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似心火燎原

她似心火燎原 > 071 那我就陪你一年半载

071 那我就陪你一年半载

    第二天凌晨十分,顾晚安便背着行囊准备离开公馆了。

    才刚刚出了房间门没走几步,就听到身后隔壁的罗浩飞房间门打开的声音,她回头,借着清晨朦胧的光线,她也同样看到了睡眼朦胧的罗浩飞。

    “不好意思大哥,吵醒你了。”顾晚安略带窘态。

    “注意安全,别太逞强。”

    顾晚安一愣,她全然没想到罗浩飞特意出来就是为了跟她说这句话,于是心里还是有些受宠若惊般的感动:“哥,时间还早,进去再睡会儿吧!”

    “好。”

    “再见,哥。”说完,顾晚安背着行囊便下了楼。

    这段时间,罗浩飞为了铲除上次偷袭公馆和训练营的那些余党,每晚都睡得很晚,顾晚安都看在眼里。靳夜受伤,其实罗浩飞并不比靳薄言轻松多少,毕竟是看着靳夜长大的,已经被他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一样看了,可是他就是本事再大,发生过的事情也没法挽回,索性后果没有严重到无法弥补的程度,也只能亡羊补牢了。

    一下楼,顾晚安就看到坐在沙发上抽烟的靳薄言,他的身上还穿着睡衣,难道也是特意等着送她的?

    “早啊!”顾晚安故作轻松地道。

    “要走了?”靳薄言将烟蒂捻灭在烟灰缸里,起身朝她走了过来,接过她接过的行囊。

    对于他的贴心,顾晚安觉得心头再次袭来一阵温暖,继而由靳薄言陪着往门外走去。

    “外面冷,你还是不要跟我出去了!”站在玄关处,顾晚安关切地道。

    此时,玄关处还有些昏暗,顾晚安伸手想去开灯,被靳薄言突然按在了墙上,继而霸道地吻了她的唇。

    这个吻给人一种晕晕的感觉,让她忘了推开眼前的男人。靳薄言长驱直入地攻占着她的芳香,肆意品尝着这种久违的甜美,有多久没有如此尽情享用如此柔顺的她了?靳薄言现在真的挺后悔,干嘛要执着于那可笑的自尊?明明,他可以拥有她更多的美好,可他偏偏要忍着一直等,直到他险些失去这个女人。

    “靳二少,差不多得了。”顾晚安微微有些喘,别开脸低着头。

    “舍不得让你去受苦。”靳薄言勾起她的下颌,温柔地道:“不惜搭理那些男学员,男教官,听见没?”

    “你在想什么啊……”顾晚安不悦地道。

    “回答我。”靳薄言不依不饶。

    “好好好……”顾晚安不耐烦地道。

    “顾晚安!”

    顾晚安有些想笑,他们之间的距离这么近,这个男人还是非要叫她的名字,引起她的注意,生怕她走神似的。

    “靳……”

    靳薄言飞快的又吻了吻她的唇:“很快我们就会再见面的。”

    顾晚安只是笑了笑,她这一次可是照着一年半载进去训练的,对于靳薄言的话,她也只是笑了笑而已。

    被靳薄言耽误了一会儿,外面的天都比刚刚亮很多了。

    顾晚安从靳薄言的手中接过行囊,打开门毫不犹豫地离开了。

    门开了又合,没有任何拖泥带水,连回头跟他说个“再见”都没有,靳薄言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不过很快的他就适应了,毕竟,他跟顾晚安,一头热的状态从一开始直到现在,谁让他贱嗖嗖就喜欢有些冷感的顾晚安呢?

    *

    三天后,正在吃午饭的时候,突然有教官进食堂叫顾晚安的名字,她起身“报告”,教官严肃地道:“顾晚安,新来的教官要见你,吃了饭去108房间等他。”

    周围的人全部面面相觑,都知道顾晚安是这批学员里面最努力最优秀的学员,名声大噪也是正常,如今传闻刚刚才新来了一个帅帅的教官就点名要见她,大家当然是表情各异,什么心态的都有了,当然,还是嫉妒的最多。

    顾晚安吃过午饭,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之后,便乖乖来到了108房间,这一看就是一间教官独居的宿舍,床铺都还是空的,难道新来的教官是要她来帮忙打扫卫生?

