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66 她不喜欢你,连我也一起嫌弃了

066 她不喜欢你,连我也一起嫌弃了

    “小夜,薄言他跟你说过,他习惯顾晚安么?”郭雪芙悬着一颗心问道。

    “没有啊!大靳只会欺负我妈。”小夜笑眯眯地道,心想:郭阿姨,别欺负我说小孩子,就想套我的话哦。

    郭雪芙这才放松了一些,淡笑道:“小夜啊,顾晚安是你的顾阿姨,不是你妈妈。”

    “郭阿姨,你是不是吃醋了?”靳夜狡黠问道。

    “我……我哪有……”郭雪芙的脸顿时红了。

    “哈哈哈,郭阿姨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阿姨。”靳夜最甜地道。

    郭雪芙摸了摸靳夜的脸,也笑了笑,这孩子把话说到这份儿上,她还能怎样?

    *

    靳薄言拉着顾晚安一路来到了楼梯间,顾晚安好不容易挣脱了他,不悦都写在脸上,然而还不等她开口说话,靳薄言已经将她按在了墙上,顾晚安警觉的抵着他的胸口,避免他突然袭击。

    “身手不错!”靳薄言眯眼。

    “靳二少,你放过我吧,我们不是一路人!”顾晚安别开了脸,看都不敢看他。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靳薄言冷笑,“泼了我一身的脏水,现在知道求我放过你了?早干什么去了?”

    顾晚安语塞,当时只是为了绊住他,避免他继续纠缠,毕竟靳薄言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会屑于跟她这样的小人一般见识?当然,她也想到那么做的后果就是后患无穷,眼前后患就已经来了。

    “靳叔叔一直对我青睐有加,我只是提醒一下靳叔叔,让他能看一看郭小姐。”顾晚安知道这话很欠揍,但她还是讲了出来。

    “呵……你这么大公无私,这么关心我的婚姻大事,我是不是该谢谢你?”靳薄言冷笑。

    “不客气。”

    “顾晚安!”靳薄言突然捏住了她的下颌,看得出,靳薄言真的生气了,他讨厌极了面前顾晚安的态度,他讨厌顾晚安的漠视。

    “靳薄言,你能不能不要闹了?”顾晚安似乎一点儿也不怕他,反而有些不耐烦。

    突然,靳薄言狠狠地吻上了她的唇,带着几分啃咬,好不怜惜地禁锢着她。他早已感觉到顾晚安不同于之前的柔弱,身上有了力气,但是,在他眼中,那些都只是雕虫小技,倘若在训练营待个数把月就能打得过他靳薄言,那他十几年的兵岂不是白当了?兵王的称号岂不是白得了?

    两个人根本就不像是在热吻,更像是在暗斗。顾晚安使遍了全身解数也没能从靳薄言霸道的怀中挣脱,最终不小心被她把嘴唇咬破了,腥甜的味道顿时充斥着她的口腔。

    好不容易推开他,顾晚安捂着嘴,嘴唇上的伤口还痛着,她却看到眼前的男人笑了起来。

    “几天不见变成小野猫了?我怎么就越来越喜欢你了呢?”

    “要我说多少遍你才能明白,我不喜欢你,从来都没喜欢过你。从前,我寄人篱下,受制于人,不得不屈从于你,如今……”

    “如今翅膀硬了,是吧?顾晚安,假如我强要你,你以为谁能保得住你?”靳薄言冷笑地看着她,看到她的唇越发的肿胀起来,笑意也随之加深。

    顾晚安用力推开了他,冷冷地道:“有本事你就逼死我好了,你们这些有钱有权有势的人,我本来一个也惹不起,就算你强要我又怎样?我仍旧不喜欢你,得到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你觉得那样有意思就随便你!”

    说完,顾晚安潇洒地转身离开了,将靳薄言一个人丢在楼梯间。他好笑地看着顾晚安的背影,突然也觉得自己也挺没意思的,可是,他就是喜欢顾晚安,想要顾晚安啊!这也不是他自己能控制的了的,否则,这样一个又硬又倔的女人,他干嘛要一张热脸非要挨上去呢?

