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 4

4

    我跟在雨轩后边到了他家,他家是一栋皇室和现在结合的别墅。他家,就他一个人,还有一个佣人住。

    雨轩说:“你就住在这吧!家里就只有我和兰姨住。”

    我说:“真的可以住吗?等到我找到回家的办法就行了!”

    雨轩等着我到房间,房间里颜色是粉红色的,窗口挂着紫色风铃,白色的双人床,粉红色的梳妆台,是我最喜欢的装饰。

    我问雨轩:“这栋别墅和房间里是我最喜欢的设计,你怎么会知道的?”

    “你喜欢就好,你回不去了,只能在这里住。”雨轩冷冷的说着

    “为什么,为什么叫我不能回去,这到底是为什么呀!”我生气的说着

    雨轩看见我  快哭了,有点不知所措,他走到我前面,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说:“不管以后会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雨轩把我带到一间房里,给我看一样东西,那是我的身体正在高家吃饭,看我在不在家,那人不是我。

    我问雨轩:“为什么,会这样,那人是谁?”

    雨轩说:“那人是一个在你身体里的人,在你生下来就在你身体里。不知是她一人,还有好多人呀!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我看着他眼神好复杂,自己就不知道怎么回事?

    雨轩好像看出我的想法说:“这就是你体内,人死就到这边天上和地下,在是一个人间。你要不想在这也能回去的?”

    “真的可以回去,”我不敢想信的说

    “是的你可以回去,你一直走,走到两交界,能看到一个大门,你过大门就能回去了。”雨轩失落的说

    我看到他失落的眼神有点不好受的说:“我现在不忙回去了?我在这里好好的走走看看,看我喜不喜欢这?”

    雨轩高兴的说:“是真的吗?你不忙离开……”

    “是的,我可以以后再回去?”我默默的说

    我不想雨轩不开心,他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家我可以不回去,因为家对我来说有没有都行。

    就算是以后不回去,我也不会忘记爷爷奶奶的,他们是最疼我的人。

    雨轩带我去一个地方,那里是一片薰衣草地,这是雨轩的秘密基地,雨轩带我来到只有他一人知道的地方。我和雨轩在这里玩到晚上回别墅去。

    我们到了别墅,兰姨就开始给我们做饭吃你,过了半个钟头兰姨把饭做好了。就上楼叫我们吃饭,我和雨轩下楼来吃饭,我们到了桌前坐下吃饭。

    雨轩说:“妮妮,您多吃一点?”雨轩还不忘给我夹菜到碗里边。

    我说:“雨轩,你也吃,”

    我们吃好了饭,兰姨把桌上碗给拾了,雨轩带我,到我的屋里,

    我问:“雨轩,你今年几岁了?”

    雨轩说;“我今年八岁了,妮妮,你几岁了”

    我说;“我今年七岁,比雨轩小一岁,我以后就叫你雨轩哥哥好吗?”

    雨轩微笑对我说;“恩,好吧,你以后就叫我雨轩哥哥吧!”

    我笑着对雨轩说;“我有哥哥了,比我亲哥哥还疼我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