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六章:尴尬之举

十六章:尴尬之举

    林宛白被沈天宇柔情似水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然,立刻将头挪移了过去,眼睛紧紧地盯着电视屏幕,来缓解自己那颗砰砰跳动的心。

    李梦琪望着林宛白的举动摇摇头,真的一点用都没,难怪母胎单身。

    时间一点点流逝,恐怖的音效游荡在整个大厅,林宛白开始有些坐耐不住,不断扭动着自己的身体,呼吸开始变得急促。

    咒怨也进行到了全剧最恐怖的场景。

    伽椰子全身惨白,缠着塑料,一点点从楼梯上爬了下来。

    “啊!”林宛白吓得整个人捂着眼睛开始大叫,吓得李梦琪整个人也是一颤,没被片子吓到,反被林宛白吓到。

    “你个死丫头,一惊一乍干嘛?”

    “好恐怖,我怕啊!”

    “怕你就对沈天宇撒娇啊!”李梦琪轻轻说道。

    “不要!”

    “恐怖吗?”沈天宇望着电视屏幕有些疑惑不解。

    “小白,胆子小,”李梦琪在一旁助攻,拼命暗示着一旁的沈天宇,希望他能够安慰下养瑟瑟发抖的林宛白。

    “怕的话就别看了。”

    “别……小白虽然怕,但是喜欢看恐怖片。”得到沈天宇这个回答差点吐血,立刻否定,好不容有这个气氛,千万不能毁掉。

    “是吗?”沈天宇望了一眼林宛白。

    “是的,是不是小白?”

    李梦琪用胳膊狠狠地捅着林宛白的腰,疼的林宛白将头抬起,抬起的一瞬间望着电视屏幕恐怖的场景又地下了头。

    沈天宇望着林宛白这副举动跟点头没啥两样,又将头重新挪回了电视屏幕,女人可真难懂。

    李梦琪也差点笑出了声。

    三人又回归到了观影之中。

    “快对沈天宇说自己害怕啊!”李梦琪焦急的在林宛白耳旁说道,整部片子都快结束了,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不——要!!!”林宛白低着头,就算眼睛不看电视屏幕,但惊悚的音效声,还是使她毛骨悚然,都这么久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她内心无比煎熬,祈祷着影片能够赶快结束。

    “快说,再不说,就没机会了。”李梦琪一旁催促道。

    “打死我都不要!”吓成这样已经够丢脸了,还对沈天宇撒娇,她实在做不到。

    望着林宛白坚决不同意,李梦琪无奈摇摇头。“看来还是只能我出手了!”

    林宛白听完李梦琪这句话一惊,她又要干嘛啊?她立刻望向李梦琪,只见李梦琪双手用力一推,林宛白猝不及防整个人朝着沈天宇倒去。

    “啊!”

    林宛白发出一阵尖叫,整个人倒在了沈天宇大腿上。

    此刻沈天宇拿着一杯酸奶,低着头望着林宛白,林宛白惊恐的望着沈天宇。

    四目相对。

    三秒后林宛白羞愧的一下子起身,起身的过程中,自己右手一下挥打到了了沈天宇右手,沈天宇右手握着的杯子大幅度晃动了一下,杯子中的酸奶一下泼在了沈天宇的大腿上。

    林宛白起身刚想狠狠地大声骂李梦琪,只见李梦琪一脸惊讶的望着沈天宇。

    她疑惑地回头望去,只见一抹白色的酸奶泼在了沈天宇的大腿上。

    “怎么办!”林宛白一阵尴尬。

    李梦琪连忙起身将茶几上的纸巾递给了林宛白,林宛白慌忙接过。

    “对不起!”林宛白连忙擦拭着林宛白大腿上的酸奶。

    “就怪你!”林宛白回头瞪了一眼李梦琪,李梦琪一脸无辜。

    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林宛白擦拭在沈天宇大腿上的手缓缓上移。回过头时,林宛白才发现自己的右手已经在沈天宇最尴尬处来回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