然就胃疼了?晚餐没吃合适吗?要紧吗?”顾晚安连忙转过身来,关切地道。

    哪知,男人一把将她抱在了怀里:“让我抱一会儿就不疼了!”

    顾晚安一愣,继而不禁翻了个白眼,这个坏男人,又骗她占她的便宜。

    “好啦,我真的要进浴室去了!”顾晚安越是推他,男人抱她抱的越近,最后干脆将她抵在了浴室门口的墙上,长驱直入地霸道索吻。

    顾晚安被靳薄言猛烈的攻势搞得不知所措,大脑嗡嗡直响,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浴室的门打开了,一个圆圆的小脑袋探了出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他的爸比和漂亮姐姐演得这场少而不宜的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