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47 先生,请你自重!

047 先生,请你自重!

    这次,顾晚安低着头,怯怯地准备应声,靳薄言连忙将她护在了身后:“靳夜什么德行大哥你还不知道么?不关晚安的事。”

    “红颜祸水!”罗浩飞冷哼,脸上尽是明显的不悦和对靳夜的心痛,“薄言,我警告你,这个女人出现以后,你已经接二连三遇到不少的麻烦了,你该反省一下。”

    “罗先生,您放心,等跑跑这次痊愈了,我会离他们父子远远的,绝不会再跟他们有牵扯。”顾晚安含泪,看了一眼跑跑,很不舍,但是,她真的太弱了,她没办法……

    “顾晚安!”靳薄言顿时提高了嗓音,眼神里自然是深深的不满。

    “薄言,她知趣也是为了你好!”罗浩飞冷冷地提醒,“你的翅膀还没有硬到可以保护所有人的程度,不来往对你们两个都好!”

    靳薄言明显不服,不得不承认,在罗浩飞的面前,靳薄言就像一个孩子,被他这个家长护在羽翼下,难免盛气凌人。

    “大哥,之前段劫是故意的,你还看不出来?这一次,只是一个意外,对方是什么人我正在查,这些都跟顾晚安没有关系!”靳薄言额角的青筋都爆了起来,看得出,他很愤怒,不是对罗浩飞,是对他的这个仇家。

    “若不是因为她,段劫也不会变得跟神经病似的,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他这么疯狂了!”罗浩飞笃定地道,都是因为顾晚安!

    “大哥!”靳薄言明显不服。

    “靳夜是去酒会找她的吧?才分开一会儿都不行?你身为靳夜的爸爸,不该好好检讨一下你自己吗?是不是因为这个女人而忽略了对靳夜的关注?”

    面对罗浩飞盛气凌人,咄咄逼人,靳薄言显得节节败退,顾晚安终于明白,平日里的靳薄言对她有多么温柔,多么宽容,他们是兄弟,倘若靳薄言把罗浩飞身上的东西全都学来,顾晚安现在肯定早就逃到爪哇国去了,她很讨厌罗浩飞,真的很讨厌,可是,她没有本事反抗他。

    罗浩飞看起来不过35岁上下,可是他的心理年龄,一定跟靳群一样苍老,看透了世间的一切,一切在他的眼中不过儿戏,没有意义。

    “我给靳夜派的保镖比给自己的还要多,那晚的酒会一般人是不可能进入的,对方的身份一定是很尊贵,想查到凶手不难。”靳薄言明显底气不足,因为他仍旧记得秦晋说的,任何事都不能把话说满。

    “查到真凶你就是杀了他有意义吗?靳夜受的罪,你能替他受吗?”罗浩飞锋利的目光望向了顾晚安,“还是你能替他受?”

    顾晚安眼泪模糊,虽然她在心底拼命的告诉自己,不能哭,不能哭,她已经很丢人了,再不能在罗浩飞面前继续丢人,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了自己那不争气的眼泪。

    听着罗浩飞说的这番话,以及对靳薄言的训斥,再看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小跑跑,顾晚安真的觉得自己就是所有痛苦的根源,她根本就是不祥!

    顾晚安此时的模样靳薄言看在心里,却不能把她抱在怀里,他觉得很挫败,可能是他不够强,才让自己的女人跟着一起受委屈,让自己的儿子承受痛苦,他真不知道自己从前的自信从何而来,他又有什么资格?

    “罗先生,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一定会让你满意。”顾晚安努力将自己眼眶里的眼泪逼了回去,眼圈还是有些红,坚定地说道。

    “希望你说到做到,否则,我不会对你客气的!”罗浩飞现在的口气就已经十分不客气了,看起来,他确实很讨厌顾晚安。

    “我记住了。靳总,你跟罗先生先谈事,我出去给你们买点儿水回来。”顾晚安竭力释放着自己最后的坚强,终于得体地离开了病房,关上病房门的那一刻,她的眼泪就像大雨一样倾泻而下,她捂着嘴以最快的速度跑远了。

    她管靳薄言叫靳总,就是疏离的意思,她现在就又开始疏离他了!

