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吻过我左脸

天使吻过我左脸 > 十七章:亲吻左脸

十七章:亲吻左脸

    沈天宇目不转睛的望着林宛白,此刻她的右手正不断在他不可描述处来回移动,他缓缓将视线移向林宛白,眼神中满是不可思议。

    “对不起!”

    林宛白迅速伸回了右,一阵尴尬。

    “没事!”沈天宇冰冷的声音明显透露着几丝慌乱。“我自己来。”他从林宛白手中拿过纸巾擦拭着自己的裤子

    李梦琪望着这一幕暗暗叫好,望着一眼慌乱的林宛白,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小白可以啊!没想到深藏不露啊!”

    林宛白气愤的回头,狠狠地瞪着她,表示李梦琪再说一句话,她就要把她活活毙了,李梦琪只好闭了嘴。

    此时大厅内的‘咒怨’已经播放结束,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不可描述起来。

    李梦琪见到此刻的气氛正适合二人世界,连忙说道:“我想起来,我中午约了我家的暖哥哥,我先回家了。”

    李梦琪说完便离开了,走得时候还不忘给电视换上爱情片。

    “你要不换一件裤子吧?”望着沈天宇裤子上擦拭过后依旧有酸奶的印迹提议道。

    “嗯!”

    沈天宇低声点头,然后起身走进了自己的卧室,林宛白望着沈天宇离开,才深深吸了一口气,刚才的气氛简直要将她活活憋死。

    不仅如此,她一想到刚才自己那愚蠢的行为,哭笑不得,她只祈祷沈天宇不会觉得自己是故意的。

    没过多久沈天宇换好裤子走了出来,林宛白望着他手中被酸奶泼过的裤子,心中一阵歉意。

    “我帮你洗吧!”

    “不用了。”

    “没事,我来洗吧,都是我的错。”

    林宛白说完起身,走到沈天宇之前坐的位子上,踩上地下残留的酸奶,脚一滑整个人超后仰去。

    “啊!”

    林宛白再次发出一阵尖叫,眼看着自己要摔倒在地,她紧闭双眼,整个人等待着摔倒的疼痛。

    可是等待的确实柔软的身体,她慢慢睁开双眼,沈天宇棱角分明的轮廓映入眼帘,还有他那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一一牵动着她的心弦。

    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林宛白就这样呆呆的注视着沈天宇。

    可是刚才沈天宇不是站在自己卧室处吗?沙发离卧室有一段距离,他是怎么在这么短时间到达这里的?

    一阵疑问涌上心头。

    咔嚓!就在她疑惑不解时,房门被打开了!

    “还好们没锁,我手机忘记拿了!”李梦琪突然打开了房门走了进去,可是走到大厅的时候,望着身前一幕,顿时一愣。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这就走,”

    李梦琪尴尬一笑,朝着沈天宇大腿上的林宛白使了一个眼神,表示好样的,然后蹑手蹑脚朝着朝着沙发上拿了手机,然后轻快的跑出了房门。

    “你要一直躺在我的大腿上吗?”

    “……”林宛白一愣。“不好意思!”

    林宛白迅速起身,可是用力太猛,整个头撞在了沈天宇的脸上。

    林宛白一愣,为什么自己的左脸湿湿的?

    她头没动,左眼轻轻瞟了过去,是沈天宇放大的脸。

    “……”

    她的左脸被沈天宇亲了!!!

    是的,她被沈天宇亲到了!