    她如此想着,立刻便着手干了起来,在公馆的时候,顾晚安就以勤快利落著称,凌风都一个劲儿的追着她求她:“姑奶奶,你快干点儿正经事儿吧,打扫卫生的活儿就交给别人,好吧?”

    所以,像108这么小的一个单间,很快的,顾晚安就收拾了出来。

    新来的教官推门进来的时候,顾晚安正背对着门口铺床,被子已经被她一丝不苟地叠成了豆腐块,她正在将床单铺平,要见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给箍住了,她连忙反击,然而,却看不到身后的人是谁。

    打斗了几个回合,顾晚安终于挣脱了对方的桎梏转过身来,看到靳薄言一身劲装,头戴贝雷帽,精精神神地站在她的面前,当然,他们的双臂还交缠在一起过着招,这样一来,顾晚安的力道便立刻收了回来。

    “我说靳二少,你这又是唱得哪出啊?”顾晚安没好气地说着便后退,跟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工作。”

    顾晚安顿时大跌眼镜,靳薄言来训练营当教官了?而且直管他们这一批学员。

    “唉,对了,你来了,小夜谁在照顾呢?你不会是把小夜交给郭小姐了吧?”顾晚安关切地问他道。

    “靳夜叫你一声妈,你都不肯照顾他,又是怎么把希望寄托于一个外人的?顾小姐!”靳薄言好笑地道。

    “靳薄言,你好好说话,小夜到底谁在照顾?”顾晚安问道。

    靳薄言立刻指了指当地,意思是,他已经进了训练营,这里的教官在照顾他。

    顾晚安顿时张目结舌:“小夜的身上还有伤,你就把他带到训练营里面来了?”

    “男孩子,一点儿小伤哪那么娇气?”说着,靳薄言伸手握住了顾晚安白皙带着伤痕的手,轻轻握在手心里,“倒是你,又添新伤了,真让人心疼。”

    “你少来了,肉麻!”顾晚安触电一般快速收回了手,转身之际,唇边不禁扬起了淡淡地笑意。

    “这是你替我收拾是床铺?很nice,要是晚上能有人陪一起睡就更好了!”靳薄言说着,便坐在了床上,向后撑着身子,笑眯眯地看着背对着她的顾晚安。

    “这里人这么多,你随便拉一个过来陪你啊!”顾晚安侧过脸去,却并没有转身,对他道。

    “我只要你陪我!”

    靳薄言眯眼,伸手想要拉她,被顾晚安灵活的躲开了。他笑得更欢,这个女人在训练营里面这么努力,就是想要反抗他的吧?

    “靳二少,你能不能不闹了?”顾晚安没好气地道。

    “好。”靳薄言嘴上这么说,却不依不饶地硬把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才满意,“大哥说,你要在这里待一年半载?”

    “嗯。”顾晚安乖乖地答道。

    “那我就陪你一年半载。”

    “又来!”顾晚安翻了个白眼,推开了他,“你就不能干点儿正经事儿去吗?你在这里待那么久,靳叔叔那边你怎么交待?公司谁帮忙?”

    “靳墨羽啊!”靳薄言不以为然地道:“他做梦都惦记着靳家那点儿家产,我还不给他让道,让他好好发挥?”

    “这么说你不惦记咯!”顾晚安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我活半辈子,就只惦记着靳夜,惦记着你,别的我没兴趣!”靳薄言认真地道。

    “你……”顾晚安想说点儿什么反驳他,可是心里还是莫名的被他刚刚说的话给甜了一下。

    可能真的是因为训练营里面的生活太苦了,突然从天而降一个熟悉的人,让她莫名的感觉到暖意。

    这时,男人趁着她走神的时候,走近了她,将她抱在怀里,低低地道:“晚上过来陪我,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