    病房里,靳薄言和罗浩飞一阵沉默,罗浩飞心疼地看着自己的侄儿,而靳薄言的眼底也尽是复杂,本以为他自己终于得到顾晚安的真心了,谁知道横出这样一件事,让才看到自己一点儿真心的顾晚安退却了,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上一次,因为段劫,顾晚安选择了靳墨羽,那么这一次,她可能会逃的更远。

    靳薄言从来都不敢小看顾晚安,这个女人的性子柔软,可是骨子里有种倔强,是任谁都不能轻视的,他想这一次,事情可能麻烦了。

    他靳薄言喜欢一个女人,从来都不是只想把她拴住锁在身边,他是要这个女人从头到脚到内心都属于他一个人,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大哥,你刚刚过分了!”靳薄言蹙眉道。

    “我还不是为了你好!”很显然,罗浩飞并不觉得自己过分,他更加不知道什么叫做过分,他做的每一件事,都不会过分!

    他这样地位的男人,从来不接受任何人的指责,更何况是自己的弟弟?

    “你被女人阴过是你的事,顾晚安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女人。”靳薄言横眉冷对着他,压低了嗓音道。

    “靳薄言,你又皮痒了是不是?想练练?”罗浩飞挑眉,双手抱胸,一副高不可攀地样子。

    “现在没空!”靳薄言不是怂,他只是没心思。

    “靳夜出院之后,带他回来。”陆浩飞瞪了靳薄言一眼,转身便走,衣袂飞扬,别提多潇洒。

    靳薄言望着他的背影,目光黯黯的,他知道罗浩飞不会就这么走了。

    果然,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刻,冷冷地撂下了一句话:“靳薄言,全天下的女人都一样,没有绝对的特别,只看诱惑够不够大。很明显,以你现在的魅力,根本就不够征服她,想要驾驭一个女人,让她彻彻底底地臣服你,你还欠炼的很!”

    “不是所有的人,都要活得像你一样,我不是段劫,不会踩着你的脚印像个傻逼一样往上爬!”靳薄言的脸上没有一丝笑意,语气也是对罗浩飞从未有过的不屑。

    但是对他不屑,靳薄言还不够格!罗浩飞最后留下一抹笑,那是无比阴冷的笑意,如鬼魅一般让人畏惧。

    靳薄言微微一愣,他清楚的知道,罗浩飞已经很多年没有笑过了,天,恐怕要塌下来了!

    顾晚安回来的时候,刚好遇见从住院处走出来的罗浩飞,他的身后跟着六七个保镖,那阵势,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住的。

    她立刻驻足,低头站在那里,等到罗浩飞走近,她低低地跟罗浩飞礼貌了一句:“罗先生慢走。”

    然而,当罗浩飞走到她跟前的时候,却突然停住了脚步,伸手勾起顾晚安的下颌对上了她慌乱的眸子:“看着我!”

    顾晚安的身子微微颤了颤,不过,她立刻克制住了。

    当她的目光对上罗浩飞的那双鹰一般锐利的褐色瞳仁时,她觉得自己的心都要从胸口跳出来了,她真的有些怕。

    “长得确实够漂亮。”

    罗浩飞认真地审视着顾晚安巴掌大的小脸,她连妆都没化,脸上却干净得没有一点儿瑕疵,精致的五官都是黄金比例,绝对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人。

    “罗先生,请你自重!”顾晚安说着,挣脱了他的手,后退了几步。

    即使他是靳薄言的大哥,也不能随意轻薄她,更何况是光天化日之下,带着保镖了不起吗?

    几个保镖快速向前,俨然一副要对顾晚安一拥而上的架势,而罗浩飞却摆了摆手,制止了他们。

    “你弟弟身体不好,离不开疗养院,是么?”罗浩飞突然问道。

    顾晚安心下一惊,脸色也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罗浩飞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她的软肋,他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