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 3章

3章

    第二天妮妮就把学校当成家了,想来就就来,想走想走。校长也管不了。

    校长就打电话给高父说:“妮妮上课不听话,老师说话也不听。”

    妮妮晚上放学回家,高父就在家里边等妮妮说;“听说你在学校不听老师话,那你想干嘛!”

    妮妮什么也没有说,妮妮也不想说。

    高父见他不说话就更生气了,高父就把妮妮打了一顿。

    妮妮也没有哭,妮妮知道哭没有用了,就不哭了。

    高奶奶叫:“妮妮起床,起来吃饭好上学。”

    妮妮也没说就起床了,洗漱好就出来吃饭。

    早饭是高爷爷做给妮妮吃的,吃的是面条加鸡蛋,也就是妮妮喜欢吃的。吃过饭高奶奶就送妮妮上学,让妮妮在学校听话,不要调皮。

    我和奶奶说;“我知道了,我不在学校调皮、不听话的。”

    奶奶把我送到校门口就走了,我也进学校了,妮妮在学校里很听话,上课没有不听老师,上课也没有睡觉。中午放学,妮妮没有回家吃午饭,妮妮就在学校里边吃的。直到晚上妮妮才回家,到家没有写作业就出去玩啦。

    高父在外来高宅没有看见妮妮。高父问;“妈,妮妮上哪去了,作业写吗?”

    高奶奶说:“妮妮出去玩一会就回来,回来再写业。”

    妮妮回来家看见高父在喊;“爸,你来了?”

    爸爸没说什么,我就去写作业了。爸爸就把我打了一顿,

    妮妮哭了喊:“奶奶你来爸爸打我了。”

    奶奶过来说:“你不要打妮妮了,他还小。”

    “爸爸不听,”爷爷说

    爸爸在奶奶家吃个饭就走了,

    我也去睡觉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妮妮在学校也有不听话到有一点听话,但还是我行我素的。

    妮妮也不想上学,一上学就是有高奶奶赶上学校这样妮妮也不喜欢上学了。妮妮也有点不喜欢回家了,妮妮有时候就上姐姐家住。

    异国生活:

    在异国生活的妮妮,比现时生活中要好的多,在这里妮妮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还有很少的人说你,有很多只能在电视上看见的东西,这里都有。

    这里的人个个身怀绝技,在这里妮妮还不知这是哪?

    我在这里遇见了一个人,他有一张帅气脸、还很妖孽、给人的感觉冰冰的、还有温柔、可爱、魅力聚在一身。他名叫蓝雨轩,他在这里是一个人缘很好,他从来不得罪人,他父母长年在外不会来,他会的东西也很多。

    雨轩问我:“你是谁,你怎么到这里的呀!”

    我说:“我叫高洁、小名叫妮妮,你叫我妮妮就好,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到这来,这是哪呀!”

    “这里是可以上天入地的地方,但现在站这里是人间,”雨轩淡淡的说

    “  那我怎么回去,我对这地方不熟,也是刚刚不知怎么到这里的。”我紧张对雨轩说

    雨轩说:“你可以到家住,你看行吗?”

    我说:“可以吗?不会给你添麻烦吗?”

    雨轩说:“不会,那我们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