    他下了一级楼梯,坐在了楼梯上,点了支烟。

    青烟袅袅中,他妖孽的眸子突然染上了笑意,顾晚安的态度突然转变,以及罗浩飞护着她的态度,呵……原来如此。

    郭雪芙来找靳薄言的时候,他一支烟刚好燃尽,却还在指尖夹着。

    于是,郭雪芙提起裙摆,坐在了靳薄言身边,将他手里的烟蒂拿了起来,丢进了一旁的垃圾桶。

    “顾晚安说你在这里,让我过来找你。薄言,你很喜欢她么?”郭雪芙很少会问得如此直接,看来今天她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呵……”靳薄言仍旧在笑,这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事么?他对郭雪芙明知故问的傻问题表示不耐烦。

    “薄言,你告诉我啊,你喜欢顾晚安,是不是?”郭雪芙看到他这样的态度,有些生气了,大小姐脾气也跟着上来了。

    靳薄言瞥了她一眼,冷冷地道:“是,这下你满意了么?”

    “她有什么好?”郭雪芙深吸了一口气,语气也弱了几分。

    “她什么都不好,胆小怕事,任人宰割,妇人之仁,脾气还坏的很。”可即使是这样,她仍旧深深吸引着他靳薄言,他能有什么办法?

    郭雪芙顿时语塞,即使是这样的一个不堪的女人,靳薄言仍旧像是着了魔一样,还有靳夜,她真不知道顾晚安给他们父子俩下了什么**药。

    “薄言,难道我这么多年的交情和陪伴,还敌不过一个那么普通的女人对你的吸引么?”郭雪芙动情地挽着靳薄言的手臂,一脸希翼地望着他。可是靳薄言却好像全然没有听到她说的一般,仍旧现在沉思中。

    等了许久,只让郭雪芙越来越尴尬,于是缓缓放开了他。

    看着靳薄言如此消沉,郭雪芙突然冷冷地道:“刚刚顾晚安跟小夜说,她有自己喜欢的人,她没法做小夜的妈妈,小夜很伤心,你不要赶快回去看看他吗?这孩子心重的很……”

    不等郭雪芙把话说完,靳薄言已经起身便朝里面走去。

    走到门口的时候,靳薄言突然驻足,冷淡地对郭雪芙道:“顾晚安善良的有些让人想笑,完全不懂得趋炎附势,不懂得利用身边可以利用的资源。做人做得这么笨,实在不可爱,是么雪芙?”

    说完,靳薄言便迈着长腿离开了。

    郭雪芙狠狠地愣在了那里,原来,从前靳薄言对她的纵容,是迟早有一天要让她买单的。

    靳薄言其实挺狠的,在别人消费他的时候,他报以宠溺,等到他翻脸的时候,却比谁都狠。

    郭雪芙此时后悔极了,不该自以为是,她以为,不管靳薄言怎么玩,但正宫的位置都一直悬空,没法被人抢走,迟早都会谁她的。直到顾晚安出现之后,郭雪芙才产生了危机感,她清楚的感觉到靳薄言对她与对其他女人的不同,可是,等她想放下自尊去追靳薄言的时候,已经晚了,这个男人的心已经被男人勾走了。

    靳薄言回到靳夜房间的时候,顾晚安已经走了。

    一进门,靳薄言就能感觉到靳夜的不悦,他很沉默,也不像平日里那么活泼爱说爱笑了,像一个忧郁的小孩儿。

    “排骨吃完了?”靳薄言故意问道。

    “替我扔掉,谢谢!”靳夜冷冷地道。

    “好嘞!”说着,靳薄言连那个保温桶也一起扔进了垃圾箱,就怕靳夜后悔。

    小孩子嘛,闹闹脾气也就过去了,靳薄言是这么想的。

    不过,靳夜小小的心灵似乎确实受伤了,望向靳薄言的时候,眼泪汪汪的,突然就扑到他怀里大哭了起来。

    “大靳,我妈不要我了,果然不是亲生的就不懂得珍惜,我终究是她捡来的孩子!”

    靳薄言心疼地抱着靳夜,安慰他道:“小傻瓜,说什么傻话。”

    靳夜一边哭,一边道:“大靳,你可真没用,顾晚安说她有喜欢的人了,她不喜欢你,连我也一起嫌弃了,都怪你,都怪你……”

    靳薄言语塞,脸色也顿时变的黯了下来,拿照片编排他就算了,现在还鄙视他?这个女人真是活腻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